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3, 2008

一點也不浪漫的生日

話說之前我們的浪漫團聚, 其實是 S 為了要幫我慶祝生日所以在我生日的前一天趕回來. S 回到家時我真的好感動喔! 不過這個努力跨洋趕回來過的生日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呢...?






S 還沒問完我生日想吃什麼就睡著了!!! 因為加州的港式飲茶只有中午才有, 不像台灣的飲茶餐廳是供午餐晚餐, 所以等他醒來港式飲茶都已經關門了, 嗚嗚嗚嗚... (而且我生日的大部分時間 S 都在昏睡中度過. 看來前一天趕回來還是太勉強了... -_-)

人家生日想吃飲茶啦! 嗚嗚嗚... ><

* * *

好吧, 飲茶沒吃成, 吃蛋糕總可以吧... ^^






最後吃蛋糕也搞成 N 人份的電訊會議, 真是讓人受不了! 蛋糕還沒吃就好幾個人打電話給 S, 原來是他們的工作出大問題了. 而且插播不斷, 太多人打來, 最後 S 乾脆把大家都加入通話, 開起電訊會議來了. (我也要插播一下: 這可是禮拜六晚上耶!!! -_-)

看在 S 老遠跑回家幫我過生日的份上, 只好原諒他了. 不過我還是要說, 雖然老公工作起勁是讓人欣慰的事, 但是這未免也太誇張了... -_- (喂! 沒人性的某科技公司, 什麼時候才要把老公還給我啊?!!)

標籤:

20 Comentario(s):

At 3/23/2008 7:5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HAHAHHAA...
可憐的孩子~
不過S好認真,跑這樣遠回來
真的不要怪他了啦...
可是週六晚上開會...$!@#@@!#..
很難想像美國人有這樣敬業的喔..haha
(還是同是全部都是非美國人阿?)

PS:我這次從上海回來很慘耶,我的
行李箱還被航空公司刮了個大洞,
把我臉都嚇暈了...因為我把公司電腦
扔在裡面 ..哈哈..

 
At 3/25/2008 8:33 上午, Blogger Sam said...

乖!
S已經很認真的衝回來,想和妳過生日了!
只是勒,人在物質女孩旁邊,心還在公司...... ORZ
讓人抓狂的工作!

話說回來,現在地球是平的,還真好奇哪天科學家會不會開發一種讓人可以24hr狂工作都還不喊累的東西?

喔!最好這東西別發明出來,不然,人會忘記休息有多麼幸福! :S

 
At 3/25/2008 8:55 上午, Blogger geo said...

雙魚。生日快樂~:D

 
At 3/25/2008 9:11 上午, Blogger geo said...

啊,剛剛發現,連結的還是天地那個舊網站,可以請妳改成hi, geo這個嗎?(skygeo.blogspot.com)謝囉~

 
At 3/25/2008 10:0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原来我们生日在一个月呢 哈哈 真好~~~过生日要喝海带汤哦

 
At 3/25/2008 10:18 下午, Blogger Vigo Baby said...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結果,妳到底飲茶了沒?)

 
At 3/25/2008 10:27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panda,
欸... S 不是美國人, 他的同事好像大部分都不是美國人, 所以可能這些敬業的都不是美國人喔. ^^;
(不過他們的瘋狂沒人性上司是美國人. ^^)

哇! 行李箱居然被刮個大洞! 那有沒有賠償啊? (用航空公司賠的錢買新行李箱囉.) 我上次也把公司電腦扔在行李裡託運, 也一直很擔心整個行李不見呢. ^^

Sam,
是啊, 不只 S 抓狂, 我也抓狂呢! -_-
這種讓工作狂工作的東西不好吧... 最好不要發明出來! 不然我去暗殺這些科學家好了. ^^

geo,
謝謝囉. ^_^
好啊, 有空我就來更新連結.

泡泡,
原來我們是同月生的! ^_^
海帶湯啊! 這是韓國的習俗嗎? 上次去韓國我喝海帶湯也是一碗接一碗, 真的超好喝喔!!

Vigo Baby,
謝謝, 謝謝. ^_^
結果當然是沒有啦. -_- 生日後一週才去補吃了飲茶...

 
At 3/26/2008 7:4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生日快樂耶!!
突發狀況好像不浪漫, 不過很有誠意呢~
不像我, 我的生日...也剛過...
嗚......

 
At 3/26/2008 2:4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生日快樂~^^ 他終究還是從千里之外趕回來了:P 這份心意就很浪漫了耶~:)

 
At 3/27/2008 1:36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我知道S不是美國人
人家有認真看blog的ㄋㄟ

突然發現忘記跟你說"生日快樂"!!!

PS:航空公司說會賠阿,
派人到我家领我那可憐的行李箱
然後...我現在還在等...等到了再報告:)

 
At 3/27/2008 10:16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塔克鳥,
那麼我也要說生日快樂囉! ^_^
不要難過啊! 乖~

softenoften,
謝謝. ^_^
說得也是, 老公在家就是最棒的禮物, 飲茶算什麼! (雖然生日那天很顯然不這麼認為, 還趴在沙發上小哭了一下... f^^)

panda,
我知道妳是認真看 blog 的乖孩子~ *摸摸頭*
我後來算了一下, S 一起工作的同事包括他在內, 有台西日韓印美愛羅八國喔! (愛=愛爾蘭, 羅=羅馬尼亞) (可怕的加班八國聯軍...)

P.S. 那麼等到再跟我說囉. 賠的錢夠不夠買 LV 行李箱啊? ^_^

 
At 3/29/2008 7:45 下午, Blogger Vigo Baby said...

網路又壞了???

 
At 3/29/2008 9:4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Yum-Cha? I also haven't had that for dunkies years. A bit difficult these days when you have a three year old with you.

I understand it perfectly how you feel neh.....

Steven often gave me funny stuff on my birthday. It's been twice he gave me some BBC documentary videos....=_=;

Tank

 
At 4/01/2008 8:04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Vigo Baby,
對啊, 網路時好時壞, 真是有夠煩的!

Tankgirly,
Ha ha ha, I can totally understand... S also likes to give me some second-hand books in topics I'm absolutely not interested in... -_- Now I always pick my present and he only needs to pay. :)

 
At 4/03/2008 5:4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請原諒我這遲來的生日快樂!真是好不浪漫的生日啊!(這句到底是反義詞還是...?XD)
我能夠理解S的狀況,以前我還沒退休時,就算休假到日本去玩,都還有人要CALL我,更甭說平常上班了,24小時都開著手機呢!
不過,S千里迢迢趕回來,表示他很看重你的生日喔,原諒他吧!看在我都用沒人性公司研發的產品份上.^0^

 
At 4/03/2008 9:26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BIRGIT,
謝謝妳的祝福. ^_^
哇, 連休假都被 call, 真的是太討厭了! 我也遇過類似白目的同事, 連我請病假去看醫生都要打來, 真的是受不了耶.
呵呵, 那麼我應該得感謝妳使用沒人性公司的產品, 因為這樣我們才有飯吃呢. (雖然對方沒人性, 總是我們的衣食父母, 唉... -_-)

 
At 6/25/2008 9:3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看你說"飲茶"說成"吃飲荼"很奇怪啊...
一般人被問想吃甚麼時不就只會答"我想去飲茶"嗎?
還是台灣跟香港不同?
ps 第一次來...S說西班牙語還是英語啊?

 
At 6/26/2008 8:45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KK,
歡迎歡迎. ^_^
呵呵, 有可能是台灣跟香港不一樣, 因為我的朋友大家都說 "吃飲茶", 我也沒聽過別人直接用 "去飲茶" 呢. (原來不一樣啊!)
S 是雙語, 西班牙語跟英語都說喔. ^_^

 
At 7/09/2008 10:55 下午, Blogger maxy said...

可憐的S,可憐的你~~

多體諒他嚕~~
至少你的生日有他在身邊^^

 
At 7/11/2008 9:46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maxy,
對啊... 都是沒良心的公司害的... -_-
我也覺得 S 能趕在生日前回家, 已經很令人高興了. ^_^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