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1, 2009

2001 年的生日禮物

話說今年的情人節 S 除了不小心閃到腰之外, 一點表示都沒有, 害我非常生氣. 最後他沒辦法, 只好去買個電腦螢幕給我... (謎之聲: 螢幕算是情人節禮物嗎???) 這讓我想起兩個人開始交往的第一年, 我收到的生日禮物...






結果拆開來居然是電腦鍵盤跟滑鼠... S 還深情款款地說: "我想妳要寫畢業論文應該會用到, 這樣妳每天寫論文時就會想起我..." -_- 天啊!! 真的是完全敗給他了!!!

能夠在電子用品店裡看到主機板還會很興奮, 應該也只有 S 這種電腦迷才會做出來的事了. (主機板有什麼好值得興奮的. -_-) 我想到別人說的, 小貓對你表示感情就是抓老鼠當禮物送你, 所以電子工程師對你表示感情就是送鍵盤滑鼠... 收到電子用品當情人禮物, 大概就是電子工程師的鐵漢柔情吧... (完全五體投地不知所云. ^^;)

標籤:

19 Comentario(s):

At 3/01/2009 5:48 下午, Blogger Vigo Baby said...

(奇怪,剛剛的留言怎麼不見了?)

相信我,若收過電機工程師送的絲巾,妳應會慶幸禮物是鍵盤和滑鼠,至少用得著.(感謝歸感謝,感動也勉強有一些,但那條絲巾我真的沒法繫戴出門啊!)

 
At 3/01/2009 7:46 下午, Blogger Tomorrow never die said...

哈哈哈哈哈~完全被樓上兩位給擊倒,ㄜ,應該說是被電子相關科系畢業的人擊倒才對.^0^

不過,這樣看來,S還是挺務實的,至少鍵盤滑鼠天天會用到,絲巾嘛....(快閃)

 
At 3/02/2009 2:0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擺盪在玫瑰花束與鍵盤之間,最後居然停在鍵
盤上,也算服了妳啦!

 
At 3/02/2009 3:27 上午, Blogger 小飛俠 said...

這篇我真的也笑倒ㄟ,大家留言也好好笑喔~
講個閃光的,我倒是收過工程師男友送的巧克力跟花,不過也有燒錄機隨身碟音響耳機……都是他的興趣啊……!
而且他說,他喜歡送我電腦週邊商品跟音響多過送花跟巧克力 Orz......

 
At 3/02/2009 7:42 上午, Blogger Yi-Ying Yu (Vicky) said...

三月到了,你的生日也快到啦!今年 S 打算送你什麼? 不會又是電子用品吧?

CT 也喜歡送我電子用品。他送我的第一樣禮物是耳機,然後有硬碟、MP3 player、隨身碟、喇叭...(看來男生都這樣)。要他送其他的東西的時候,都是要用"指定"的啦!

 
At 3/02/2009 12:4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家的老爺倒是從沒送過我這類電子產品,送我的第一件禮物是件洋裝,最多是巧克力跟動物布偶... 看樣子, 似乎不太像個電機工程師!

 
At 3/02/2009 5:5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生日快到了ㄚ!
先祝你生日快樂喔:-)...

我開始覺得Mr.P 可以跟S當好朋友了..
送的禮物都有奇怪到...

 
At 3/02/2009 8:0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哈阿 果然男人的思維是個無解的謎阿
我們家的也是
雖然他不至於送跟工作有關的東西給我
但是有時送的品味也是...

 
At 3/02/2009 10:23 下午, Blogger Miss LK said...

MG,
第三格S的圓圈打紅線真可愛, 你漫畫功力愈來愈強!!!
在這些EE的心目中, 也許鮮花卡片香水這些不實用的東西更令人頭痛哩! LK先生這位EE婚前某個情人節送了我兩幅他童年的照片, 當時我隱隱覺得大事不妙… 有點從此被困的感覺, 多年後果然生了小V, 不過小V和媽咪相似度100%, 母系基因勝利!!!

 
At 3/03/2009 10:19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Vigo Baby,
說得也是. ^^ 我也收過 S 送的絲巾, 感覺真的是很可怕啊!!
(物質女孩: 這黃黃的是什麼東西??
S: 這是絲巾啊!)

BIRGIT,
是啊, 工程師挑鍵盤滑鼠才專業, 挑絲巾的功力真的是不行... ^^;

勤文,
開玩笑, 玫瑰花又不能吃... 還是滑鼠鍵盤才有實用價值. ^^b

小飛俠,
哈哈哈, 妳居然收過燒錄機... 真是特別的禮物啊! ^^b 我想工程師看見電子儀器應該還是會比見到巧克力要興奮吧. ^^

YY,
嗯... 我不敢猜... >< (今年的生日禮物可能又是從電器用品店買來的吧. ^^;)
哇! 妳居然收過硬碟! 大家收到的禮物真是一個比一個特別啊. ^^; 看來我收到的鍵盤滑鼠反而不算什麼呢. f^^

Ching,
嗯... 看了前面幾個留言, 感覺妳家老爺反而比較特別呢. ^^; (妳會不會是本篇留言裡唯一沒收過電器用品的啊? ^^)

panda,
謝謝. :)
嗯, Mr. P 是醫生, 不曉得禮物送些什麼呢... (希望不是手術刀之類. ^^;)

celina,
所以說男人心海底針嘛. ^^ 男人喜歡的東西真是奇怪啊... ^^;

Miss LK,
呵呵, 謝謝. 其實是想畫出 "S 含羞送禮物" 的樣子... ^^
哇! LK 先生居然送自己的照片!! 這也是頗少見的禮物... ^^; 小 V 真是超可愛, 雖然沒有像到 LK 先生如反町隆史的外貌, 像到妳也是很不錯的! ^^b

 
At 3/04/2009 3:57 上午, Blogger Kathy said...

不,皮先生也會興奮的。假如有一天我們見面,千萬不要約在光華商場!!

 
At 3/13/2009 1:48 上午, Blogger Sam said...

S算不錯了吧?!
不過,可惜他送給物質女孩的不是CPU...... :p
===============================
提到這個,最近美國人好像都不怎麼買電子產品,這消費習慣的轉變還真可怕囉(累及台灣人一堆都在放沒錢的假)!

 
At 3/16/2009 9:22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Kathy,
其實約在光華商場的好處就是男人逛男人的, 女人聊女人的. 不過缺點可能是 - 聊完了發現男人還沒逛完不肯回家!! @@
所以妳說得沒錯, 還是別約在光華商場好了... ^^;

Sam,
我一點也不想收到 CPU 啊!! ><
我們這裡其實也很慘啊, 雖然沒有沒錢的假, 但是得加班做沒錢的工... 比較起來, 沒錢的假反而比較好呢! -_-

 
At 3/19/2009 3:48 下午, Blogger Yan Yan the Pig Farmer said...

Poor girl. Please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
Worrying...

 
At 3/19/2009 9:38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Yan Yan the Pig Farmer,
不好意思讓你擔心了. 其實我已經在慢慢恢復中. ^_^ 只是最近還不太敢多用電腦, 希望恢復的手不會再度受傷.
謝謝你的關心. ^_^

 
At 3/25/2009 9: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雖然我的男友不是電子工程師~~~但好歹也是念電腦系的~~~
所以~~生日禮物~~都會是NDS, PSP, IPOD, 無線之類~~較實用一點的電子用品~~

但說實在的~~~我真的沒有像他那麼愛電玩~~所以沒過多久~~~它們都開始被遺忘了~~~

 
At 3/26/2009 8:46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水晶桃,
歡迎歡迎! ^_^
呵呵, 原來妳也是常收到電子用品的人啊. 突然覺得電器用品店很有可能一半產品都是被 "電子迷拿來送女朋友/妻子" 用... ^^;
不過 iPod 其實還蠻不錯的喔! ^^b

 
At 4/21/2011 4:51 上午, Blogger Casperia C said...

我和我男友都是醫學生
他送我的禮物就是手術刀/用具一組+一顆頭骨模型...

 
At 4/25/2011 8:38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Casperia C,
哇, 送頭骨模型好特別喔! ^o^
我最近看的日劇裡, 職業是醫生的女主角也說 "結婚禮物比較想收到人體模型", 所以頭骨加手術刀應該是不錯的禮物吧. ^^y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