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20, 2007

聖誕樹!



想說的很多, 又寫又刪. 但是我覺得還是只有這句話最能代表我的心情了:

聖-誕-樹!



標籤:

12 Comentario(s):

At 12/07/2007 4:4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哇哇哇~這真是太神奇了!!

 
At 12/07/2007 10:16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呵呵, 昨天才買的喔! 今天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搬到客廳... ^^

 
At 12/21/2007 1:5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棒啊~~
擁有一棵聖誕樹
以及在聖誕樹下擺很多禮物
一直是我的夢!
不過從以前到現在
家裡太小 東西太多
以及被嫌棄說買這種東西沒有用......等等理由
我始終沒有緣分在家裡弄到一棵聖誕樹過

 
At 12/21/2007 4:49 上午, Blogger 玫玫的媽 said...

哇..真是簡潔有力的文章~ 這是真的樹吧? 我們家都不敢擺真樹...怕有蟲@@ 新家看起來很明亮呢!

 
At 12/21/2007 6:08 上午, Blogger Vigo Baby said...

Before and After -- 果然添了許多過節的氣氛呢.

 
At 12/21/2007 10:3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要是物質女孩家的火爐點上,應該有滿室的木質香囉~(那天在Trader Joe門口看到新鮮束枝的花環,站在那"聞香"了好一陣子呢!)

 
At 12/21/2007 12:4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那樹,是真的吧?
看起來很高喔~~~
裝飾過後一定超美的啦

 
At 12/22/2007 5:42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那那,
我小時候也一直想要一棵聖誕樹喔! 不過在台北弄到這種大型的樹其實蠻難的, 我的這個願望也是從小被類似理由的嫌棄... ^^;
那那可以自己做聖誕樹喔! ^^y 我有朋友是學設計的, 她們就自己用鐵絲彎了一棵樹型掛上五顏六色吊飾, 真的很有氣氛! 很多商店也賣有現代風格的小型金屬樹, 沒有買樹的時候也可以弄一棵來應景呢.

玫玫的媽,
這是真的樹喔, 真的很香呢!
有道理... 我好像沒有注意過有沒有蟲. ^^ 本來擔心的是白蟻, 不過目前也沒看見 (keep finger crossed).
對啊, 我家真的很亮喔, 而且天窗是透明的, 太陽可以直接照進來, 所以在家裡也要小心防曬... ^^;

Vigo Baby,
謝謝. 我也覺得有聖誕樹的聖誕節真的很棒呢! ^_^

softenoften,
樹本來就很香囉! ^_^ 妳要不要來這裡聞香啊? 九牛二虎搬回家的, 多幾個人聞感覺比較划得來! ^^y
我也蠻喜歡 Trader Joe's 的花環, 很香而且也不貴, 買來自己加上緞帶就是很棒的裝飾品囉!

羅森太太,
是真的喔, 有九尺高, 跟天花板一樣高耶!
我已經裝飾過了啦. >< 嗚嗚, 裝飾品太少了看不出來... (因為沒想到買的樹這麼高, 玻璃球不夠用... f^^)

 
At 12/22/2007 6:03 下午, Blogger Vigo Baby said...

美美的聖誕樹配上雪花飄真的很有氣氛哩.
(胃痛好些了嗎?)

P.S. 剛剛收到妳的留言.沒吃過的東西--剛好可以一起研究研究(切磋切磋廚藝:D)

 
At 12/23/2007 11:03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Vigo Baby,
還沒完全好, 不過我一定會努力養胃去妳家吃大餐的! ^^y

 
At 12/28/2007 1:3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呵~不知道耶誕樹可以撐多久呢? 剛滑雪回來兩人頓成廢人,且天氣變得好冷,今天一整天都沒出門,關在家裡當宅男宅女了:)

 
At 12/29/2007 11:41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softenoften,
聖誕樹應該可以撐到新年喔! 我接下來幾天都不會出門 (用力在家 unpack 中 ^^) 所以妳只要打個電話就可以過來了!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