星期五, 9月 28, 2012

『北歐夏日。三十。』聖誕老人郵政信箱 Santa's Post Office

5/23/12 Rovaniemi
電影三十四街的奇蹟裡,紐約郵局在聖誕節前收到成堆給聖誕老人的信件無法投遞,在有人冒出來說自己是聖誕老人時,彷彿鬆了一口氣似地,成堆成堆地把一袋袋信件倒給這位自稱是聖誕老人的先生。



按這裡前往樂多網誌...

標籤:

2 Comentario(s):

At 9/28/2012 6:35 下午, Blogger Rene Wang said...

哇!明信片的郵戳好可愛喔!應該是特製的吧?明信片內容也好可愛喔!MG 還戴上麋鹿角呢!<3

我以前聽過在 Post Office Bay 的明信片都靠著過往的旅人來遞送的故事,收到的時候總不知道是何年何月.所以總幻想寄給聖誕老公公的明信片,應該也是由全世界的麋鹿來接力才對!看來,我真是想太多啦!(明信片應該會先被麋鹿當食物吃掉才對...)

 
At 9/30/2012 4:22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ReneWang,
呵呵呵,就是聖誕老人郵局特製的喔!:D 連明信片也是特製的,正面是聖誕老人做在雪橇上的照片耶。
哇!居然有讓旅人接力送明信片的事!這樣真的收到不知是何年何月耶。我也覺得應該不能讓馴鹿送明信片... (雖然吃過馴鹿的我對這是沒有資格發言的,送信的馴鹿都被我吃掉了。:P)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