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16, 2007

老爹訪女記 (上)

(副題是 "爸爸真命苦" ^^)

在我還是留學生的時候, 我家爸爸曾經受媽媽之命來美國看我一次. 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囉...






呃, 當時我在樓上聽見奇怪的聲音, 下樓才發現爸爸原來正在遵照媽媽命令幫我清冰箱跟洗冬天的外套... ^^; 雖然說媽媽果然非常了解女兒的懶惰程度, 不過爸爸老遠搭飛機來幫女兒洗衣服也真是太命苦了. f^^

-------------------------------------------------------

洗完外套了, 總也該輕鬆一下帶爸爸出去玩吧. 要去哪裡玩好呢? 當然要去風光明媚的加州海岸囉!






啊, 我的路痴程度真的是太嚴重了... -_-" 本來要帶爸爸去海邊玩的, 結果東西南北搞不清楚開錯方向, 反而開到山上去了. 等到發現的時候我們已經在深山裡了...

難怪現在每次問爸爸要不要來美國玩, 我家爸爸都說不要... (我是不孝女. ^^;)



標籤:

10 Comentario(s):

At 12/18/2007 11:3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物質女孩的爸爸真是太可愛了!不過我覺得長輩都很不耐坐長途的車耶,月前來訪的姑媽(表姐的媽)去Gilroy途中暈車,接下來Napa等行程就跟著取消啦(回去姑丈跟姑媽都說美國不好玩咩~XD)

 
At 12/18/2007 6:4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The camera with Dad in the comic is cute! I guess it has become a part of him.

I couldn't believe he did wash your clothes and Mom requested this by phone! They wanted to take care of us too much!

YY

 
At 12/19/2007 4:44 上午, Blogger grace said...

哈~~你爸爸真是太可愛了~~
光想到他下飛機後就開始刷冰箱的畫面
就覺得真是可愛
並且他們真是很愛你呢~~

 
At 12/19/2007 8:14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softenoften,
哇, 妳的姑媽居然連 Gilroy 都覺得遠! ^^; Gilroy 應該還蠻近的吧 (不是不到一小時嗎?)
想來上次我家爸媽一來我就帶他們去 Napa, 結果大家坐車坐到面如土色...
我家長輩也蠻多人說美國不好玩的... 看來是大家都覺得不好玩. -_-

YY,
呵呵呵, 我本來為爸爸造型苦惱了一陣子, 後來覺得還是帶照相機最適合囉. ^^y

grace,
呵呵, 現在想起來其實有點寵過頭了... f^^
雖然離家遠, 我們大家都是家裡的寶貝女兒呢. ^_^

 
At 12/19/2007 9:34 上午, Blogger Sam said...

爸爸還真偉大......
話說回來,現在有S,應該不至於發生迷路事件了吧?! :p

不過,可以看出來父母真的會對子女無私付出。而我們,大概也要等有小朋友出現,才能體會那樣的感覺吧!

P.S.可惜對Sam而言,想要有小朋友,先想辦法「生」女朋友吧! ORZ

 
At 12/19/2007 6:14 下午, Blogger Jas Chen said...

哇!!!
我爸媽根本不來看我....
留學時間一定是我回去給她們看
說是飛機太久
懶得坐
而且媽媽就算了
老爸如果來肯定是當太上皇
只出一張嘴啦

 
At 12/19/2007 10:49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Sam,
其實 S 才是超級大路痴耶... ^^; (詳情請見尋找蒂蒂湖漫畫)
我們真的是迷路二人組. -_- 居然有夫妻兩個都是路痴, 應該也算蠻難得的吧... *自我安慰中*
Sam 應該要趁現在享受快樂時光, 有了小孩可是得做牛做馬哩! ^^

Jasmine Chen,
妳爸媽沒有去說不定是因為紐約比較遠的關係喔. 西岸其實比東岸離台灣近很多呢. ^^ 上次我媽去東岸看我妹時, 就在說妹妹應該要改去夏威夷唸書這樣離台灣比較近... ^^;

(不過現在我爸媽也很久沒來囉... 說不定是因為害怕又被我開車迷路不知道載到哪裡去的關係吧. ^^;)

 
At 12/19/2007 11:09 下午, Blogger Yan Yan the Pig Farmer said...

花點錢,請你父母參加加州遊的旅行團,會比較穩鎮一點吧 ^^

 
At 12/20/2007 10:09 上午, Blogger Kathy said...

看來你的路癡程度跟我有得拼耶,哇哈哈~~
要不要買個導航系統當聖誕禮物呀?

 
At 12/20/2007 9:33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Yan Yan the Pig Farmer,
其實旅行團早在我們第一次來美國就參加過了, 可是加州華人辦的旅行團真的是讓人不敢領教啊... -_- 短短兩天可以從舊金山灣區殺到赫氏古堡 (200 miles), 再殺到 Fresno, (150 miles), 再殺到優勝美地 (100 miles), 再殺回來 (180 miles), 坐車坐到真的是受不了. 結果就是從那時開始我家爸媽的腦海就深植了 "美國不好玩" 的印象...
這裡的旅行團似乎都標榜了短時間參觀很多地方, 所以我們根本不敢再參加囉. ><

Kathy,
導航系統我家已經買兩個了! ^^y 不過路癡有時也不是導航系統救得了的... -_-"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