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23, 2007

老爹訪女記 (下)

這篇漫畫其實是上一篇的收尾. 話說老爹來美國一陣忙碌, 終於要回家囉...






我家爸爸被我弄得太累了, 上山下海外兼家務勞動 (迷路開上山的最後好像是爸爸載我回家的), 居然一上飛機馬上就睡著了, 連飛機餐都沒有醒過來吃, 直到降落才被空姐叫起來... ^^;

拜訪女兒原來這麼累啊... (又再度證實了我是不孝女... -_-)

------------------------------------------

爸爸來訪後不久, 暑假就開始了, 當然得趁放假回台灣囉!






有鑒於女兒的完全沒方向感, 我家爸爸居然特別買了個指南針給我... (那時 GPS 還不流行 ^^) 大概是因為希望下次再也不要被女兒開車載到不明地點了吧... ><

標籤:

9 Comentario(s):

At 12/24/2007 7:23 上午, Blogger Sam said...

物質女孩的爸爸真是太神了!
話說回來,大老遠跑到美國,結果狂忙家務還真的覺得有點浪費......^^|||b
不過,長輩的心態大概就是那樣吧!
記得有一陣子因為唸書的關係,回奶奶家住。只要自己動作慢點,碗也不用洗,衣服早晾好在竹竿上!害自己好幾回超心虛的,年輕人讓老人家狂忙......ORZ
(看來物質女孩算好的)
至於迷路問題,GPS恐怕只會讓路癡更嚴重,特別是導航到錯誤路段的時候......

 
At 12/24/2007 9:39 上午, Blogger Jas Chen said...

女孩

爸爸很好呢
(羨慕中)
不過指南針

...........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At 12/24/2007 5:0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WA!!
我好羨慕妳爸爸喔
長途飛機可以睡到目的地
我都是看電視看到目的地的:))

但我可不想被你操到

 
At 12/25/2007 1:39 上午, Blogger Yan Yan the Pig Farmer said...

Ha ha, What a dad?!

And, Merry Christmas ^^

 
At 12/26/2007 9:45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Sam,
其實每次我家爸媽來美國感覺都是專程來打掃的啊. ^^;
長輩的確就是這樣, 一方面是閒不下來, 另一方面當然就是寵小孩囉. Sam 的奶奶也一定是相同的心情...
沒錯沒錯, GPS 常常導航錯誤, 讓我在原地打轉哩. -_-

Jasmine Chen,
呵呵, 指南針是最適合 "想去海邊結果迷路開到山上" 的大路癡的禮物啊... f^^

panda,
我家爸爸平常搭飛機也都是很難入睡, 大概只有來拜訪我才會累成這樣... ^^; (panda 妳要不要來試試看啊? 保證一覺睡到目的地喔. ^^b)

Yan Yan the Pig Farmer,
你也是爸爸囉, 看到一定心有感觸吧. ^^ (希望小豬 B 長大不要像我一樣就好囉!)

佳節快樂!

 
At 12/27/2007 9:48 上午, Blogger Vigo Baby said...

原來每一家的爸媽都是清潔大隊啊-- :D
本來我還在'哀怨'以前我也是清潔大隊的一員,這幾天想了想,自從成為房子的長工後,我也很期盼清潔大隊長帶領手下廚房助手,園丁,修車黑手,水電工,木工們大駕光臨啊...

 
At 12/29/2007 11:44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Vigo Baby,
我超羨慕妳家的清潔大隊呢! ^^
說到這個, 我也很希望我們家的清潔大隊大駕光臨啊. 院子裡的落葉野草一堆, 家裡紙箱成山, 爸爸媽媽到底什麼時候才來幫我呢... (難怪他們都不敢來. f^^)

 
At 12/29/2007 12: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 這兩篇實在是太好笑啦~~~><
妳畫的漫畫太傳神嚕!!
尤其是禮物是指南針那段
讓我在電腦前撲吃的笑了出來 *媽呀*

不愛讀書的人留~~~

 
At 12/30/2007 3:25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藍色基因,
歡迎留言! 謝謝你的捧場. 我家爸爸會買指南針給我也真是出乎意料之外啊... ^^ (不過後來證明很好用, 往北開時不會不小心開到南邊的洛杉磯去. ^^y)
P.S. 你網頁的照片都很棒喔!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