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27, 2006

交通阻塞的游泳池

聽說游泳是最溫和的運動, 對健康有益而且不易造成運動傷害喔. 夏天快過完了, 趕快把握機會去游泳~ ^_^





到底是誰說游泳不易造成運動傷害的...










-------------------------------------------------------
游泳池花絮


美國很多游泳池裡的更衣和淋浴室是沒有隔間的, 同一性別的游泳客都在淋浴室裡坦裎相見. 我見過最可愛的是一對小小姊妹花在同一個蓮蓬頭底下站著張大眼睛偷笑等著媽媽來幫她們洗澡...

標籤:

11 Comentario(s):

At 8/28/2006 11:3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真的還蠻不習慣在這邊與人共淋浴耶!
我們家這邊的健身房淋浴是有隔間
可是很多人都懶得進房間就直接換起衣服來了

 
At 8/28/2006 6:2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剛拜訪完豬大哥﹐經過這裡﹐
不好意思﹐打擾啦﹗
以前單身時﹐本夫人也時常去游泳﹐
也常常像這樣面對‘交通阻塞’
不過還煉就了‘緊急煞車’本領呢﹗

好可愛的漫畫﹐本夫人很喜歡呢﹗^_^

 
At 8/28/2006 8:33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西班牙小婦人,
我本來也很不習慣耶, 游泳完都衝回家洗澡, 但是後來覺得還是在游泳池的浴室洗比較方便, 久而久之就習慣囉. 而且淋浴沒戴眼鏡反正看不清楚別人, 比較不覺得尷尬. ^^

Pink Lady,
歡迎歡迎! ^_^ 真高興妳喜歡我的漫畫.
緊急煞車的本領我也想學! 從背後撞上來其實只會擦到腳而已, 從正面撞上真的蠻痛的... >< 夏天的游泳池真的很擠呢!

 
At 8/28/2006 8:43 下午, Blogger Yan Yan the Pig Farmer said...

我這邊的游泳池裡的更衣和淋浴室也是這個樣子!
大概因為都是北美吧...有點不習慣...

Pink Lady,竟然在這裡也碰到你呢^^
互聯網世界真是神奇.

 
At 8/28/2006 10:2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美國降子大
也會在游泳池看到塞車喔
有點難以想像說...
不過我有在加州見識到
很寬很寬的高速公路也會塞車的樣子
真是好厲害阿~~~~

 
At 8/29/2006 1:3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緊急煞車’其實不好玩啦﹐
隨時會傷及自己 (腳抽筋)﹗^\^

是豬大哥把我引來這裡的嘛﹐
本夫人不是順便‘八’下囉﹗^@^

 
At 8/29/2006 9:40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Pig farmer,
原來加拿大也是這樣. 嗯, 不知道是不是 "西方國家" 都是這樣子的呢?
說到這個, 加拿大跟美國真是太親近了, 連郵遞區號及電話區域號碼也相通耶...

Panda,
欸, 這是一個好問題... 感覺這裡的游泳池還蠻擠的耶, 可能因為都是奧林匹克標準規格, 全世界都一樣大吧.
呵呵, 是啊, 高速公路再寬還是會塞車的, 這一點倒是舉世皆同啊.

Pink Lady,
原來緊急煞車要付出腳抽筋的代價啊... 真是難以取捨, 到底是要撞到頭還是要腳抽筋呢... @@

 
At 8/30/2006 12:3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和人高馬大的外國人撞起來應該特別痛吧!
我在這裡游泳的經驗倒是還好,有時泳池都快要擠爆了,不小心踢倒是有的,還會跟你說對不起,其實,大家還是挺有禮貌地在一定距離前就互讓水道說...

 
At 8/31/2006 10:50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odelle,
是啊, 撞起來真的蠻痛的. 德國人還會互讓水道啊, 真是有禮的民族. 這裡的人游泳都趕時間, 所以一游起來真的是爭先恐後呢!

 
At 9/05/2006 3:4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嘿~沒想到妳等查泰萊夫人5個月,好漫長喔!
不知妳看的是那一版?我小時看的是電影版,英國看的是電視影版!! 2版表現不太一樣!!
其實劇情一點都不猥褻,只是表達那時期的人的壓抑,不知為什麼它以前還是禁書/片!!

台灣及英國去的spa都是快速脫,坦誠相見,使用公共空間也不會奇怪!反正都是女性,都是一樣。 只不過我在這裡的spa會讓我不及人啦~因為我會偷瞄一下英國女人的身材,然後比較自己,吼~實在是小屋見大屋,為什麼我啊母把我生的營養不良呢??

 
At 9/05/2006 8:57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LJ,
我看的是電影版, 不過我也不覺得猥褻啊. 其實我覺得現代電影分級也真是太奇怪了, "做人" 就會被禁, 可是 "殺人" 就不會被禁, 這到底是什麼道理呢?
嗚嗚, 我阿母也把我生得營養不良... -_- 還好這裡亞洲人眾多, "營養不良" 的不止我一個啦. :p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