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17, 2009

[辦公室狂想] 馬克白·S 夫人

連續放假前危機突然出現, S 的上司請始作俑者加班修復問題.
始作俑者: 我不想做.

上司叫不動始作俑者, 只好改請 S 與他的團隊加班, 弄得天怒人怨.

趴在地上努力加班的 S: "啊... 我的背好痛..."
大發脾氣的物質女孩: "為什麼每次放假你都要加班? 你只愛工作不愛我! 哇~~~" *哭鬧中*
苦命加班的 S 團隊: "@#$@% 老闆為什麼每次放假都叫我們加班??"
始作俑者: "這個邪惡的 S 每次都想搶別人的功勞."

連續假日過完, 哭鬧完畢擦亁眼淚的物質女孩想出了一個辦法: "我知道了, 你只要努力升遷, 把你的上司幹掉就好了."
準備上班, 努力扣上襯衫袖扣的 S 說: "我不想把我的上司幹掉啊. 我想幹掉的是那些始作俑者們."
"可是, 幹掉你的上司之後, 那些始作俑者們就變成你的部下了. 那時再來幹掉他們還不容易嗎?"

哇哈哈哈, 哇哈哈哈. 馬克白·S 夫人發出了邪惡的笑聲.

標籤:

6 Comentario(s):

At 2/18/2009 12:17 上午, Blogger Tomorrow never die said...

好邪惡的馬克白S夫人啊!^+++++^
我也贊成你的作法!

 
At 2/18/2009 8:23 下午, Blogger Miss LK said...

哈哈… 馬克白S夫人! 就是啊! 我上週也在公司碰到極不平的事, 差點想收拾包袱走人… 信箱裡的眾多繳費通知提醒我人生不是來賭氣的, 謹記”大老婆俱樂部”的名言:” Don’t get mad. Get everything!”

 
At 2/19/2009 7:1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為什麼始作俑者都可以大聲說不想做,而不是始作俑者的我們卻不能說我不想做呢?(泣~)

 
At 2/19/2009 9:47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BIRGIT,
呵呵呵, 我是邪惡的馬克白 S 夫人... ^^
很高興妳也贊成, S 趕快去把老闆幹掉吧!! ^^y

Miss LK,
哈哈哈, 這一句說得好啊! 我要把它當成我的座右銘, Don't get mad, get everyting!! ^^b

Vigo Baby,
我也常常氣得內傷耶!! -_- 可惜我們就是沒膽子說不想做...

 
At 2/22/2009 8:13 上午, Blogger Yi-Ying Yu (Vicky) said...

喔?為什麼這個始作俑者說不加班就可以不加班呢?那 S 如果不想加班,是不是也可以說不要?
不知道 S 公司的風氣是怎樣?加班多的保證可以升官快喔?

 
At 2/22/2009 4:31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YY,
其實我覺得說不加班好像就可以不加班, 老闆通常也沒辦法拿人家怎麼樣. 到頭來要升官要加薪也跟加班不是成正比的.

S 這個人就是太好了才推不掉老闆的要求... -_-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