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23, 2006

近鄉情怯之婆家版

西班牙某小城機場的入境大廳...

[小提琴緩緩拉出溫馨的背景音樂]
飛機降落, 旅客們通關提取行李湧入.
老父等了幾個小時, 連忙站起來, 向從戰場回來的士兵兒子迎去, 兩人相擁涕泗縱橫.
年輕未婚妻見到久違的愛人, 緊緊地擁抱對方深情地吻著.


......

[背景音樂切換為樂隊敲著大鼓奏著 "歡迎回國" 啦啦隊表演倒立揮動彩球]
鄉親父老左鄰右舍兒時玩伴及姑姑伯伯叔叔舅舅公公婆婆小姑小叔一等二等三等親, 開心地坐在大廳的椅子上大聲聊天. 婆婆看了手錶, "真是的. 怎麼還不來?" 東張西望, "咦, 那裡有另一個入口! 我要去看看!" 公公一把把她拉住, "喂喂喂, 那是出境的出口!"

S 提著大包小包行李, 害怕地躲在柱子背後, "好可怕, 假裝不認識..."


P.S. 這是 S 說的. 我怎麼可能會說出對婆婆不敬的話呢?
*極力撇清關係*

標籤:

5 Comentario(s):

At 1/24/2006 1:5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可愛的親戚們呀!難怪上次聽到S說他在和他
的happy family講MSN,有這麼多熱情的親戚,一輩子都不會覺得寂寞.

 
At 1/24/2006 8:39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勤文,
呵呵呵, 我也覺得他們很可愛. :D 尤其婆婆大概是最熱情的吧. 這個家庭很相親相愛喔. 不過 S 很喜歡開他們玩笑就是了 (大概是這個家庭的習慣吧... S 也很愛開我玩笑. ^^;)

 
At 1/24/2006 10:1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聽說西班牙人很熱情
原來真的呢
想到西班牙
突然想到美味的西班牙焗海鮮飯...

 
At 1/24/2006 8:5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兩段都是在西班牙嗎?
我覺得第二段比較像是在台灣耶~~~

 
At 1/24/2006 9:46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肉包,
西班牙人真的很熱情喔. 我去玩了幾次, 連路上不認識的阿婆都很想要跟我聊天呢. ^^; 西班牙海鮮飯好吃的不得了, 改天把 S 的拿手食譜貼上來和大家分享!

小凡,
兩段都是在西班牙, 在同一個機場大廳.
有時候我覺得西班牙的風俗其實跟台灣有點像... ^^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