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29, 2007

今年的聖誕節

(漫畫標題是 "S 的新頭銜")

今年期待已久的聖誕假期都快過完了, 可是我一直都沒有更新網誌, 為什麼呢? 因為 S 一直都在加班啦. >< 所以我一直處於 "老公加班不理我" 的怨婦狀態, 朋友寄來的聖誕卡也沒心情回, 也沒有一一向大家恭賀佳節, 每年自製聖誕卡的習慣今年也中斷了... 家裡真是百廢待舉啊.

眼見假期已經過完三分之二, 覺得不振作不行囉. 所以在這裡貼上充分描述我的心情的漫畫... ^^






以上就是今年聖誕節的心情漫畫, 希望明年會更好! ^^y

祝大家新年快樂. ^o^

標籤:

2 Comentario(s):

At 12/30/2007 7:2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呵呵~這跟我家的情況也好像,只是我家的那個不是在做公司的事情,螢幕裡是game,所以我倆-- 各據(宅?)一方(房?),各自沉浸在各自的世界之中(有人辯稱:這樣夫妻感情才會好嘛~)

 
At 12/31/2007 8:56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softenoften,
問題是 S 根本就不在家啊!
我覺得兩人在家各據一方其實是很有彈性的相處方式, 想要說話的時候就可以說話, 想獨處就自己玩自己的. 可是如果另一個人是在公司開會, 打電話去對方也沒辦法接, 下班累得也沒辦法說話, 就是很令人鬱悶啊... -_-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