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22, 2007

西班牙最熱門手機鈴聲


影片來源: YouTube

[S 報訊] 最近西班牙人最流行下載的手機鈴聲, 是西班牙國王 Juan Carlos I 在一項高峰會議對委內瑞拉總統說的 "閉嘴". 這項國際會議裡, 委內瑞拉總統 Hugo Chavez 辱罵前任西班牙總理 Aznar 為法西斯主義者. 西班牙現任總理 Zapatero 試圖維持會議秩序, 但是屢屢被委內瑞拉總統打斷. 西班牙國王先向委內瑞拉總統提出警告, 最後忍無可忍說出 "你為什麼不閉嘴" (¿Por qué no te callas?) 一話.

此話一出大快人心, 全西班牙為之瘋狂, 人們紛紛下載令人愛戴的國王的閉嘴名言當做自己的手機鈴聲. 因此在西班牙酒吧裡, 到處可以聽見 "你為什麼不閉嘴" 這句話, 而且不用擔心, 這不是隔壁桌客人喝醉酒發生口角, 而只是手機鈴響而已.

本報八卦記者 S 家小姑在 Ortigueira 為您報導.

P.S.1. 西班牙國王說的關鍵句發生在 YouTube 影片 -2:01 分時 (從播放開始算一分十五秒).
P.S.2. S 聽完小姑說的八卦嘖嘖稱奇, "哇! 這麼有趣的新聞妳怎麼不早點跟我說?" 小姑嗤之以鼻, "這才不是什麼新聞呢, 是上禮拜的舊聞了. 這個禮拜的新聞是西班牙的公主離婚啦!"

(感想: 我們家的人還真八卦啊... ^^;)

標籤:

12 Comentario(s):

At 11/24/2007 3:5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哈哈 最近沒空上來寫
沒想到你就先下手了
基本上 據說不只是手機
還有人編歌 作requeton或是salsa版的喔
這句話搞到天下聞名
引起西國保皇派與共和派的又一次大地震
不過 我個人覺得 只能說
由這句話看得出來
國王也只是凡人阿

又 你小姑說得對 上星期最瘋的
還是國王大女兒離婚的消息

 
At 11/24/2007 7:38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celina,
哈哈哈, 我之前也在想, 這個天大的消息錢嫂怎麼可能不知道呢, 所以還特別去妳那看了一下喔. ^^
原來還有人編成歌啊. 看來西班牙國王的這句話還真是影響深遠. 不過會生氣的國王應該比較可愛吧. ^^ (尤其看到委內瑞拉總統的態度大家可能都很想叫他收斂一下 -- 據說委內瑞拉反政府的青年們也把這句閉嘴名言作成 T 恤喔.)
這年頭王子公主們離婚的還真多啊... -_- 看來反而是平凡人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的機率比較大...

 
At 11/26/2007 11:23 上午, Blogger Yan Yan the Pig Farmer said...

這消息我在報章上也看過,但從 YouTube 的片段所看,Zapatero 的言論更是冷靜可敬。

還有,西班牙公主離婚的消息,早前也在報章看過... 看來八的不止你家的人...

 
At 11/26/2007 9:35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Yan Yan the Pig Farmer,
我也再看了一次, 西班牙總理的演說真的是很不錯呢. 如果每個政治人物都像他一樣冷靜有禮就好了...
呵呵, 八卦是大部分人的通性啊. ^^

 
At 11/27/2007 11:0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快樂的物質女孩

每次來你家都有歡樂的小東西可以看
真好

對了對了
問一下喔
怎麼讓版面有小雪花落下阿?
彧馨也想讓自己的小窩下個雪說

 
At 11/28/2007 7:4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
我的手機公司也有發簡訊來問我
要不要下這個手機鈴聲呢!!

不過其實國王此言一出
大家是都很驚訝的
因為Juan Carlos國王一向是很穩重的人
這個Chaves是真的很討人厭啊!

話說最新八卦長公主分居記
目前也正是眾八卦週刊的重點專文
我倒是從滿久以前就有聽說
長公主的夫婿是個腦筋行事都有點奇怪的人~~~

Pandita

 
At 11/28/2007 8:52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Jas Chen,
雪花程式只要用 View->Source 看這個網頁的原始 html, 然後搜尋 "script" 字串, 把 script 和 /script 之間的程式抄下來貼在妳的 template 的 body 之後就可以囉.
原來的網站在這裡:
http://www.hypergurl.com/snowmaker.html, 不過它的程式也沒有辦法 copy-and-paste, 其實有點難用. 如果覺得我的說明不夠清楚再問我囉. ^_^

 
At 11/28/2007 9:02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Pandita,
哈哈哈, 原來手機公司居然來問妳要不要鈴聲啊... 真是聰明的商業頭腦 (不過應該不能收錢, 因為是國王的聲音, 交錢該交給國王吧. ^^)
我也覺得這個 Hugo Chavez 看起來就蠻討厭的... 原來長公主的夫婿很奇怪啊! 我很少聽到他的新聞 (我們家對蕾緹西亞比較感興趣), 得趕快去問我家的八卦小姑囉. ^^

 
At 12/01/2007 5:5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都說了八卦是人的天性了
我就索性遼下去啦!

事實上我每週去拜訪老公在療養院的外婆時
都會順手翻翻那邊多不勝數的廉價雜誌
(又便宜,圖片又多,方便眼睛不好的老人家們娛樂啊!)
對長公主的老公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張照片
照片中這位大叔穿著"寶藍色的西裝外套,碧綠的燈芯絨長褲,搭上一條大大的紅色羊毛圍巾"
報導中說他"愛好時尚,長居巴黎"

...................所以妳就知道
為什麼人家一說他這個人腦筋可能有點問題
我就覺得這是非常有可能的緣故了吧?

Pandita

 
At 12/02/2007 8:42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Pandita,
哈哈哈哈哈... 居然身上藍綠紅色都有了, 長公主的夫婿還真的不是普通的怪啊. :D 這樣我也覺得他腦筋有問題...

這次 S 打電話回家我特別叫他幫我問駙馬的八卦, 才聽說這人好像有酗酒還是毒癮的問題耶. 據說長公主早就想離婚了, 可是因為之前王儲還沒有生小孩, 長公主的小孩在王位繼承線上, 國王下令 "未來國王的父母不可以離婚", 他們才沒有離婚. 所以蕾緹西亞一生兒子他們就趕快離婚囉.

(呵呵呵, 我們家夠八卦吧, 不愧是西班牙的子民啊. ^^y)

 
At 12/06/2007 9:5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什麼啊~~都說了是人的天性了

不過說真的,長公主早就想離婚不是秘密
本來連這次分居
璜卡洛斯國王還一直希望能等到今年過完年再說
看來這次長公主是鐵了心不想再拖了
她跟小孩另外的房子什麼早都買好了呢!

毒癮什麼的我不太清楚
不過這位駙馬之前有大病一場過
還特地送到美國去治療
我問過是不是因為病後腦筋才秀斗的
不過聽說這位仁兄之前就已經很秀斗了

Pandita

 
At 12/11/2007 9:19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Pandita,
不好意思這麼久才回, 之前 blogger 的留言通知功能壞了, 所以我一直不知道這裡有留言啦. ><
呵呵, 就是那個 "到美國治的大病", 我家婆婆說有小道消息認為他去的是美國的勒戒所!! 所以大家才覺得他有毒癮啊.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