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03, 2008

寶萊塢之舞

這是昨天發生的事...

S 工作上認識的一個公司為了慶祝開創十週年, 邀請大家來參加派對. 公司的老闆是印度人, 應該說全公司都是印度人吧, 所以派對節目的餘興節目要教大家跳印度寶萊塢 [註] 電影裡面的舞蹈. 聽了就讓人覺得很有興趣, 因為寶萊塢電影裡面不只對白灑狗血, 而且印度男女又唱又跳尤其著重頭部和頸部扭動, 實在是太有趣了. ^^ (有關寶萊塢電影照片和解說請參見錢嫂的寶萊塢風雲再起之女王我真崇拜你!!) 我一聽當然想要學寶萊塢之舞囉! 所以就高高興興地答應 S 去參加聚會了. 結果...






結果去到發現沒有半個人, 原來是 S 居然搞錯日期了!!!!!! 他居然一直以為二月的第一個禮拜六是二月七日. 而且最糟糕的是, 不只昨天不是二月七日, 而且這個派對根本就不是二月七日啊!!!! (真的是有想吐血的感覺... -_-")

人家期待了好久而且特別空出這個禮拜六的. 嗚嗚嗚嗚, 我的寶萊塢之舞... T_T (很有想追殺老公的感覺...) 之前曾經擔心有一天漫畫會沒有題材可以畫. 我覺得照 S 的這種脫線方式下去漫畫應該永遠也畫不完... -_-

[註] 寶萊塢 (Bollywood) 是印度電影工業之稱, 名字來源是從孟買 (Bombay) 的 B 加上好萊塢 (Hollywood) 而成. 寶萊塢是世界最大的電影工業, 每年製造的電影數目與售出票數比美國好萊塢還多. 印度電影的特色就是裡面都是歌舞劇, 不管時裝或古裝, 大家都又唱又跳非常熱鬧.

標籤:

19 Comentario(s):

At 2/03/2008 9:40 下午, Blogger Vigo Baby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笑到不行了~~~~
所以,派對到底是什麼時候?還是人家早已經跳過了??

 
At 2/04/2008 12:01 上午, Blogger Jas Chen said...

女孩喜歡寶來塢嗎
那可以看Bombay Dream這部歌舞劇喔
非常動感
歌曲也很棒呢
(百老匯戲碼 所以應該買得到CD)

不過我也想知道欸
派對到底是哪天啊
還來得及嗎

 
At 2/04/2008 1:3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這真是太有趣了..S可能是扮演物質女孩生命中的謬思角色哩!(以前看過一部寶萊塢片,一群光鮮亮麗的印度美女帥哥,站在火車"頂"勁歌熱舞,火車一轉彎竟有兩個印度帥哥掉下去--雖然火車行進速度極慢。問老師是否是製作效(笑?)果,老師正色地說:沒有--真的是掉下去了!)

 
At 2/04/2008 6:34 上午, Blogger Sam said...

S,你被賣掉了 ...... @@|||

 
At 2/04/2008 2:0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的實驗室也幾乎都是印度人,所以也看過bollywood的電影啦...真的是很多"勁歌熱舞",可是...印度電影真的是很長,很多都多於三小時,看到都覺得很累...

YY

 
At 2/04/2008 5:3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每次看到印度電影
都會覺得很誇張
表情很誇張
舞很誇張
主角也誇張的美 哈哈
那 到底party過了沒阿?

 
At 2/04/2008 9:2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So..what day is the party exactly?

*now I am very confused*

Tank

 
At 2/05/2008 8:41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Vigo Baby,
派對是這禮拜六啊... -_- 希望這次 S 沒有再搞錯 (如果再搞錯我就要發飆啦. ><)

Jasmine Chen,
我還蠻喜歡的喔. ^_^ 之前看 Dev Das 真的是樂不可支啊. 這樣我去找一下 Bombay Dream 好了.
派對是接下來的禮拜六, 不過過程十分複雜, 因為我為了空出上禮拜六特地把活動早早就安排到下禮拜六了, 結果... 只好很不好意思地跟朋友改期囉. -_- (都是 S 害的.)

softenoften,
是啊, 是 "荒謬思考" 的來源... -_-
哈哈哈, 真的掉下去嗎? 寶萊塢片還真是有趣啊, 我也想看這一片! ^^

Sam,
什麼, 明明就是 S 害的嘛! 哪有被賣掉了!

YY,
是真的很長啊! 可是扭頭舞蹈跟對白真的是太有趣了, 感覺很像瓊瑤片加上載歌載舞喔! ^^ 而且在家裡看的好處就是可以快轉! ^^y

panda,
我也是覺得很誇張啊! 所以每次看都哈哈大笑... (咦, 我的幽默感這麼奇怪嗎?)
雖然還沒過, 可是我們下禮拜本來有聚會了, 而且就是為了派對才安排到下禮拜的. 結果搞了老半天派對就是下禮拜... 知道的時候真的很想吐血. -_- 還好朋友都很諒解地讓我們去跳寶萊塢舞. ^^

tankgirly,
Well, *as far as I know*, the party is 2/9. (Hopefully this time S is not confused again.)
Yes it is very confusing!! ><

 
At 2/07/2008 4:2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happy new year!
hahaha, I though T wasgoing to see some real hot indian dance,but... this is even better! hahaha

About Bollywood, I still perfer my dear Ashiwarya Rai,I jus saw her another work at hollywood: the last region,well, not bad, but without those dance,u´ll feel like missing something!

Viva Mi reina! hahaha

 
At 2/07/2008 10:33 下午, Blogger Yan Yan the Pig Farmer said...

哈哈,也是一小小的 surprise 啊!

祝鼠年生活幸福,醒醒目目 ^^

 
At 2/13/2008 8:49 上午, Blogger Kathy said...

哇哈哈~~ 真的快被你們笑死!換成是我們,這件事應該是會由我當主角的吧。不過,後來到底是怎樣呢?派對到底錯過了沒呢?

 
At 2/18/2008 2:2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們家笑話的鬧法別緻
網路的壞法也別緻

 
At 2/21/2008 10:23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celina,
新年快樂! 我現在也跟妳同病相憐啦, 家裡沒網路, 嗚嗚嗚... ~>_<~
我們去跳寶萊塢之舞時也有印度人推薦 Ashiwarya Rai 的新電影喔! 下次有機會我也要去看! ^^y

Yan Yan the Pig Farmer,
Surprise 也有分好的跟不好的啊... ^^; 搞錯日期那天發現的時候已經太晚了, 去餐廳吃飯都來不及, 最後兩個人只好可憐兮兮地在冷清的超市吃貝果... -_-

Kathy,
呵呵呵, 最後有跳成喔! ^^y 真正日期是二月九日, 本來跟朋友有約的, 大家都很體諒地放我們去跳印度舞... 到了會場真的是勁歌熱舞喔, 連 S 的啤酒肚也搖起來了! ^o^

H 同學,
哪裡哪裡, 一點都不別緻, 沒有網路很痛苦耶..... -_-

 
At 2/24/2008 6: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唉呀呀! 真是有趣~
以二位的搞笑程度看來, 永遠不必擔心"冷場"呢! 呵呵~~
看來舞有跳成, 好像很好玩呢!

 
At 2/27/2008 10:53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megumi,
有時 S 的搞笑是會害我頭上冒煙的... -_-
是啊, 最後真高興還是去成了, 而且很不錯喔! 感覺是跳舞真的很不錯, 真想要找間舞蹈教室好好學學呢! ^_^

 
At 3/06/2008 7:11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我也很喜欢bollywood的电影哦,bombay dream倒是没看过。不过上周看了一个"oh shanti oh", 满可爱的,除了那个著名的“XX汗“作男主角之外,当中有一段还出现了很多其他的明星哦~ 不过真的满长的,大概2:45,看得我都想快转了。不过看到歌舞部分,还是很觉得激动哦~ 常常会忍不住跟着动动头还是动动手之类的,哈哈

以前在芝加哥,去参加过我们印度同学们的活动,他们真的就是像电影那样的跳舞,只是服装和动作不会那么夸张就是。

Angeline

 
At 3/15/2008 9:31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Angeline,
收到妳的訊息真的很高興喔! ^_^ 哈哈, 真想看看妳跟著電影手舞足蹈的樣子... (我有時也會 "聞電視起舞"... f^^)
說到芝加哥, 啊~~ 真懷念以前去找妳的時光~~~ 我們去參加寶萊塢派對時大家就真的是像電影那樣跳舞, 服裝當然是平常的衣服啦, 但是動作也是小誇張, 很有趣喔. ^^

 
At 6/29/2008 3:36 下午, Blogger Miss LK said...

寶來塢歌舞很容易看上癮! 有次我凌晨四點到達New Delhi,九點要會議,但是飯店電視轉播寶來塢式MTV太有趣,我看了整晚,搞得睡眠不足... 熊貓眼去開會 :P

 
At 6/30/2008 9:57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Miss LK,
沒錯, 我也蠻喜歡看寶萊塢電影的! 雖然很長但是會不知不覺看下去喔. 勁歌熱舞實在是太有趣了! ^o^
對了, 上週末我們才看了一片超級爆笑又有深度的 Lage Raho Munna Bhai, 看電影的三個小時居然不知不覺就在 "哈哈哈哈" 的狂笑中度過, 而且內容玄妙不是普通喜劇. 強力推薦! ^^b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