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02, 2007

忙碌的生活

最近沒有心情畫幽默漫畫...

自從搬新家以後就忙得不得了. S 平常就已經工作超時, 晚上又得去上 MBA 的課. 我則是除了工作之外得把原本 S 負責的那一份家事也拿來做, 加上房子需要照顧整理, 還有一堆瑣事, 真的讓人喘不過氣來了.






雖然兩個人每天都住在同一屋簷下, 反而唯一有空說話的時間是工作的空檔... -_- (我可沒有工作偷懶喔 - 我也是超時工作的耶.) 所以每天下午十分鐘電話居然是我們真正交談的時間.

最近和朋友聊天不約而同地提到, 我們連自己的生活步調都趕不上了! 這真的是現代人的生活嗎... -_-

標籤:

8 Comentario(s):

At 12/02/2007 9:1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們兩個真是太強了啦,實在是超人/鐵人!(更無法想像忙碌的你們還要應付搬家的那堆紙箱)。還好寒假(+年假)就要到來,你們倆終於可以喘口氣,好好地休息一下囉:)

 
At 12/03/2007 1:14 上午, Blogger what said...

加油哦!

 
At 12/03/2007 7:23 上午, Blogger Vigo Baby said...

很多(假期中被老婆使喚修剪草皮清洗游泳池修理屋頂漏水的)同事,難怪休假上班以後都開玩笑: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打包/反打包真的很辛苦,我家到現在還有N個紙箱堆在車庫沒拆呢.

 
At 12/04/2007 7:34 上午, Blogger Tomorrow never die said...

果然年底大家都很忙?我也來喊加油:"嘿咻嘿咻~"(別想錯了XD)

 
At 12/04/2007 8:54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softenoften,
鐵人是 S 不是我啦. >< 而且我最近還感冒了, 嗚嗚. 我家那個沒良心的只顧期末考都沒有照顧我啦.
希望寒假趕快到來!! 只剩下不到三個禮拜了! ^^y

Amelia,
謝謝! :)

Vigo Baby,
其實忙碌都是因為美國生活不便利造成的啊... 如果得在 "花幾個月跟屋頂工人纏鬥" 和 "花一個週末自己修屋頂" 之間選, 應該大家都會選擇自己修屋頂吧. 就是因為這裡的人都辦事不力, 大家最後只好自己做, 才弄得這麼忙碌啊... -_-
我家還有一堆紙箱, 嗚嗚.

Birgit1121,
好啊, 那麼我就努力嘿咻嘿咻加油好了! (也請別想歪. ^^)

 
At 12/05/2007 2:4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的確阿~~
有時候生活的瑣事看似沒有什麼
不過卻意外的很耗費時間哪~
我好像也差不多~~~XD

 
At 12/07/2007 1:4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ㄚㄚ,對ㄚ
整家裡真的是很辛苦ㄟ
這邊整好,等到整個房子打掃好
又要從頭開始再整了,因為又髒了 ><
我現在常和老公說我想搬去公寓,既沒有蟲子也比較好整理呢

 
At 12/07/2007 10:27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FIFI,
是啊, 瑣事真的是佔了人生的絶大部分... *嘆氣* 常常根本都不知道在忙什麼一天就忙掉了...

羅森太太,
我一直很努力在妳那裡留言耶! 可是怎麼都留不起來. >< 無名真是太奇怪了!
房子要照顧真的很花時間啊, 我也很想搬回從前的公寓... ^^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