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14, 2005

[分類] 快樂家庭


圖片出處: 超人總動員 (The Incredibles) 官方網站

這是超人總動員裡的劇照之一, 我看了電影覺得真酷, 超人家庭的相處方式果然不一樣!

我家媽媽有一天和朋友出去時, 朋友女兒正好打電話來. 我家媽媽在旁邊聽朋友對女兒講電話, 輕聲細語非常溫柔. 媽媽驚訝得不得了. 朋友驚奇地說, "難道妳不是這樣跟女兒說話的嗎?" 我家媽媽回答, "怎麼可能, 我和女兒們的對話都是炸彈丟來丟去的!"

說的也是. 我想到和家人通電話不外乎兩種情形:
情形一: "嗚哇哇哇哇哇~~~~ 我這輩子再也不要跟爸爸/媽媽/妹妹說話了~~~" (S 在一旁安慰)
情形二: "嘰哩呱啦嘰哩呱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嘰哩呱啦...."

這大概就是我們的相處模式吧. ^^; 雖然感情好但也偶爾有火爆場面. 不過, 不管我在哪裡或做什麼, 家人們一直都是我最大的精神支柱喔. ^_^

這是有關我的家人的文章.
波士頓團聚兩三事
我家的翻譯經驗
離開娘家的心情寫照
自戀的母女檔
MSN 上的對話
雙色雪糕

標籤:

5 Comentario(s):

At 10/15/2005 6:3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中國和台灣的父母其實是很奸詐的,每次在修理兒女之後,就對哭哭啼啼的小孩說:爸媽是愛之深,責之切啊!
看!很陰險吧,不過愛子女的心倒是真的不會比
較少的啦!

 
At 10/15/2005 9:31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對啊. 不知道別人家的爸媽是什麼樣子, 不過我們家的實在是太嚴格了... -_-"

 
At 10/16/2005 1:0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把妳也加入連結了喔, 希望妳別介意, 因為這樣來妳家比較好找.
還有, 我對blogger的介面真的用的很不慣, 所以有時都不知道這樣的留言方式對不對? ^_^

 
At 10/16/2005 7:55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當然不會介意啊, 歡迎歡迎!
我也覺得 blogger 的介面超難用的... 什麼功能都沒有. 像 RSS, 文章分類, 留言本等等, 全部都要自己想辦法. 我還在研究要怎麼把這個網站 http://pi.jugem.jp/ 上的可愛留言功能加上來, 所以現在只能在文章上留言囉...

 
At 10/16/2005 1:18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看來我真的得想辦法弄一個留言版了...
謝謝妳的留言, 我會去妳的網站上看看的!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