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19, 2005

有趣的 blog

最近發現我的連結上面的部落格全部都是女生的... 為什麼呢? 大概是同是女生的想法比較能讓我產生共鳴吧. 有時逛網頁時會想, "這人到底在寫什麼啊? 真無趣." 結果看一下作者原來是男人. 說到部落格, 有沒有人想知道 S 最喜歡的, 也是他唯一會偶爾看的部落格, 是什麼呢? 答案當然不是我的部落格. 而是這個網站 Neave.com:


是一個英國的網頁設計師 Paul Neave 做的. 有時 S 會在上面找一些靈感. 首頁可以連到他的網誌, 相簿, 和他的網頁實驗, 都是很有創意的東西, 還有他自己寫的網路遊戲. 網頁的 flash 效果做得實在太好了, 不愧是專業的網頁設計師. 網頁的名稱也很有趣, 叫做 "在你來以前一切都好好的..." (it was OK til you came along...) 果然是英國式的幽默. 照片上面附註了隨便我們取用, 因為他不在乎錢, 唯一希望的是有一天我們變成大富翁以後要回來向他炫耀...

其實我是很懶得讀英文的人, 最近讀完的大作居然是去年看的 Bridget Jones' Diary. 不過還是把 Paul Neave 的網頁連結放在這裡, 如果想讀的人就讀, 不想讀的人就在他的網站上玩玩吧!

標籤:

4 Comentario(s):

At 10/20/2005 5:2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男人沒這麼慘吧?

 
At 10/20/2005 5:52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呵呵, 當然沒有啊. (我知道我們是不可以隨便以偏概全的!) 只是亂逛到的網站的剛好是我沒興趣的... -_- 這裡介紹的 Neave.com 就是男人設計的喔.

 
At 11/04/2005 7:0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謝謝妳的介紹,我去玩了?
真的超有趣的!

我很喜歡那個lab的icon,
抖起來的樣子很像我聽到冷笑話的反應:P

 
At 11/04/2005 6:57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rivariba, 真高興妳也喜歡! 我也覺得那個 lab 的 icon 很有趣.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