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18, 2008

新書公告

在這裡要公佈一件羞人答答的事情, 就是 -- 清純可愛漫畫終於要集結成書了! ^o^

寶瓶出版社特別設計了三種封面請讀者投票喔. 請大家去選出你喜歡的封面! 全圖請看寶瓶網頁.





以下特別採訪了物質女孩的家人對這本書的看法: (本人因為太緊張了所以無法發言)

爸爸: 妳不要擔心, 一定沒有人要買的!
(物質女孩: 哇~~~~~~~ *大哭*)
爸爸: 我這是為妳好, 先有心理準備, 到時書賣不出去就不會難過了.
(物質女孩: 哇哇哇哇~~~~~~~ *繼續大哭*)

媽媽: 嗯... 現在流行的應該是那種努力奮鬥出淤泥而不染的作者吧.
(物質女孩: 怎麼辦, 我們家不是淤泥, 現在已經來不及了. -_-)

妹妹: 哇, 好酷喔! 可是為什麼是清純可愛的床上漫畫呢?
(物質女孩: 因為我在漫畫裡大部分的時候都在睡覺啊. 這麼多年妳還沒發現妳姊的嗜好是賴床睡覺嗎...zzZ)[註]

老公 S: 喔呵呵呵, 一定會大賣的, 到時候大家一定會大排長龍來找簽名! 還可以翻譯成西班牙文, 銷售到全西班牙語系的國家! 西班牙文書名就叫 "我的怪異台灣老婆" 好了.
(物質女孩: ...... *無言*)

嗯, 還是請大家多多支持. ^_^


[註] 書名其實是編輯想出來的, 但是因為清純可愛漫畫是從搶棉被的故事開始的, 所以我覺得這是很有紀念性的書名. ^_^

標籤:

35 Comentario(s):

At 3/18/2008 9:0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似乎搶到第一個,歡喜中!)
哇~好快呀~
恭喜恭喜!有沒有海外鋪貨呀?:D

三個封面都很棒,好難選喔...

我來幫你廣告一下好了!

 
At 3/18/2008 10:0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都好好看呀~~~~~韓國有沒有賣呀?我要買~~~~~!!!

 
At 3/19/2008 2:21 上午, Blogger Emilie said...

身為忠實潛水讀者,看到這個好消息,一定要浮出水面為你拍拍手,恭喜恭喜! :D

我最喜歡第一個封面,已經去留言投票囉~

 
At 3/19/2008 9:3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喜歡第三張封面圖,看了會讓我想起桑貝畫的"淘氣的尼古拉"喔,好可愛,好喜歡呢!恭喜物質女孩終於出書了!!^_^

 
At 3/19/2008 10:3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恭喜恭喜,我一定會去買的^^
看你的部落格也好久啦
真是開心呢^^

 
At 3/19/2008 10:3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Why did you not write my comments there?
I said...it's cool that you are going to have your first book! Please send me one if you have many free copies. I am happy that you include me in your cover.

YY

 
At 3/19/2008 11:2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呵呵..恭喜恭喜..終於拍板定案了..我會去弄一本來要簽名的XD

 
At 3/19/2008 2:3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一上新文都會過來瞧瞧,只是好久沒留言。
說不定今年我的工作或生活城市仍會有異動...

容我也錦上添花地說聲恭喜恭喜!

我最喜歡封面樣版裡的第三個!

 
At 3/19/2008 3:5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wow. congradulations. I like the second one and will go cast the vote now.

T&J

 
At 3/19/2008 4:15 下午, Blogger Yunpei said...

哇恭喜恭喜!我也最喜歡第三個封面啦。還有S 的 comment 太棒了,下次有機會要加到書裏面啦!

 
At 3/19/2008 4:3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也喜歡第三個,感覺比較"清純可愛"沒那麼矯情,而且更凸顯出漫畫的主體內容。

 
At 3/19/2008 5:0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恭喜恭喜! 期待好久了~ (一直想為何不集結出書呢~~)
我一定會去買的!!
喜歡第三個封面!!

 
At 3/19/2008 10:25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人家剛剛打了那麼久的留言居然不小心刪掉了... ~~>_<~~ 以下是之前一面寫一面存的前半段:

tsaishiou,
謝謝, 謝謝. ^_^
海外鋪貨應該沒有吧... ^^; 提到這個我就要說, 博客來的海外運費實在是太貴了! 害我平常都買不下手, 只好忍耐等回台灣才一次扛幾十本書回來呢.
謝謝妳的鼓勵喔! ^_^

泡泡,
歡迎留言, 原來你在韓國啊! ^_^
我要去問出版社才知道喔. 謝謝你的支持.

Emilie,
哪裡哪裡, 謝謝妳的支持喔! ^_^

Birgit,
原來妳也看過, 我也喜歡淘氣的尼古拉耶! 雖然小時候吵著要看時我媽因為找不到淘氣的尼古拉, 塞了本 "淘氣的麗莎" 給我... ^^; (差很多吧.)
謝謝妳的恭賀! ^_^

stwhy,
時光飛逝, 我也偷偷地看妳的部落格好久囉!
謝謝囉! ^_^

YY
(啊, 妹妹來抗議了!)
真是抱歉, 馬上就把妳的感想加上去! ^^

softenoften,
哪裡, 謝謝妳的支持!
那麼我趕快來練習花體簽名好了! :p

odelle,
最近還好嗎? 我也常去妳那裡看看喔! 覺得妳最近寫的都是很深刻的感覺呢.
謝謝囉. ^_^

 
At 3/19/2008 10:31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T&J,
哪裡哪裡, 謝謝妳長期來的鼓勵! ^_^
澳洲行玩得如何呀? 收到妳旅途中的留言真是高興呢!

Yunpei,
謝謝! ^_^
其實書裡 S 也有發表感想喔, 不過比較正經, 沒有 "喔呵呵呵" 地亂笑... ^^ 如果有機會再版的話 (嗯... 真的可以嗎? f^^) 就把他的搞笑感想放進去囉.

Peggy,
我也覺得第三個很清純喔. ^_^
底下的小圖也很可愛呢,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小圖放在一起覺得很有趣... ^^

塔克鳥,
謝謝! 會出版真的是偶然呢, 得感謝出版社囉!
感謝妳一直以來的支持! ^_^

 
At 3/20/2008 9:25 上午, Blogger Sam said...

第一個和第三個都很難抉擇哩!
只是,照著書名想,第一個封面就很有意思了!
如果是第三個,那乾脆用Blog的「Mr.S & Mrs.」當書名囉!
總之,先恭喜物質女孩囉!
至於西班牙文的譯本呀!那不妨照S想的出出看,搞不好會在台灣和歐洲大賣囉! :p
嗯......看來S和物質女孩的鮮事將會越來越有「全球知名度」!
S......這下真要被「賣」了!哈!

P.S.原來物質女孩是北一女的資優生,還拿到史丹佛博士學位(汗)的恐怖人物......

 
At 3/20/2008 8:32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Sam,
你對封面的分析蠻有道理的喔! 第一個跟書名蠻配的, 第三個則是反映了書本內容啦.
呵呵, 謝謝囉! 這樣算不算糗事也丟臉丟到全球去了... ^^;
怎麼算是賣 S 呢, 如果是以 "我的怪異台灣老婆" 來發售到西班牙語系國家的話, 被賣的人是我耶! -_-

P.S.1. 哪裡哪裡, 不算恐怖人物啦! 我可是很清純平凡的... f^^
P.S.2. 我到你那去逛逛, 發現你的點名也做完囉! ^_^ 所以我把它加上我的點名連結了.

 
At 3/21/2008 1:0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WA!!恭喜!!!
剛從上海回來就看到這好消息呢..:-)
等出書一定去捧場的...
BTW...
我投第一個耶...

 
At 3/21/2008 4:40 上午, Blogger yuanmaylee said...

嗯!我還是喜歡第三號。那個第一號男生的右腳趾頭怪怪的,不會是S的吧?

 
At 3/21/2008 3:5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久沒來這裡,一來就看到這個好消息,雖然之前你跟我說的時候就已經恭喜過你了,還是要再恭喜一下啦...如果年底有機會回去,而且書店還有賣的話 (對了,你的書會在哪些書店出沒啊?),我一定會去買一本(或更多),帶回來請你簽名的! :D

 
At 3/21/2008 3:55 下午, Blogger grace said...

我喜歡第三個~~有去留言囉~~恭喜你唷~~

 
At 3/22/2008 11:02 上午, Blogger Kathy said...

好幾天前我正想來你這裡問書出得怎樣啦,結果就逛到痞客幫送書的網站,一看之下唉喲~~ 那不就是我熟悉的物質女孩畫風嗎?果然你的書就要上市了,我真是興奮到不行~~~ 我投了第三張的書封,而且還大言不慚地說 "我相信物質女孩自己也會選這個的啦"

呵呵呵!大喜事,恭喜妳!

 
At 3/22/2008 8:21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panda,
哪裡, 謝謝囉! 那麼我就先感謝妳的捧場了! ^_^

yuanmaylee,
呵呵呵, 那不是 S 的腳而是出版社的設計圖啦!
看到妳的留言的時候我對 S 說, "喂, 襪子脫掉腳借我看一下!" S 居然說 "不要, 太冷了!"
最後強迫他脫襪子看了的感想是, 呃, 還好照片不是用他的腳... (真是慘不忍睹啊 ^^;)

Ching,
哪裡哪裡, 謝謝妳的恭喜. ^_^
希望年底還有賣, 因為這年頭書市的淘汰速度聽說非常快呢! -_- 想到就覺得很害怕...
總而言之謝謝妳一路來的支持喔! 妳可是我這個小站的頭幾號讀者呢! ^_^

grace,
哪裡哪裡, 謝謝妳囉! ^_^

Kathy,
哇, 原來痞客邦也有投票網頁啊! 我去看了一下, 人氣還頗高的耶! 看到迴響熱烈覺得蠻高興的!
哪裡哪裡, 妳不用太興奮啦. ^^ 感謝妳在痞客邦的留言, 多謝支持囉! ^_^

 
At 3/23/2008 8:2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喜歡第三個封面~~^^


S想的書名也未免太...
我總覺得下次他的食物裡面會被加料~XD

很恭喜妳喔
目前我按時收看的blog出書率大概已經快要90了吧
真神奇~ㄏㄏ

 
At 3/23/2008 11:56 上午, Blogger 玫玫的媽 said...

哇, 才從台灣回來就看到這個好消息, 恭喜恭喜哦! 下次一定要請人幫我從台灣帶過來. 我喜歡第一個封面, 看起來很清爽~

 
At 3/24/2008 2:2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三號 三號
我支持三號

 
At 3/24/2008 12:5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可愛ㄚ
我喜歡第一和第三個
希望你得書大賣唷

 
At 3/25/2008 8:52 上午, Blogger geo said...

天啊,還多虧我這麼愛妳的漫畫,竟然到現在才發現(最近太累,沒有努力關心出版進度..)。第一個第一個啦,好可愛的第一個。

 
At 3/25/2008 10:17 下午, Blogger Vigo Baby said...

我回來啦!(除了在瑪家鄉艷陽下的週末,其他日子沒有網路,真是痛苦啊!)

我也來投票:三號一票!!

 
At 3/25/2008 10:36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FIFI,
哈哈哈, 我已經每天都用青菜荼毒 S 啦... :D
謝謝囉. ^_^ 我也有類似的發現喔, 大概是因為現在是部落格的時代啊!

玫玫的媽,
哪裡哪裡, 多謝支持. ^_^ (玫玫要不要也對書封投出她寶貴的一票啊?)
真好可以回台灣! 感覺如何啊? 這次妳哥來我沒有用我的廚藝荼毒他, 希望他對這次招待還算滿意. ^_^

H同學,
哈哈哈哈... 妳這樣說感覺很像選舉啊...
(那麼我也來代表三號謝票囉. ^_^)

羅森太太,
目前似乎是第一和第三不分勝負呢.
謝謝妳的祝福囉. ^_^

geo,
哪裡哪裡, 沒關係啊. ^_^ 反正書也還沒印好. 謝謝妳的投票.

Vigo Baby,
YA!! VB 終於回來啦~~~ \^o^/
在加州的艷陽下, 我也渡過了很多沒有網路的痛苦日子啊... ^^;
謝謝妳的投票! ^_^

 
At 3/26/2008 1:43 上午, Blogger Jas Chen said...

第一個兩隻腳ㄚ已經到處都是了
第三個比較有女孩的個人風格喔

所以投第三個一票!



女孩要出書了呢
(難怪你說本子不夠用~呵)

 
At 3/27/2008 10:22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Jasmine Chen,
謝謝投票. ^_^
塗鴉本跟出書是沒有直接關連的喔. 不過能出版總是覺得安慰的事, 塗鴉本因為除了 S 跟我之外沒有人看過, 有時會想, "嗯... 說不定這輩子都不會有人發現這些塗鴉漫畫喔..." 有種奇怪的感覺呢!

 
At 3/31/2008 5:25 上午, Blogger 玫玫的媽 said...

剛剛讓玫玫看了三個圖, 她選了...第二個...小孩子的觀點果然與眾不同啊~ 應該是她很愛睡覺的關係, 看到床就特別中意:P
我哥又去叨擾你呀?! 真是不好意思啊, 多謝照顧囉! 這次實在很烏龍, 好不容易玫玫回台灣了, 她的舅舅竟然臨時被派來美國@@

 
At 4/01/2008 8:08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玫玫的媽,
呵呵呵, 第二個也蠻可愛的啊. ^^
哪裡哪裡, 沒有叨擾啦. 對啊, 我們公司蠻烏龍的... 我看這些公司都是緊張大師, S 也有同事被莫名其妙叫去韓國, 出差得一肚子火的呢. -_-

 
At 7/09/2008 10:42 下午, Blogger maxy said...

哈哈哈哈~~~~
S實在超好笑!!
如果有『我的怪異台灣老婆』我一定去買!!
另外,這本書真的很可愛喔~~
別擔心啦!!

 
At 7/11/2008 9:52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maxy,
你這麼說我實在是太感動了~
真的是太謝謝你的支持了! *喜極而泣* ^^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