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27, 2006

壞脾氣娃娃

圖片說明: 奈良美智 (Yoshitomo Nara) 的飛濺小刀 (Slash with a Knife) 封面. (旁邊中文是我自己加的.)

怪脾氣已經持續了四天了. 一開始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日子久了逐漸清楚了起來: 因為感冒很不舒服. 覺得自己很像是奈良美智 (Yoshitomo Nara) 畫筆下的娃娃: 一付很可愛的樣子可是真的很不高興.

所以網誌也沒心情寫啦. 就這樣.

(S 說: 請問這和妳平常的壞脾氣有什麼差別呢? -_-)

註: 奈良美智是日本的藝術家, 從插畫起家, 擅長畫可愛大頭大眼睛卻表情一付 "別惹我, 我很不爽" 的小孩和小狗, 也做大型雕塑. 這裡是中文維基百科對他的簡介. 聖荷西美術館也曾經展過他的作品.
奈良美智 - Wikipedia

標籤:

11 Comentario(s):

At 3/28/2006 8:14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小婦人,
妳在 blogger 也有一個帳戶了! 那麼妳會想要把無名的文章搬過來嗎? (無名應該比 blogger 好用吧?)

我們都是善變的女人喔. :) 啊, 先希望感冒趕快好起來... 感冒不好心情好不起來啦. -_-

 
At 3/28/2006 9:4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謝謝你 你的訊息太寶貴了
我真的好想吃西班牙海鮮飯呢
有機會一定要去吃!!

 
At 3/29/2006 9:12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肉包,
不客氣. :) 覺得好不好吃再跟我說囉!

 
At 3/30/2006 4:3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其實奈良美智子是個很關心青少年的藝術家呢。記得去年慕尼黑這裡的現代美術館也有展出她的作品,我一見到就好喜歡!

心情好點沒?

 
At 3/30/2006 10:17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kathy,
原來慕尼黑也有展出奈良美智的作品啊? 我也好喜歡, 真的好可愛喔! 嗯, 我決定要去買一本他的畫作來收藏!
嗯, 感冒終於好一點, 所以心情比較好了, 不過還沒恢復平常的活力呢. 謝謝 kathy 關心. :)

 
At 3/31/2006 7:4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那是感冒!!
寫網誌?? 我最近也是懶懶的
寫的很"煩"
也是有考慮來關掉專心做我的工作

 
At 4/01/2006 7:18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LJ,
呵呵, 是感冒啊, 可是就是影響心情嘛. f^^
我能了解 LJ 的心情, 網誌要怎麼和平地融入生活中其實還是蠻困難的, 因為一天只有二十四小時, 能寫網誌就一定得把某部分的時間挪出來啊. (如果一天有四十八小時就好了...)

 
At 4/03/2006 3:0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卡通可以把生氣的女孩變的很可愛,真正的生氣的女孩大概只有情人能接受吧?

 
At 4/03/2006 8:36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Another ksobcniv,
嗯, 這要看情形喔, 因為在不同人面前生氣的樣子是不一樣的啊, 在情人面前生氣多少也有撒嬌的成分, 所以可能會比較可愛吧. ^_^

 
At 4/08/2006 12:1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也很喜歡奈良美智耶,偶爾發發脾氣是好現象,總比憋在心理健康,太敏感的人就是註定要活得比較累,要是能把神經剪掉兩三條,日子就會好過很多。(像是Monk說的: It's a gift and a curse.)

 
At 4/08/2006 9:47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softenoften,
我也是覺得心情能宣洩總比憋著不說要好.
呵, 原來妳也有看 Monk. Monk 是我們最喜歡的影集之一喔. ^_^ 啊, 要等下一季還要好久呢...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