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6, 2006

驚嚇過度

今天在我回家的路上, 開車穿過我們公司的停車場 (兩線道, 我當然是靠右). 兩旁是一排排和道路垂直方向的停車位 (就是要倒車出來的那一種停車位.

突然一輛紅色車子出現在我旁邊, 而且一直倒退向我開過來. 我嚇了一大跳, 因為不確定要怎麼辦, 趕快踩剎車.

然後這輛車子在距離我的駕駛座的車門幾吋的地方停了下來. 我想, 呼, 好家在, 它停下來了. 但是還是不確定要怎麼辦, 所以我的車子還是停著等它開走.

然後它又繼續後退, 所以, 呃, 就撞到我的車子了.

然後我當然就很害怕地尖叫啦. 因為對我來說真正發生的事是 "巨大的紅色車子突然出現在我的座位旁邊距離我很近很近的地方, 然後碰地很大一聲."

結果因為驚嚇過度只抄了駕駛人的名字, 電子郵件, 和電話號碼, 駕駛人的保險單沒放在車上 (保單不帶也敢開車, 這到底是什麼不負責任的怪人啊??) 所以沒有保險號碼. 而且居然忘了抄車牌和駕駛執照號碼. 背包裡隨身帶著相機也忘了拿出來拍照.

不過還好記得找了證人. 因為是同公司的同事 (後來才知道他是實習生) 所以抄完就放他走了. 但是到現在都還沒跟我連絡.

嗯, 就是這樣. S 很努力地安慰我但是好像老是造成反效果:

我: 嗚嗚嗚嗚~ 我好笨, 為什麼沒有抄保險號碼呢?
S: 沒關係啊, 就算抄了也不見得有用啊, 說不定人家保險不理賠呢.
我: 嗚哇哇哇哇哇哇哇~ 為什麼人家的保險會不理賠呢? 又不是我去撞的. 是他撞我的! 哇哇哇哇~

標籤:

7 Comentario(s):

At 3/07/2006 1:2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妳嚇到! 秀秀一下
在那情況嚇到之下通常什麼都忘了!!
不過那個人好像還不會開車!
對方是男的女的?是當地人嗎?
還沒連絡?該不會看妳是外國人就故意裝傻吧!

再沒連絡就只好請保險公司上門找人

 
At 3/07/2006 1:2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沒事就好。

 
At 3/07/2006 5:50 下午, Blogger 玫玫的媽 said...

妳沒事吧? 人沒受傷就好. 煮個豬腳麵線壓壓驚吧!

 
At 3/07/2006 7:06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LJ,
謝謝妳的關心. :) 我也覺得那個人不太會開車, 哪有人倒車不看後面的! \_/ 他是印度人, 男生, 應該還是學生吧.
這傢伙居然到今天還繼續裝傻不跟我連絡, 我本來要去他的辦公室找他的, 但是我的保險公司說他們會處理, 叫我不必直接跟他連絡了.
嗯... 可疑的是我的保險公司說跟他的保險公司聯絡的, 但是還沒找到他的資料... 這這這, 他該不會沒有保險吧?

Bassanio,
謝謝你的關心. :) 除了被嚇到之外還好沒有受傷. 有車殼的保護果然不一樣啊, 雖然車門凹了一塊, 嗚嗚嗚. /_\

玫玫的媽,
謝謝妳的關心. 嗯, 人沒有受傷, 我不知道怎麼煮豬腳麵線, 不過昨天 S 有煮愛心晚餐給我吃喔. ^_^
對了, 妳哥神韻跟妳蠻像的! 應該是說五官沒特別像, 但是一看就知道那是妳哥. (說像應該沒關係吧? 我知道有些兄弟姊妹很討厭被說很像... :P)

 
At 3/08/2006 3:36 下午, Blogger 玫玫的媽 said...

哦哦, 差點忘了, 多謝關照愚兄啊~ 希望沒給妳帶來太多麻煩 ^^;

 
At 3/08/2006 8:49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玫玫的媽,
哪裡哪裡, 我沒有怎麼關照他啊. (這樣覺得我應該要常去問候他才對. ^_^) 一點麻煩也沒有!

 
At 3/17/2006 8:22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今天保險公司打電話來說, 最後裁定是百分之百對方的錯. 真是鬆了一口氣啊! ^_^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