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12, 2007

Skype 上的母女對話

話說隨著科技進步, 我們的家庭對話早就從 MSN 進化成 Skype 了, 不只有影像而且語音也很清楚喔. 最棒的就是完全不用付國際電話費. 不過雖然科技進步, 對話的人還是同樣的那一對母女, 所以偶爾也有溝通不良的時候... ^^

母: 我最近看了那個很有名的男演員跟女演員演的電視喔. 不過我忘記他們叫什麼名字了.
女: 媽~ 有名又不知道名字, 妳這樣子我怎麼知道到底是誰演的啊.
母: 就是那個表姊勾引表妹的未婚夫, 最後未婚夫還是回到表妹身邊裡面的表姊演啊.
女: 這樣我怎麼可能知道是什麼嘛. -_-"
母: 怎麼會不知道呢? 就是穿蓬蓬裙的古裝片啊.
女: 什麼?! 是西洋片啊!
母: 對啦, 就是穿蓬蓬裙的, 外國人演的啦.
女: (沉思片刻...) 哦~ 我知道了! 是 "純真年代" 嘛, 丹尼爾.德.路易斯演的.
母: 不是湯姆克魯斯嗎?
女: ...........


到頭來, 我還是不知道那到底是誰演的什麼片... -_-"


標籤:

8 Comentario(s):

At 9/13/2007 2:5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熟悉的對話 ~~~~
我家的阿娘也會這樣讓我"猜"演員.
有時講得好像我成天都在看電視似的,
她形容的人我都應該知道 > <"

 
At 9/13/2007 11:4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Ah, I remember this movie!

YY

 
At 9/13/2007 8:45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Emilie,
哈哈哈, 原來妳娘也會這樣...
有時真是弄不懂媽媽們啊. ^^;

YY,
那麼妳猜出來到底是誰演的什麼片了嗎? @@

 
At 9/16/2007 10:2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嗯...我記得看過這部戲

表妹是Winona Ryder,表姊是Michelle Pfeiffer,男主角是我沒聽說過的 Daniel Day-Lewis ﹝剛剛去IMDB看來的,看完了還是不知道他是誰﹞

電影名字叫The Age of Innocence,香港翻譯中文叫窗外幽情﹝好像﹞

你跟你媽媽的對話好可愛哦....^_^ 我剛剛從灣區回來,累得不得了...好在看到你有新post...

 
At 9/17/2007 7:2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Daniel Day-Lewis 丹尼爾.戴.路易斯
就是演[我的左腳],[奉天父之名]跟[最後的莫希根人]那個硬底子男演員啊!

是說我娘也常這樣跟我玩猜猜看
因為她也老記不清那些外國演員的名字啊
(其實,她連台灣的演員都叫不出幾個來
對日劇演員最熟啦!)

Pandita

 
At 9/18/2007 1:1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哦﹐是說這部電影嗎﹖
[最毒婦人心] (Valmont)
Nils Tavernier , Colin Firth,Ian McNeice, Eric Moreau,Annette Bening.
有俊男美女﹐不過﹐越美麗就越狠毒!
你娘也蠻[update]嘛!哈哈!

 
At 9/18/2007 1:3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YY知道媽說的是那一部影片,她應該可以說出
片名來.

 
At 9/19/2007 9:30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Babe,
Daniel Day-Lewis 長得很帥喔! 還是我少女時代最喜歡的男明星之一耶. ^_^
嗯, 所以我家媽媽看的電影女主角應該就是演表姊的 Michelle Pfeiffer .... 不過有了這個線索還是不知道她看的電影是啥. ^^;

Pandita,
是啊是啊, 丹尼爾.戴.路易斯是帥哥一枚! ^_^ 還跟伊莎貝艾珍妮生了一個小孩喔. (我怎麼對八卦那麼清楚. f^^)
我想我媽應該也對日劇主角比較清楚吧... ^^ 所以她一開始說時我根本不曉得那是西洋片, 本來還以為是日劇或是台劇的 "花系列" 之類的哩.

Pink Lady,
咦? 可是沒有 Michelle Pfeiffer 啊. 我已經完全搞混了... (我媽說的到底是 The Age of Innocence 還是 Valmont 啊... @@)
不過這部電影有我最喜歡的 Colin Firth 耶! 那麼我一定要去租來看! ^_^

媽~
既然 YY 知道就趕快出面說明吧~ 我已經被完全弄迷糊了... @@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