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12, 2006

[分類] 清純可愛漫畫



從一開始只是簡單的長方形上面兩個圓形, 到完整的故事, 沒想到不怎麼有繪畫天份的我不知不覺竟然慢慢開始畫漫畫了... geo 建議我把漫畫分類出來好常常溫習. 看完漫畫以後也請記得要看文章啦! (稍微打廣告一下 ><)
/>
梵谷背後的推手
小不乖來訪二週記
第一次用筷子
比利時巧克力
海尼根的電子明信片
荷蘭皇家貨機
想太多
茶濾網
辦公室的火警
不可以小看地上的旋轉船
密碼太多的煩惱
不辣的印度菜?
2001 年的生日禮物
懶人兩枚
酒館小黑板演化史
情人節掃興漫畫專刊
地上的風景
出差記事
睡過頭的結果
溫馨接送
惡夢的原因
Maple Story
夏蟲不可溜冰
無計畫聖誕混亂大餐
一個人 vs 兩個人的生活
聖誕節裝飾狂
後院的野生世界
兩個女生的舊金山漫遊
Baby It's Cold Outside 真實版
聖誕節的計畫
聖誕節的毛衣
不帥氣毋寧死
共同興趣是...?
與 S 上司的對話
派對與睡眠的關係
清倉折扣賣會
西班牙式降落
書本事件

新家的淋浴設備 (下)
新家的淋浴設備 (上)
老公出差的結果
西班牙無敵艦隊
一點也不浪漫的生日
浪漫的團聚時刻
修網路
加班與淚水的關係
寶萊塢之舞
姊妹
拜見岳父岳母
料理酒的必要性
床的高度關係 (又續)
老爹訪女記 (下)
老爹訪女記 (上)
車庫碰碰車
忙碌的生活
釣魚的父與子
S 的十分鐘肖像
只要是甜的都好
入圍感言
敝公司的空調系統 (下)
敝公司的空調系統 (上)
S 與割草機
丈母娘的大哉問
昨天的惡夢
新家的天氣狀況
閃到背的原因
先苦後樂的吃菜方法
新手上路
床的高度與硬度關係
床的硬度關係
床的高度關係 (續)
床的高度關係
S 的電源管理模式
原來泡芙是繩子做
想念小圖
高速公路能迴轉嗎
超級旅館服務
無線...?
檸檬狂想曲
罩杯測量新方法
媽媽真難當
旅行支票
Monterey Bay 的快樂時光
高中的家政課
可怕的結婚紀念日 (二)
可怕的結婚紀念日 (一)
小別勝新婚
三秒鐘記憶
資源回收日
通天眼的經過
爬山前請先查字典
迅速整理家裡的方法
睡美人的起床氣
老公出差時的整潔程度
恭喜發財 豬事吉祥
史上最悲慘的情人節
出差前後
還我菠蘿麵包
家事職業病
電訊會議
西班牙衣服品質
啊, 這一場感冒
完美的聖誕禮物
耶誕祝福 2006
溼度與頭髮體積的關係
超級電髮夾
德國旅行單格漫畫 (一)
萬萬萬萬稅
五星級超強水流
修照片
為什麼西班牙人早上起不來
尋找蒂蒂湖
莫須有
西班牙盡在陽光下...嗎?
羅蕾萊傳奇
漫長返家路
行前準備
無聊的日子
噪音魅影
會議中的狂想
幼兒智力測驗
清純可愛版家族肖像
小姨子的大哉問
奶茶呢
交通阻塞的游泳池
彈力啤酒肚
夏夜童年回憶
夏威夷蜜月旅行
一個尋常的週末
去海邊玩
一日之計在於晨
百分之二十二的難題
畢業典禮
誰是害蟲剋星
失眠小夜曲
沒上新文的日子
一個人按摩背部的方法
棉被爭奪戰

標籤:

4 Comentario(s):

At 8/12/2006 9:3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回西班牙囉!

對呀! 我超喜歡妳這些幾何漫畫的
尤其是那個失眠小夜曲
超愛的呀!^_^

 
At 8/13/2006 7:03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西班牙小婦人,
妳回來了! 我本來要到妳那裡留言的呢, 沒想到被妳捷足先登了. :)
謝謝妳的支持, 我也是因為大家鼓勵才開始畫漫畫的啊. ^_^

 
At 8/14/2006 4:4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超級感動的啦????竟然有分類!真愛妳!!!!!!!!!不過..好怪喔,好多圖都看不到了..可能系統看到限制級會害羞,自動過濾。@@

 
At 8/14/2006 7:20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geo,
我才要謝謝妳的捧場呢.
咦, 真的看不見圖嗎? 我看都沒問題呢. 說不定 blogger 因為是美國網站, 所以傳到台灣有點慢喔.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