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18, 2008

聖誕節裝飾狂

今天我居然在網路上發現了一個聖誕節裝飾串聯的活動耶! 像我這種裝飾狂居然還有同好, 真是太令人興奮的一件事了. ^o^ 其實今年的聖誕節, 我上個月早就把裝飾弄完囉. 而且身為配色狂, 家裡如果有東西跟裝飾不能配色的話, 我看了都會受不了而忍不住把它弄一下... ^^;

以下就是這個禮拜發生的事. 話說 S 出差回來又像往常一樣因為旅途勞頓而重感冒...






我因為看到面紙盒的顏色不配, 所以手癢就把包禮物剩下的包裝紙拿來把面紙盒包裝一下囉. ^^; 包起來紅光閃閃的面紙盒變成非常得顯眼啊...

沒想到因為這樣, 重感冒天天在找面紙的 S, 居然發現找面紙比以前容易多了. 因為一眼望去就可以看見家裡閃著紅光的面紙盒啊! 呵呵呵... 沒想到原來還有這樣的效果, 也不枉費我那麼努力包面紙了! (其實是為自己的裝飾狂找藉口. ^^y)

標籤:

5 Comentario(s):

At 12/19/2008 4:08 下午, Blogger Yan Yan the Pig Farmer said...

那你不要將所有日用品都包裝成紅啊...
不然,怎樣找?!

 
At 12/19/2008 11:37 下午, Blogger Sam said...

看來,去美國要找物質女孩的家,就看看哪家耶誕節味道濃濃的就是啦! :p

P.S.比較好奇的是,這樣的話,只有面紙盒是紅色的好像不太對,是不是床單棉被還有沙發皮都該換一換?
最好桌巾也能有耶誕老人圖案的,然後窗戶還要有雪花 !!!!!!

題外話:最近Yahoo的新聞: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220/17/1bj5e.html 原來夢遊的神奇事情還真不少 ......

 
At 12/20/2008 10:59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Yan Yan the Pig Farmer,
有道理! 看來我還不能太激動把家裡東西全弄成紅色... ^^

Sam,
當然啦, 呵呵呵呵... 可不能小看我這個裝飾狂, 家裡的沙發套跟桌巾早就換成紅色囉! ^^y (所以之前淺色的面紙盒在一片紅海裡才會很難找. f^^)

哇, 居然有人夢遊還會發電子郵件! 真的是無奇不有啊... 我還沒收到過我妹的夢遊郵件, 不過說不定有一天會發生喔. ^^;

 
At 12/20/2008 10:46 下午, Blogger Yi-Ying Yu (Vicky) said...

拿來包面紙也真是消耗包裝紙的好方法,我多的包裝紙不知道要拿來做什麼,阿~ 也來包包面紙盒好啦!不然就要留到明年繼續用了。

 
At 12/21/2008 4:10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YY,
呵呵呵... 歡迎加入裝飾狂的行列! ^^y
其實我是因為發現一包去年包過拆下來的包裝紙,不曉得要拿來包什麼,所以才廢物利用來包面紙啦。 f^^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