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28, 2008

幸福又點名

最近居然又被點名了! 這些幸福點名還真是沒完沒了啊! ^^; 不過這次的問題還蠻有趣的喔!

遊戲規則:
回答下列20道問題,刪除自己最不喜歡的一個問題並補上一個提問的問題,仍然組成20道問題,把幸福和題組傳給另外八個人,並且去她們的部落格留言傳播幸福。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當然啦, 這世界上什麼事情都是可能的. 如果問我有沒有可能有幽浮我也會回答絕對有可能.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S 老是出差. 可惡沒人性卻裝出有人性的某科技公司, 趕快把我的老公還給我!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勇敢關注! 遇到愛的人當然是沒有辦法不表示囉, 我就是這種坦白的人啊.

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 pei
聰明美麗
勇敢大方
愛好自然

(感覺很像小學成績單上的老師評語: 品學兼優)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跟可愛的老公在一起的機會.

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都很幸福啊.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一百萬美金! $_$
如果有一百萬就可以把房貸解決囉, 然後就可以豪氣地對 S 說, "不要去出差了, 讓我養你吧!" ^^y

8. 你的夢想是什麼?
在南歐買一棟像 "托斯卡尼艷陽下" 一樣的美麗房子.

9.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欸... (心虛) 每天煮飯算不算?

10. 你最想要那一個小叮噹的道具?
任意門還蠻不錯的.

11.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馬上.

12.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脾氣好又有責任感.
S 的優點是怎麼都說不完的! *兩眼冒出心型泡泡*

13.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馬上就跟 S 交往!
我一定會這樣跟他說: "我知道我們是註定要在一起的, 為了增長兩人在一起的時光, 請現在就跟我交往吧!"
(註: 我們是在認識三年半後才開始交往的.)

14.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沒有. 我是不做瘋狂事情的循規蹈矩乖孩子.

15.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開玩笑, 十年後應該還是跟現在一樣吧.

16.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韓國首爾. 下禮拜要去看 S 啦! YA~

17.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現在住的地方很不錯啊, 我就是自由選擇才住在這裡的.

18. 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一打.

19. 過去十年,除了結婚生子之外,對你的人生影響最大的事情是什麼?
留學唸研究所. 真的是讓大腦開竅的過程喔, 除了專業知識學了很多之外, 整個人生的想法也是那個時候奠立的. 連廚藝都是那時鍛鍊出來的 (可惜後來就沒有再進步了, 嗚嗚嗚嗚.)

20. 最懷念的年代?
上禮拜 S 在家的時候.
我是個不懷念過去年代的人, 覺得每天都比昨天好.


softenoftenSam 都自願被點囉! 還有沒有人想要被點名的啊? ^_^

標籤:

9 Comentario(s):

At 2/28/2008 11:3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沒人性卻裝出有人性的某科技公司…產品很受歡迎呢! 任意門也可以解決S出差,相隔兩地的痛苦。下星期要去首爾呀,真好呢~ (又點名的問題都很有趣,我也來被點名好了,不過可能要孵一下下,這些問題都太簡單也太複雜了!)

 
At 2/29/2008 8:44 上午, Blogger Sam said...

看來自己人緣不怎樣,居然沒被點名過......

不過,這次物質女孩被點到的題目還真有趣哩!呵呵~~~ ^^

 
At 2/29/2008 12:3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哇妳的效率真的是超級高啊~~~~

下星期要去韓國啊? 一路順風好好玩哦! 回來要多寫一些有趣的發現啦。(上次那個韓國和德國的比較真的是很好笑~~~~~)

 
At 2/29/2008 8:42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softenoften,
對啊, 尤其產品更是裝出一付有人性的樣子, 所以才更難讓人相信這公司其實是沒人性的...
呵呵呵, 那麼我就期待妳的點名作業囉. 的確這些問題可以當簡答題也可以當申論題!

Sam,
既然這樣我就點你好了! ^_^
說到這個我還不曉得你的 blog 在哪裡耶! 我在 blogger 上連過去居然是空白的?
這次的問題是很有趣啊!

Yunpei,
哪裡哪裡, 是剛好忙完了又加上之前兩個禮拜沒寫網誌, 才能夠一氣呵成. 而且這問題都很有意思! ^_^
我已經準備到時要在旅館裡睡大頭覺了, 這次去是純粹看 S 而已, 他要加班我一個人觀光也不好玩啊.

 
At 3/01/2008 4:4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也超想有任意門的!!這樣我台灣的家人就可以天天來和丫頭玩要了!!

最近忙,有一段時間沒來留言,希望妳一切順利啊!

希望S能夠早日脫離出差的日子喲!

 
At 3/03/2008 11:22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T&J,
任意門對我們這些人來說應該是最好用的了. 誰叫坐飛機那麼不方便呢... 想到就覺得沒體力了.
想想我也好一陣子沒去妳那留言了! 最近真的是兵荒馬亂. 也希望妳們一切都好! ^_^
希望 S 趕快回家來囉!

 
At 3/06/2008 7:01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物质女孩(请原谅我用简体字。。。):

!!!!!!!!!!!!!!!!
世界真的很小哦,这个点名游戏我在去年年底做过,第13题就是我出的题目。。。不过最后几个问题我没有看过,看来中间还是转了不少手哦,真好奇我们之间是怎么连上得哦~

我的答案请见我的blog:
http://angelinebj.spaces.live.com/
是去年12月9号写的~

你在北京的同学

 
At 3/08/2008 8:27 下午, Blogger Sam said...

在這裡:http://tw.myblog.yahoo.com/linux-ubuntu

不過,那個Blog放的東西比較雜七雜八,真正的主Blog都在談電腦,而且好一段時間沒有力氣去更新,就不打廣告囉! :p

 
At 3/15/2008 9:27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Angeline,
哇! 原來妳也做過這一題!! 那麼我還算是妳的下線囉! (怎麼說的跟直銷一樣. ^^)
我也很好奇我們之間是怎麼連上的, 如果每個人都在這一篇加了上下線的連結, 就可以查出來囉.
妳的網頁沒有開放給我啦. >< 請趕快幫我把我的 e-mail 加進去!!

Sam,
原來如此, 雖然我是可恥的 "不懂電腦的電機工程師", 但是有空我也去你的網頁逛逛好了! ^^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