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6, 2006

嫌貧愛富的歌女

沒錯, 那就是我啦, 至少是在夢中.

圖片來源: Moulin Rouge - Yahoo! Movies


最近接二連三地作了一些精采緊湊又暴笑有趣的夢, 現在早上問 S "你要不要聽我昨天做的夢啊?" S 都會高興地說 "妳是說妳的那些超級有想像力的夢嗎? 要啊要啊!" 雖然聽人家說, 再也沒有比聽別人說作夢更無聊的事了, 但是如果 S 這麼捧場的話, 我就把我的夢給貼上來好了.

* * *
紅磨坊嫌貧愛富的歌女

我才站在台上用力唱完歌劇魅影的 Think of Me, 接受大家的喝采和獻花, 下臺回到休息室, 就聽說了我們最有錢的贊助者要離開去別的地方的消息. 這下子非同小可, 出錢的人走了還有什麼戲好唱的呢? 我趕緊收拾行囊準備追隨有錢的大爺.

正在收拾, 門口出現怯生生的聲音, "請問..." 一回頭, 原來是一直想追求我的窮小子拿著玫瑰花站在門口 (哇, 長的和我的前男友一模一樣). 我提著正準備放到行李箱的一件晚禮服, 對他說, "你有沒有搞錯! 沒有錢拿什麼來追我? 光是這件衣服你就買不起了! 請你不要再來了!"

等趕跑窮小子以後, 我收好行李出門追隨有錢的大爺, 到了他下榻的旅館才發現大爺已經啟程了. 我趕緊跟著到他的下一個旅館. 見到了大爺 (長相是 S 和安東尼霍普金斯的混合體), 大爺看到了舞國紅牌的我, 覺得很高興, 準備要帶著我一起旅行, 但是告訴我家裡有老婆. 我想, 真是的, 家裡居然有老婆! 這樣我不就一點保障都沒有了. 但是看在他有錢的份上, 還是先跟再說好了. 於是我就和大爺開始做旅行的準備...

* * *
這這這... 原來在夢裡完全顯現出我拜金的本性啊... 那麼, 難道潛意識裡我是因為錢才和 S 在一起的嗎? 可惜現實生活中的 S 距離有錢的大爺還有一段距離. 不過 S 和安東尼霍普金斯的混合體雖然老看起來還是蠻帥的喔. :D~

P.S. 1. 為什麼會夢到安東尼霍普金斯呢, 是因為前一天晚上看了第六感生死緣 (Meet Joe Black) 的電影. 因為不是看第一次, 對布萊德彼特裝可愛已經沒什麼感覺, 反而整部電影一面看一面讚嘆 "哇, 曼哈頓的公寓裡居然有室內游泳池!" "哇, 安東尼霍普金斯好有錢喔!" 所以才會在夢裡追隨他去了.

圖片來源: Meet Joe Black - Yahoo! Movies


P.S. 2. 雖然說嫌貧愛富, 如果有錢的大爺是紅磨坊裡令人受不了的公爵, 但是窮小子是帥哥 Colin Firth 的話, 我可能就會跟窮小子私奔去了吧. ^^;

標籤:

5 Comentario(s):

At 2/07/2006 3:4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妳想多了
那是因為妳看的劇情全混在一塊
淺意識有那麼點意味
所以就全混在一塊妳的夢?
不過妳還能做有劇情的夢
我做的夢都是沒劇情
可能是日有所夢夜有所思

 
At 2/07/2006 9:3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真的很有想像力喔
我有時候覺得夢境似乎是告訴我們前輩子發生的事
如果是這樣 或許你前輩子是個名伶呢^^

 
At 2/07/2006 9:13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LJ,
呵呵, 這個夢真的很像是電影大集合, 包括了歌劇魅影, 紅磨坊, 和第六感生死緣, 大概是我電影看太多了... ^^

肉包,
嗯, 當一個名伶, 這樣的前輩子聽起來還不錯呢! ^_^

 
At 2/24/2006 8:2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呵呵~~有趣的夢呢!! 我也常做些怪夢!! 不過往往和現實大異其趣呢!!
妳的夢還有劇情, 也許串一串編一編, 可以寫小說呢!!

 
At 2/25/2006 6:08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megumi,
我對妳的怪夢也很好奇喔.
呵呵, 我也想說可以編成小說. 不過自從決定要把有趣的夢寫下來以後 (所以還特別新增分類專門放有關夢的文章) 就開始做沒有劇情的夢了, 唉. ^^;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