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8, 2006

家族 T 恤 [更新版]

每年年底我們都為了要送婆家什麼禮物而大傷腦筋. 因為家族成員實在是太多了, 一人一樣禮物真不知該送什麼好, 尤其西班牙不像台灣, 不能從銀行領了錢裝在紅包裡就算數. 每次買禮物的奔波真可以用 "東市買駿馬, 西市買鞍韉, 南市買轡頭,北市買長鞭" 來形容. -_- 有時 S 會喃喃自語, "如果每個人都送同樣的東西就好了..."

今年 S 突發奇想決定要製作一件家族 T 恤, 一人一件按各人身材訂製, 這樣禮物的問題就解決了, 還可以站在一起照全家福. 我們在網上找了製作 T 恤的網站, 兩人以家族名稱 Clan Platas (Clan 是家族, Platas 的意思是銀, 也是 S 的家族名稱) 各畫了一個圖. S 因為對自己設計的圖滿意得不得了, 所以逼迫我把圖放到網上來請大家投票. 請告訴我們你比較喜歡設計 A 或是設計 B. 也可以順便猜猜哪個圖是誰做的喔. ^_^

設計 A



設計 B


T 恤網站在這裡: D.Y.O. Apparel

9/02/06 更新:
經過五天激烈的投票, 設計 A 總計得了... 鐺鐺鐺, 十一票! 設計 B 一共得了一票. 至於這是誰設計的呢, A 是我做的, B 是 S 做的. 大家猜對了嗎? ^_^

其實字體和圖都不是我們自己手畫的啦, >< (羞,) 而是T 恤網站提供的, 我們只是挑出喜歡的字和圖案自己配色和排列組合而已. 我比較喜歡有現代感的圖案, 挑了房子因為有家族的感覺, 而 S 則使用比較有古風的字體, 其實 clan 這個字也蠻有古風的感覺.

謝謝大家踴躍投票! 還有謝謝大家都投我的 T 恤圖案, 呵呵呵, 在這裡鞠躬謝票囉!

標籤:

25 Comentario(s):

At 8/29/2006 9:5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投票投票,A。A較活潑,只是房子不太特別。B的質感較佳,有種品牌的感覺。

家族很多人嗎?想到以前教室布置,有個全班的娃娃頭拼成花,超有意義。若能以房子的筆觸將家族畫起來,然後按照圖形排列拍照的話,應該會很有趣,不過是很大的工程。:P

不知道S的個性,所以無法猜哪款是S的得意之作。

 
At 8/29/2006 12:0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A的感覺很不錯
要不要試試用毛筆字手寫的線條
這樣也有中西合壁的家庭的意涵在內

 
At 8/29/2006 6:1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喜歡A 耶~~
比較有活潑的感覺
B有點生硬感

 
At 8/29/2006 6:47 下午, Blogger Vigo Baby said...

我也投A一票!
B質感佳但太方正了點…
(猜一下:A是S的設計嗎?)

 
At 8/29/2006 6:4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也比較喜歡A耶~投A一票!!!

 
At 8/29/2006 9:54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本站記者物質女孩在此報導: 目前設計 A 以五比O之姿一路遙遙領先! 接下來設計 B 會不會全力大反攻呢? 請大家繼續收看, 不要走開... :D

ChapTechie,
The shirt says "Family Silver" in Spanish.
I'm glad you like it. But which one do you like more? :)

geo,
我也想過要畫家族耶. S 也覺得這是不錯的建議喔. 不過我的小姑們太會 "增產報國", 家族成員隨時在增加中, 可能沒多久又得更新 T 恤圖案... ^^;

H 同學,
毛筆字啊! 太困難了吧! 妳是不是練家子, 要不要來幫忙啊? ^_^

Panda,
謝謝, 我也覺得 A 比較活潑喔. ^_^

Vigo Baby,
就讓我先賣個關子吧. 過幾天再來公佈. :)

softenoften,
原來大家都喜歡 A 啊. ^_^

 
At 8/29/2006 10:4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又來‘八’下啊﹗

A的比較活潑﹐只是穿在老人家身上﹐又好像...
B的比較正派﹐只是本夫人不大喜歡那交叉了X 的A﹐有點破壞整體美感﹗

如果A 的屋子畫成老人家的臉呢﹖
會不會更有意義﹖穿在后代身上就是XX的傳人嘛﹗

以上純屬本夫人膚淺意見。^Q^

 
At 8/30/2006 12:3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嗯~~我"直覺上"比較喜歡A。
S有沒有家徽可以用呢?歐洲有些人家裡留傳的樣式,或許可以做參考?

 
At 8/30/2006 3:1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也喜歡A,我比較愛漫畫的東西

 
At 8/30/2006 10:3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這種事要叫我爸才行

有了
要不要房子放中央英文字重復多次呈圓圈狀圍在房子外圍........(請參考各國硬幣)

嗚...我一定是太忙了以至於開始胡言亂語了...

 
At 8/31/2006 3:4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I prefer the first one. It looks informal and fun..

T&J

 
At 8/31/2006 10:34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謝謝大家的支持, A 又增加三票囉! ^_^

Pink Lady,
畫成老人家的臉啊? 真有意思. ^_^ 可以做成像普普藝術的瑪莉蓮夢露的頭像或是格瓦拉的照片一樣, 一定很酷! 不過這位 Platas 爺爺已經作古很久囉, 要找出他的畫像或照片也是很大的挑戰呢.

odelle,
S 是雜貨店的小孩, 所以沒有家徽... >< (啊, 如果 S 是西班牙王子就好了.)

羅森太太,
歡迎光臨! 謝謝妳對設計 A 的支持. ^_^

H 同學,
每次看到妳的留言都覺得 "這是遠從密西根來的留言好珍貴啊..." ^o^ (雖然其實是在家裡連線的所以沒差吧 ^^)
作成硬幣聽起來也不錯耶. 大家都這麼多好點子!

T&J,
Yes, I also think it's more fun! ^_^

 
At 8/31/2006 10:40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Phoenix PAN,
歡迎歡迎! 哇, 你一口氣通通看完了, 好厲害! 謝謝你的支持.
居然也有人會唱 "遠處茴香隨風飄動"! 好感動喔. 這是我第一次遇見會唱的人耶 (該不會是和我妹同一個小學畢業的吧 ^^)
有空請常來喔. ^_^

 
At 9/01/2006 5:1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喜歡a的筆觸,可是也愛b的字型設計,
可以兩者混合重新設計一個嗎?
(喂!你是來亂的啊?)

b好可憐喔,沒啥人投它ㄟ,我來贊助投它一票好了,(同情票?)誰叫我是b型的嘛!^^

p.s.我想a應該是女主人設計的,b則是s設計的.(不負責任亂猜中...)

 
At 9/02/2006 9:2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好喜歡這個idea,真的!

要讓我選的話嘛...有點難耶!
若真的非得投一票的話...
我會投給"A".
因為我喜歡...裝可愛嘛!^_^

快點宣佈那個是妳的啦!

 
At 9/02/2006 10:5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也投A一票
要不要考慮把妳的清純可愛漫畫系列弄上T-shirt?

還有,我也會唱"遠處茴香隨風飄動"喔
是高中時合唱團唱的

 
At 9/02/2006 10:13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birgit,
好厲害, 妳猜對了! A 是我設計的, B 是 S 設計的! 還有謝謝妳的同情票, B 終於得一票了 (不然 S 太沒面子了. ><)

西班牙小婦人,
我也覺得 A 穿起來會蠻可愛的. A 是我做的啦!

Wawa 學姊,
我也有想過, 而且還畫了一幅 "清純可愛版" 的全家肖像耶, 改天再放上來! 不過 S 覺得家族成員變化太大, (小貝比一直增加, 小姑換男友頻率太高) 所以覺得還是不要把會變動的人事畫到 T 恤上好了. ^^;
原來 "遠處茴香隨風飄動" 是合唱團唱的曲子! 呵呵, 我真是到現在才知道喔 (本來以為是妹妹的奇怪音樂學校做的奇怪曲子啊.)

 
At 9/03/2006 4:1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耶~
我答對了!^0^
可以得到免費t恤一件嗎?
(你又來亂了?>"<)
既然我是那唯一的同情票,
那麼,這件免費t恤只好由s來設計了.
爆~
(你還在亂啊?!倒~)

 
At 9/03/2006 9:21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birgit,
欸, 這個... f^^ 我要問 S 耶. 問了再跟妳說! ^_^

 
At 9/04/2006 8:5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哇,真是等不及看「清純可愛版全家肖像圖」,記得改天要放上來喔!
另外,妳的留言我回在我家了,歡迎連結~
(剛剛找了半天才發現妳這裡沒有留言版啊?)

 
At 9/04/2006 10:49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Wawa 學姊,
謝謝, 連結已經放上去了. :)
我沒有留言版啊, 因為以前裝了好幾次都失敗 (就是那種可以放可愛繪文字的), 裝上去網頁速度變慢而且顯像不完全, 只好放棄了. 留言 blogger 會寄通知, 所以妳留言在文章上我都收得到喔.

 
At 9/06/2006 2:2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來不及參與投票~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A !
這種禮物好別致啊!

 
At 9/07/2006 9:47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塔克鳥,
謝謝! ^_^ 這是 S 好不容易才絞盡腦汁想出來的喔!

 
At 9/14/2006 6:3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久沒有上來了~你最近好不好ㄚ?怕你無聊~給你幾個可愛的網站吧~
EMA
http://www.takaratomy.co.jp/products/aokubidaikon/character/index.html
http://www.san-x.co.jp/

 
At 9/14/2006 9:08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Ema,
我過得還好啊. 謝謝妳提供的網站. ^_^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