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25, 2008

河馬的肚子

YouTube 上面有一個超可愛的河馬唱歌動畫:



河馬的肚子總是讓我聯想起 S 的啤酒肚... ^^; 其實裡面河馬和狗的體積比例跟 S 和我的體積比感覺還蠻像的喔, 而且神態和行動力也很像. (瘦子總是比較有活力地又唱又跳 ^^) 所以請大家就一面看一面想像 S 和物質女孩又唱又跳吧.

這是法國導演 Pierre Coffin 跟 Mac Guff Ligne (歐洲的動畫工作室) 合作的短篇動畫. 雖然在法國以外的地方很少聽過 Pierre 的名字, 但是可口可樂的北極熊廣告就是他做的. 河馬名叫派特 (Pat), 狗名叫史丹利 (Stanley). 其實還有一系列的刷牙篇, 油漆篇, 下棋篇, 洗澡篇, 尿尿篇, 吉他篇, 都很有趣喔! 看河馬說法文真的是很有趣的事! ^o^ (不過其他的跟我們就很不像啦, 很明顯 Pat 跟 Stanley 兩個都是男的!!)


標籤:

4 Comentario(s):

At 1/26/2008 7:1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可愛可愛!!

CT & YY

 
At 1/27/2008 9:44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CT & YY,
呵呵, 我也覺得很可愛喔! ^^

P.S.1. 真是幸福的妹妹, 連留言都兩人一起留~
P.S.2. 你們有沒有想像 S 跟我又唱又跳啊? 媽說她有一面看一面想像喔! ^^

 
At 1/28/2008 8:03 上午, Blogger 玫玫的媽 said...

哈哈哈, 雖然沒有親眼見過 S, 真的可以想像你們倆唱唱跳跳的樣子呢~ 完了..要是下次有機會跟你們見面, 我一定會忍不住噗哧笑出來的啦@@

 
At 1/28/2008 9:22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玫玫的媽,
呵呵呵, 我們還在想要不要排練學河馬唱歌再把錄影帶寄給親友耶! 如果真的有弄的話一定會寄給妳一份! ^^y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