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06, 2008

床的高度關係 (又續)

床邊系列漫畫又來了, 嗚嗚. (怎麼這次換成哭聲了. ^^;)

這是昨天凌晨發生的事...







為了接電話 (其實是為了要接起來罵對方這麼早打來幹嘛 ^^) 我居然頭先撞到床頭櫃, 然後再整個人掉下來... 嗚嗚嗚, 這好像是我第三次從這張床上摔下來了. >< 所以買床一定不可以亂買, 不然是非常危險的啊... ^^;

標籤:

8 Comentario(s):

At 1/06/2008 12:3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這張床果然高的誇張
妳接電話街到床下的樣子活像失足墜樓阿...
太可怕了真是!!
下次有電話就交給S去接吧...

 
At 1/07/2008 5:49 上午, Blogger Sam said...

保重呀......
不然,下次物質女孩的頭上應該要多個包包才正確了! > ~~~~~~ <
不過,比較好奇的是......
怎麼電話響了,S還可以睡到這麼香呀?! ORZ

 
At 1/07/2008 12:0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哇,這麼高的床ㄚ
我們房間沒電話,要接也得到客廳去哩 ^^
下次要小心囉,就踢踢s,讓他接就好啦

 
At 1/07/2008 9:38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kanayu,
是啊, 這床真的是太高了... -_-
下次我絕對不會搶接電話了, 就讓給 S 吧 (那時到底在想什麼啊. f^^)

Sam,
的確是有個包包啊! (沒有畫出來 ^^) 在太陽穴旁邊, 而且吃東西時因為動到關節還會痛耶. 已經腫兩天了. -_-
S 當然已經醒了, 可是我一整個趴在他的棉被上接電話, 所以他想接也動不了啦. ^^

羅森太太,
對啊, 下次就踢 S 就好了. ^^ 我其實只是想質問對方為什麼這麼早打來, 下次就叫 S 去把人家罵一頓就好囉. ^^y

 
At 1/07/2008 10:1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可年噢..這真是危險的設計~直覺是相對高度不太對勁。一般來說,放電話的茶几應該稍微高於床一點點,這樣昏睡之中,微微向上伸手就可觸及電話(或者..考慮加高放電話的茶几??)

 
At 1/08/2008 1:5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哇哈哈
這讓我想到我剛搬來的時後
因為沒有床頭櫃
床又很高
不可能把鬧鐘放地上
想說是雙人床
就把鬧鐘放床上
結果是鬧鐘在被我摔下床十數次後
終於不行了......
MG 妳要多加小心ㄚ......

 
At 1/09/2008 10:1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Dear MG:
請多保重呀~
前天YY姊姊歸寧,從姑姑、姑丈那裡才知道妳的blog。
怎麼一來就看到妳跌倒的事情^^"
不過我爸爸倒是笑得「花枝亂顫」(可以這麼說嗎:P)
想念妳呢!
ps.知道我是誰嗎^^

 
At 1/09/2008 9:46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softenoften,
床是真的很危險啊. -_- 正常的床頭櫃應該是比床高才對. 不過我家的床高78公分, 床頭櫃只有56公分, 想要墊得比床高似乎有點難... f^^ (把電話掛在牆上好了! ^^y)

H同學,
哈哈m 把鬧鐘放床上聽起來就很容易掉下來. ^^ 這該不會是為了賴床做的準備吧?
應該要放在遠遠的 "走過去才能關", 才有達到起床的目的啊!
好吧, 我會努力不要摔十幾次的... ^^;

妞妞,
啊! 表妹大駕光臨了! ^^y
糟糕掉下床的糗事被大家知道了... *羞*
我也很想念妳們喔! 請幫我問候舅舅、舅媽和表弟. 新年快樂! ^_^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