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0, 2008

拜見岳父岳母

S 這次出差的第一站是台灣. 到了台灣當然要拜訪岳父岳母囉...






據我媽說 S 到了家裡的第一句話就是 "新電視!" 因為爸媽最近才新換了三十二吋的液晶型電視...

呵呵呵, 聽起來果然就是 S 會說的話啊. ^^ 在長途旅行跟密集開會加班的疲勞轟炸下, 唯一能夠讓他清醒的東西大概就只有甜點跟電視了...

P.S. S 居然滯留國外繼續出差中! >< 可惡的某韓國公司, 把我的老公還給我啦!


標籤:

12 Comentario(s):

At 1/20/2008 9:4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原來S也是電視寶寶的一員喔:)

我看S是因為泡菜太好吃所以不想回家了
記得要他去東大門幫你買買好東西回來
要不然叫他不要進家門啦..jaja

 
At 1/20/2008 10:2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S真是標準看到電器眼睛就亮的人耶,有另一半以後,因公事出遠門真是精神折磨。(有聽當空姐的朋友說,有一陣子碰到飛長班的日子就會開始哭,因為又要離開親愛的男友),不過看物質女孩一個人也玩得很充實呢^^

 
At 1/21/2008 7:49 上午, Blogger Sam said...

這樣喔......
記得提醒S,沒帶回台灣土產泡麵、新竹貢丸、台中太陽餅、花蓮小米酒、台東池上米、金門貢糖,喔!還有,物質女孩家裡的溫暖,就別回來了啦!

 
At 1/21/2008 7:51 上午, Blogger Sam said...

阿~
還要追加......
「大同電鍋」和「大同電扇」,請S務必記得帶回來! :p

 
At 1/21/2008 10:46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panda,
當然啦, 電視是我們之間的第三者耶... -_-"
好啊, 我這就叫他去買! 可是我對韓國不太了解, 名產除了高麗參跟賤兔之外還有什麼呢? (賤兔上次已經叫他帶好幾隻回來了... ^^)

softenoften,
沒錯, 他還說全世界最歡樂的地方就是 Fry's 電器用品店... ^^;
的確 S 剛出差的前幾天我是很苦惱啊. 不過日子久了就習慣了... 人果然是習慣的動物. f^^
平常 S 在家時我大部分時間都花在跟電子用品爭寵上, 沒有時間做別的事, 現在想起來我真的是太無聊了! -_-"

Sam,
哈哈, 我早就叫 S 帶一個空皮箱回去台灣裝土產了!^^y 據說已經塞不下囉!
大同電鍋則是在留學時代自己提來了. 不過, 電扇這種東西真的需要帶嗎... ^^;

 
At 1/22/2008 12:0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是不是男生都喜歡注意這一些ㄚ
女生大概就會看家裡顏色裝備之類的
我也是電視寶寶,最愛看lifestyle
我老公也喜歡看,他每次一看就會與世隔絕,活在自己和電視的框框裡,氣死人

 
At 1/23/2008 3:29 上午, Blogger Tomorrow never die said...

哈哈哈,我跟s一樣,看到新3c用品也是會眼睛發亮。不過,像他這樣看到丈母娘和老丈人吐出來的第一話居然是"新電視",這實在是太....(省略^^|||)

能夠自己一個人在家玩得開心是很棒的事,不知s何時回家。

 
At 1/23/2008 10:45 上午, Blogger Kathy said...

有關明信片那本書的事,看到妳的留言了 (這才想到,妳這裡沒有留言板耶)。反應是一整個驚訝,妳竟然會挖得出這麼久以前的書!當年的我是多麼青澀啊啊啊 ^+++^ 記得當時這種旅遊食譜書還沒有多到像現在那樣氾濫的地步,很多菜名還真是不好察哩!啊我不要多囉唆了,先祝妳看書愉快。有什麼不盡之處要請妳多多指教喔!

 
At 1/23/2008 4:5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呵呵 賤兔應該已經不流行了吧 ...
說實在韓國的很多裝飾的小東西
例如 耳環阿 項鍊阿~精緻又好看
衣服也不賴,但我怕S不懂怎幫你挑選
請他就買些配件類的東西吧 包包也不錯喔..

PS:胖打這次出差是沒空shopping,只在機場扛了一堆泡菜...蠢...哈哈...

 
At 1/23/2008 10:57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羅森太太,
是啊, 男生應該是會注意電子用品之類的, 每次到別人家 S 都很愛觀摩別人的電視電玩或是超大型電腦螢幕等等. -_- 我也很受不了老公看電視喔, 真的會與世隔絕呢!

BIRGIT,
哈哈, 我也覺得很神奇, 看到丈母娘跟丈人居然說 "新電視"....... ^^; 還好我爸媽一直秉持 "感謝有人娶走我們家女兒" 的精神, 所以沒有跟 S 計較啦! 而且還諄諄囑咐我多關心出差勞累的老公耶! ^^
S 昨天才剛回來, 不過馬上又要出差了. -_- (我看右上角的圖就暫時不用換了...)

Kathy,
對啊我沒有留言版... -_- 請大家將就著用吧. ^^
我也不記得到底是怎麼找到這本書的, 可能是在 anobii 上隨便亂逛發現的吧, 結果一拿到書才發現譯者居然是妳! ^o^ (anobii 上沒有寫譯者喔.) 指教不敢當, 我會用力拜讀的!

Panda,
我也覺得 S 應該沒辦法挑選女生用的東西... -_- 平常他送我禮物都是我先挑好他再付錢的耶. 不然下次我也跟著去大採購吧! ^^y
泡菜很不錯啊! 現在大家不是很流行泡菜鍋嗎, 可以煮火鍋來吃喔! :D~

 
At 1/24/2008 2:34 下午, Blogger Yan Yan the Pig Farmer said...

我更有興趣的是岳父岳母的反應 ;]

 
At 1/25/2008 10:18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Yan Yan the Pig Farmer,
為了回答你我還特別打電話回家問喔! 我家媽媽說, 反應就是覺得這女婿還真寶啊. ^^;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