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7, 2007

[白色生活] 白色耳機的奇幻之旅

白色耳機在口袋裡隨男人步伐上下左右搖晃了幾天, 在一個星期五的晚上跟著黑色西裝褲一起被漫不經心的男人丟到了棉質洗衣籃.

這是星期五晚上. 下定決心要以野戰方式迅速做完家事的女人二話不說地三步併作兩步, 在洗衣機嗶聲響起後馬上把棉質洗衣籃的內容物倒進洗衣機, 設定為手洗模式.

白色耳機在黑色西裝褲口袋裡安靜了一陣子, 於是隨著手洗模式與所有男人襯衫女人絲襪以及西裝褲一起在加了高效能洗潔劑的水裡沉默地浸泡十分鐘, 旋轉脫水五分鐘, 在清水裡再度浸泡十分鐘, 再度脫水. 口袋裡的白色耳機跟著衣物一起乘坐雲霄飛車旋轉, 直到大家都貼在洗衣機的閃亮內壁上為止.

嗶. 白色耳機與黑色西裝褲被女人拿出來, 扔進烘衣機, 在 "纖柔衣物" 模式旋轉吹風三十分鐘. 黑色西裝褲的鈕扣持續在烘衣機內壁敲擊發出規律的聲音, 烘衣機不停旋轉, 內衣絲襪襯衫在半空中飛翔. 白色耳機也忍不住從口袋中飛了出來, 加入鈕扣烘衣機打擊曲的行列. 轟隆隆隆, 叮叮咚咚.

嗶聲再度響起. 女人把衣物拿出來, 在烘衣機底部發現了白色耳機.

白色耳機被女人一言不發地交給男人. 男人高興地馬上把耳機插頭插入電腦, 開始與家人的跨洋對話. 暢談了二十分鐘的男人說, "對了, 耳機發生了什麼事, 音質比以前更清楚了."

這.......

白色耳機靜靜地躺在烘衣機上被女人照了一張相. What happens in the dryer stays in the dryer. (在烘衣機裡發生的故事就留在烘衣機裡吧.)


演員陣容

主角
白色 Apple iPhone 耳機
白色 Kenmore Elite HE5t 前開式洗衣機
白色 Kenmore Elite HE5t Steam 蒸氣烘衣機
Tide 高效能前開式專用洗衣劑

配角
漫不經心男人一名
高效率家事女人一名

標籤:

7 Comentario(s):

At 11/17/2007 5:58 下午, Blogger Vigo Baby said...

哇妳這篇可以去投稿iPhone廣告企劃囉~~ :D

 
At 11/18/2007 6:5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wow!真是意外的收穫,老天爺鼓勵妳乖乖做家事的獎賞喔!

 
At 11/18/2007 8:3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這真是太神奇了
只能說iPhone的品管果然不比尋常嗎?!!!

 
At 11/18/2007 10:4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哈哈!!!
真是太神奇了!所以以後我的耳機壞了
應該這樣修理就對了?

我覺得是因為Tide的關係
以前在U工作時,分析過敵手的產品,
Tide洗淨力超高(而且放了很多螢光劑...)
這是主因嗎?:))

 
At 11/19/2007 9:41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Vigo Baby,
哈哈, 叫 S 幫我投好了... ^^

Peggy,
吾豈好家事哉, 吾不得已也!
因為 S 太忙了我才只好把他的家事拿來做啦. >< *努力朝賢妻邁進中*

celina,
哈哈哈... 我也覺得很神奇, 這到底是因為 iPhone 耳機的品質太高, 還是我的洗衣機太溫和了呢?

Panda,
嘿嘿嘿, 那麼就要看是哪個牌子的耳機囉... ^^
原來 Tide 放了很多螢光劑?! 這樣不是不好嗎? 嗯... 那麼我也去找別牌的洗衣劑來試試看好了 (拿各牌洗衣劑來洗耳機試試 ^^)

 
At 11/23/2007 5:4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啊,看來要在一切都機緣巧合的狀況下才會產生這樣的奇蹟啊!
請你也幫我洗一下我家的耳機好嗎?
^+++^

 
At 11/23/2007 11:45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kathy,
好啊, 請把耳機郵寄給我... ^^
其實歐洲的洗衣機應該比美國的更高檔喔, 現在美國也開始流行歐洲的 front-load 洗衣機 (就是洗衣機開口在前面而不是在上面) 這樣更省水而且更不會破壞衣服, 所以 kathy 妳家的德國洗衣機洗出來的耳機說不定效果會比我家 Kenmore 牌洗的音質更好. ^^b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