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08, 2005

[分類] 尚未歸類的生活雜記

我家妹妹看了我的部落格, 跟我說, 如果把文章分類的話找起來比較容易. 我想說的也是. 不過 blogger 實在是太難用了, 沒有提供按內容分類的功能, 等我研究出 java script 怎麼寫又不知要到何年何月. (嗚嗚嗚... 我是不太會 java 的可恥工程師...) 所以只好土法煉鋼用手來分類了. 不過好處是可以在每個分類網頁加說明, 這是其他 blog 自動介面所沒有的喔. 土法煉鋼還是有它的好處吧. (繼續為不會用 java 找藉口... :p) *努力研究 java 中*

話說回來, 連書桌都懶得整理的我, 怎麼可能會好好地整理部落格呢... 結果就是剩下一堆還待分類的生活雜記...

語言之石羅塞塔
半敗犬的狂吠
關於香草的流水帳兩則
[畫展] 聖母, 聖者, 與天使
對地中海陽光的想望 - 讀托斯卡尼艷陽下
[分享] 我就是這樣被追到的
計畫旅行的方法
網聚與連續殺人狂
咖啡癮
[音樂] 甜蜜的激情
家族 T 恤 [更新版]
[辦公室狂想] 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微波加熱的水真的有害嗎?
一年級生
再見, Albertsons
海洋主題旅館
花園社區的松鼠居民們
自製舊金山咖啡館
沒上新文的日子
女人-情婦-丈夫-男人-虐待狂
談笑中立下的遺囑
車輛意外處理步驟 (V)
車輛意外處理步驟 (IV) - 3
芙蘭西絲梅耶絲的新書座談會!
壞脾氣娃娃
車輛意外處理步驟 (IV) - 2
車輛意外處理步驟 (IV) - 1
歡迎加入三十俱樂部
車輛意外處理步驟 (III)
車輛意外處理步驟 (II)
車輛意外處理步驟 (I)
驚嚇過度
奧斯卡猜猜看 [更新版]
我就是自己, 我就是這樣美麗
馬德里的便利貼
杜蘭朵公主的三個難題
花東藝術家與 Taiwan Review 雜誌
被盜刷了...
夢想中的書房
身分證上的老家
尋找推車記
GO GO GIRLS
米希亞無限精選 (修改版)
有趣的 blog
實在是太喜歡探戈了
自由式探戈
瑪莎史都華之見習生真人實境秀
整理書桌雜感
休息指示
圍牆外的盈盈笑語
我去過的歐洲國家
大腦運作圖
電影: 劈腿排行榜 (Little Black Book)
我的五個怪癖
冰涼的甜牛奶
哈利波特來了!
嗚咿舅媽
背包
衝動性消費症候群
垃圾桶保衛戰
花園社區的松鼠居民
模仿貓的部落格
[辦公室狂想] 會議室裡的鳥
[辦公室狂想] 心狠手辣的效率專家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