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5, 2009

惡夢的原因

這是今天凌晨發生的事. ^^ S 昨天晚上不曉得怎麼回事惡夢連連, 一直夢見大災難的發生, 首先是飛機往他頭上掉下來, 再來高樓大廈又在他旁邊倒塌, 到處都是濃煙跟很熱的火光...






S 在夢裡一直害怕地跑來跑去, 可是怎麼跑都好熱, 最後受不了終於熱醒了, 才發現原來大災難的熱源就是我啊... ^^;

真是受不了, 沒想到我居然也會成為 S 的惡夢的來源! >< 好吧, 也許我的體溫真的比較高... -_-"

標籤:

7 Comentario(s):

At 1/15/2009 10:30 下午, Blogger Yan Yan the Pig Farmer said...

So, we all know that you are HOT now...

 
At 1/15/2009 11:03 下午, Blogger Yi-Ying Yu (Vicky) said...

哈哈哈 原來如此阿!

 
At 1/16/2009 2:0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在我家是相反喔!
常常是拿我的冰手冰腳去冰老公
他就會逃跑到床的另一邊
然後怪我都把他擠到一邊去

但是今天早上
他居然在睡夢中賞了我這孕婦
當鼻子一拳
挖哩咧....這是報復嗎?!!

 
At 1/16/2009 2:28 上午, Blogger Sam said...

呵~夫妻不都抱在一起睡的嗎?

只是,正常來說,好像都是女生把男生當暖爐耶!
會有這問題,該不會是物質女孩本來就是「夏蟲」,碰上西班牙來的「雪人S」,才會讓老婆大人在夢中發威囉! :p

P.S.下次S想「兔」物質女孩時,可以用女生超甜美的聲音問問他要不要「好老婆」牌高溫暖爐給他一個甜美的夜晚呢?
只有S大人才能享受到喔! :D:D:D:D
(謎之音:有種今天晚上會夢見被西班牙大軍追殺的感覺)

 
At 1/16/2009 11:01 上午, Blogger Yunpei said...

妳的繪畫功力愈來愈好了耶,那夢境還畫得真像呢。話說回來,我睡覺時也不喜歡有人靠著我睡,女兒大概是最大極限了啦。

 
At 1/16/2009 6:29 下午, Blogger Jas Chen said...

So, we all know that you are HOT now...


哈哈,Yan Yan the Pig Farmer說得真好...

 
At 1/17/2009 10:21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Yan Yan the Pig Farmer,
Ha ha ha... Yes, literally!! ^^

YY,
哈哈, 意料之外吧. ^^

celina,
妳有所不知, 我一開始也是去冰 S, 可是睡一睡沒想到熱起來就變暖爐了... ^^;
哇, celina 睡夢也請小心啊!! (也許是小胖 "冰過頭" 的反射動作... ^^;)

Sam,
你想像得太美好囉! -_-" 其實抱著睡的話手臂會被壓到而麻掉, 而壓到的人會背痛. 所以這種事可能只有電影才會發生... ^^;

P.S. 有道理, 下次我就用這一招! ^^b

Yunpei,
哪裡哪裡, 我畫得蠻混亂的啦. f^^
聆聆這麼小小一個, 就算被靠著其實接觸面積也不大吧. ^^ 如果是長大的聆聆, 可能靠著就會蠻熱的囉. ^^

Jasmine Chen,
哈哈, 我也覺得這回應真是妙啊! ^^b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