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11, 2007

妳屬於哪個城市?




You Belong in Paris



Stylish and expressive, you were meant for Paris.

The art, the fashion, the wine!

Whether you're enjoying the cafe life or a beautiful park...

You'll love living in the most chic place on earth.

What City Do You Belong In?


看過這個心理測驗很多次也玩了很多次了. 之前怎麼試的答案都是 "我適合紐約". 那個時候想, 這個心理測驗真了解我!

今天又在 Jas一次上面看到, 我又試了一次, 結果居然變成巴黎. 而且怎麼試怎麼都是巴黎.

最近自己到底有什麼改變, 是怎麼從紐約女人變成巴黎女人的呢? 唯一的解釋就是我終於放棄要當女強人的想法了. 也許是這樣的關係吧. 嗯, 當巴黎女人也不錯喔.

標籤:

12 Comentario(s):

At 12/12/2007 2:16 上午, Blogger Jas Chen said...

haha

You have done this before!!!!
I guess I have never ever been a hard-working type person. Therefore, the test result said I belong to Paris.....

However....I miss NYC!!!
Always feel there is my second home. A place that my soul can lie down.....

 
At 12/12/2007 4:5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Mine is London.

It says, "A little old fashioned, and a little modern. A little traditional, and a little bit punk rock. A unique soul like you needs a city that offers everything. No wonder you and London will get along so well."

I think "I need a city that offers everything" is so true!

YY

 
At 12/12/2007 6:34 上午, Blogger Sam said...

看來,巴黎是是個藝術文化的城市。
不管是流行,還是當代藝文,只要在哪裡,應該容易有個悠閒渡日的角落,可以好好沉澱現在的心情吧!
也許,在台北忙翻了,就會有那種想法(也許在對於快速改變的城市生活的一種厭倦吧)......
能優閒的喝個咖啡,看看廣場上人群,享受歐洲的古典嗎?
哈!我是男生,居然會選到巴黎......

 
At 12/12/2007 9:13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Jasmine Chen,
I think the fast-paced New York is for all sorts of fast-paced women! (Career women are one of them.)
I can understand how you feel imaging you living there for several years. In addition, NYC is the most exciting city in the world!

YY,
嗯, 我之前讀的旅遊書也說倫敦是什麼都有的都市喔! (而且還警告大家千萬別想計畫看完整個倫敦, 因為會太累 ^^)
原來 YY 屬於倫敦啊! 真是有趣. ^_^ 啊, 我突然好想去倫敦玩喔...

Sam,
我也是這樣啊, 在這裡快速的步伐過了這幾年生活, 真的忙翻了, 很希望能慢下來, 心境才不自覺地轉變成嚮往巴黎優雅又悠閒的生活呢. 所以你選到巴黎也是很可以理解的喔. ^_^

 
At 12/13/2007 12:10 上午, Blogger Yan Yan the Pig Farmer said...

要再樸賞優閑一點,可以考慮做個溫哥華女人 ;)

 
At 12/13/2007 10:20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Yan Yan the Pig Farmer,
呵呵, 樸實悠閒, 那麼老婆豬就是標準的溫哥華女人囉. ^_^ 我也想去溫哥華看看呢!

 
At 12/15/2007 2:09 下午, Blogger Vigo Baby said...

我也屬於巴黎--難怪我一心一意只想去巴黎!不過去了兩次以後,覺得還是「我家」最適合我,色彩鮮明的城市,「作客」就好囉.

 
At 12/17/2007 10:46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Vigo Baby,
(我也早就猜到妳是巴黎... ^_^)
家當然是其他地方不能比的啦! 除了各種好處之外, 家也是自己愛怎麼樣就怎麼樣的地方喔!

 
At 12/19/2007 5:3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很久之前也做過這個測驗

LONDON!! for panda...:))

 
At 12/19/2007 10:55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panda,
哇! 真的很適合耶, panda 聽起來本來就是屬於倫敦的喔! (雖然常常出差這一點感覺好像也蠻像紐約的 ^^)

 
At 12/21/2007 1:4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真有趣
我也是巴黎
可是我還想知道還有哪幾種城市呢
不過有時我還挺口是心非的
比如說工作
雖然老是抱怨工作
但還蠻常因為工作就放了朋友家人的鴿子(-_-)

 
At 12/22/2007 5:45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那那,
原來妳是巴黎啊! 我本來在想會不會像東京哩... ^^
只有巴黎紐約羅馬倫敦而已啦, 如果有亞洲城市的話, 說不定我們大家測出來的都會是台北喔! (因為本來就是台北來的... ^^)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