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21, 2012

棉花糖小熊逃亡大冒險 - 22

前情提要 話說小白兔受了前北韓總書記的指示, 南下前往南韓...



來自北韓的小白兔混入南韓的賤兔們, 白天學習如何當一隻賤兔, 晚上則從事間諜訓練! 除了學習使用武器之外, 小白兔最擅長的是製造炸彈.

時光飛逝, 不久聰穎的小白兔終於學成, 從外表看來與南韓的賤兔們完全分不出來, 但是卻是一隻受過專業訓練的厲害間諜! 賤兔學成回到北韓, 準備向總書記回報... (待續)


P.S. 星期五晚上我跟 S 兩個人很無聊地在玩 FB, 然後一時興起, 就幫我家的賤兔娃娃成立了 FB 粉絲團! :P 上面還有小熊本尊寫的下一篇亞洲大冒險故事喔. 可惜是英文的, 而且因為 S 的西班牙文背景都是拉丁字根的字, 所以難字跟電子業專用行話還不少...

標籤:

4 Comentario(s):

At 10/21/2012 10:21 上午, Blogger Miss LK said...

賤兔農場.... 是準備送到Tra Vigne做燉菜嗎 ?!

 
At 10/21/2012 10:26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Miss LK,
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可憐的賤兔... :P (不過 Tra Vigne 的燉兔肉醬義大利麵還真好吃. :P)

 
At 10/21/2012 11:35 下午, Blogger Rene Wang said...

我才看了亞洲大冒險的第一篇,本來有維尼小熊般恬靜的開頭,然後變成 Mission Impossible,最後好像在讀 Specs(好多 Acronyms!)連西班牙文都出現了!

讓我冷靜一下再想想用什麼心情讀下去...
(不過寫的很精采啦!^^b 果然夫妻倆都很優秀!)

 
At 10/22/2012 9:00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Rene Wang,
哈哈哈... 的確真的很像 spec 啊。XD (果然是電子宅男的作品)要不是因為 S 逼迫,我可能還真的看不下去哩。:P 不過真的讀下去就覺得蠻有趣的。
感謝 Rene 讚美!我會趕快告訴 S 的!\^o^/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