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06, 2006

車輛意外處理步驟 (V)


Sign images are from the Manual of Traffic Signs, by Richard C. Moeur

今天愛車終於回家了! 從意外發生到修好車子, 正好整整一個月...

(V) 拿車
光陰似箭, 日月如梭, 等到你幾乎忘了自己曾經擁有一輛車子以後, 某天修車廠打電話來用這世界最美妙的聲音說:
"喂喂喂, 你的車子修好了!"
這整件事就幾乎告一段落了.

接下來該做的事就是先把租來的車子加滿油 (沒有加油會被罰錢), 開去修車廠檢視車子, 確定沒問題以後簽收文件及交付自付額, 再去還租的車子. 服務比較好的修車廠會幫你還車, 但是請注意要和還車人員一起檢查租車外表沒有受損, 證明你的車子是毫髮無傷地開來修車廠的. 如果是自己還車的話再請租車公司送你回修車廠拿車.

三個月後, 保險公司會寄一張支票把你的自付額退還給你 (如果錯在對方), 如果保險公司給的租車給付金額沒有用完的話, 剩下的部分也會一起退給你. 收到支票兌現後, 恭喜你, 你已經完成了車輛意外處理的最後一個步驟! 祝大家行車平安, 也希望這種倒楣事再也不要發生了! ^^;

(車子回家了好高興喔!)

標籤:

2 Comentario(s):

At 4/07/2006 5:4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恭喜呀!又可以日日和愛車長相左右,清明節那天回台北,經過高速公路閘道管制,爸闖了黃燈,感覺後面一陣閃電.嗚,嗚,,,,,一定是被照相了,等著收罰單囉!

 
At 4/07/2006 8:59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媽~
對啊, 現在到車庫裡看見車子美麗的曲線就覺得心情真好呢!
原來搶黃燈會被開罰單啊! 我在這裡也是常常搶黃燈... :P (不過不敢闖紅燈.) 爸爸開車小心點喔!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