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27, 2009

想太多

副題是 "都是星巴克奶茶惹的禍"... ^^;

這是昨天發生的事. S 從禮拜六就開始沉默寡言, 於是昨天我終於受不了了...






搞了老半天, 原來這傢伙是因為喝了一杯奶茶結果肚子痛的關係啊... -_- (可惡的星巴克.) 我還真是太大驚小怪了. ^^; 到頭來肚子痛的 S 還得忍耐不舒服來安慰 "心碎" 的老婆...

S 這個人到了放假就會頭痛腳痛, 所以以上的烏龍事件其實還蠻常發生的. 不過說實在, 這也不能怪我弄錯啊. 如果是我肚子痛的話早就趴在沙發上哀哀叫了, S 不舒服都悶不吭聲, 誰會知道他到底是為什麼不理我呢? ^^ (繼續為自己找藉口... f^^)

標籤:

9 Comentario(s):

At 4/28/2009 2:23 上午, Anonymous 塔克鳥 said...

以同樣女生的立場,這種事我都覺得女孩很可愛,但s和其他男生我就不知道了...嘻嘻...

 
At 4/28/2009 6:08 上午, Blogger Sam said...

如果這個是將來的女朋友──甚至是老婆大人,小弟我恐怕會滿臉問號,對於女生的抗議有聽沒有懂 ...... @@

沒辦法~在下腦袋瓜是「直線思考式」,對於任何有點莫名其妙不合邏輯的東西,會直接當機給你看呀! ORZ
=====================================
S太偉大了!不過,有一說男生比女生還不容易感覺痛,所以物質女孩別急著心碎,還是稍微關心一下S比較好! :)

 
At 4/28/2009 10:58 上午, Blogger Yi-Ying Yu (Vicky) said...

CT 以前也是哪裡不舒服都不太講,現在我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他心裡在想什麼囉~ 男生跟女生表達的方式不一樣啦!

 
At 4/28/2009 9:30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塔克鳥,
男生應該覺得很傷腦筋吧... ^^;

Sam,
女生本來就是不能用邏輯來分析的啊!! ^^
其實就算問 S 也問不出個所以然來啊. -_- 真的有可能男生比較不覺得痛, 就算痛也要 "英雄有淚不輕彈", 所以才這麼高深莫測... ^^ (好吧, 我會努力關心 S 的...)

YY,
妳真是太厲害太觀察入微囉! ^^b
S 不管是頭痛或腳痛都是同樣的表情, 很難了解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我居然觀察力這麼差, 真是太遜了... -_-)

 
At 4/28/2009 10:29 下午, Blogger Jas Chen said...



我好像比較屬於擺臉色不理人的那個
至於別人不理我...
不理就不理


.........

然後會莫名奇妙冷戰個一天這樣...

 
At 4/29/2009 4:08 上午, Anonymous 寶貝喵 said...

男生好像都這樣耶,我家那個也是,如果不舒服都會擺臉色,我還以為他在不爽啥,一問之下才知道是不舒服 = ="

 
At 4/29/2009 9:34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Jasmine Chen,
其實能夠冷戰也是很不錯的! ^^
我是那種憋三分鐘不講話就受不了的人, 所以吵架完每次都是我先開口... -_-

寶貝喵,
對啊, 男生真的是讓人難懂! -_-
常常讓人以為他們在不爽什麼, 結果只是不舒服或累了而已... (沒事就不要擺酷臉嘛, 害我會錯意. ^^;)

 
At 4/30/2009 3:55 上午, Anonymous 寶貝喵 said...

所以我現在只會問他怎麼了 >0<
--
如果他說「不舒服」,我會問他要不要吃藥,然後安靜讓他休息吧!反正他也只會擺臭臉給我看 = ="

 
At 4/30/2009 10:31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寶貝喵,
呵呵呵, "擺臭臉" 這詞說得好啊! ^^ 說真的不舒服也不用擺臭臉嘛, 這樣讓我們也很煩惱呢. ^^;
妳的做法真不錯, 下次我也來照做, 至少就不會發生大驚小怪的誤會囉. f^^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