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08, 2008

兩個女生的舊金山漫遊

再也沒有什麼是比女生結伴出門更好玩的事了! 尤其是曾經獨自開車橫跨數州的物質女孩我, 和在舊金山住了十幾年的 Miss LK. 兩人一起在舊金山逛街, 當然能夠輕而易舉地四處走透透囉...

...呃, 真的是這樣的嗎? ^^; 以下是上週六發生的事. 當我們逛完 Ferry Building 的農夫市場, 想上廁所時, 在海邊旅館小住多次, 對舊金山碼頭區瞭若指掌的我馬上建議, 要上廁所當然就去高級的 Hyatt 飯店上囉. 於是...







於是我們走過好幾個碼頭, 還走到灣區大橋, 繞了一大圈, 最後才發現 --- 原來 Hyatt 就在一開始逛的農夫市場對面啊!!!! -_-" 為什麼一開始沒看見呢? (各州走透透的物質女孩與舊金山地頭蛇 Miss LK 居然還要問路人, 才找得到明明過個馬路就到的飯店. 我們真是太可恥了!! ><)

其實, 如果星期六發生的可恥事情就在找到廁所告一段落的話就好了. 走透透的物質女孩與地頭蛇 Miss LK 進了地下車站, 還發生了搭地鐵找不到投錢機的糗事. 逛完街後搭地鐵回到原來的農夫市場停車場, 沒想到 -- 停車場鐵門居然已經鎖起來了!!! 這該如何是好呢?

Miss LK 說: 如果鎖起來回不了家怎麼辦?
物質女孩: 嗯... 那麼就打電話叫學長來救我們好了. ^^y

(其實學長學姊已經營救我多次, 我手上還提著逛街買了準備答謝他們的禮物.)

物質女孩: 反正答謝他們的伴手禮都已經買好了. ^^
Miss LK 看著手上從農夫市場剛買的香菇, 回答說: 那麼我的香菇也送給他們好了.

啊... 我們真是損友啊... 幸好吉星高照, 雖然鐵門鎖起來了, 停車場對講機按了居然有人應答, 而且幫我們開了門. 所以走透透物質女孩與地頭蛇 Miss LK 經歷驚險的一天後終於安全地各自回到家了.

* * *

學長聽完以後說: "妳們還真是好運啊. 還是說, 我真是好運 (不用去救妳們)..."

以上就是上週六兩個女生的舊金山漫遊記. ^^


P.S. S 因為出差所以沒辦法來救我們啦!

標籤:

19 Comentario(s):

At 12/09/2008 2:4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哈哈哈~我覺得好可愛喔~
果真看你的文章很快樂~~

(前幾天和朋友聊才發現,我的好朋友們大多數是這種類型耶,我很習慣這種驚嚇式的幽默了XD)

 
At 12/09/2008 5:40 上午, Blogger Sam said...

開始有點好奇,物質女孩當初怎麼開車勇闖美國呀(美國開車1hr算近的,那跨州大概要開很久吧)?!
咦?!S該不會是常當物質女孩的救兵,所以當著當著當成了丈夫呢? :p
=================================
看來,最好別找路痴當女朋友,不然就要有隨時出動救人的心理準備──尤其這個人變成你的老婆大人的時候 ...... @@|||

 
At 12/09/2008 2:53 下午, Blogger Yi-Ying Yu (Vicky) said...

哈哈~原來你找廁所也是要找高級的。我的大學好友們也是這樣,對學校各系館的廁所瞭若指掌,每次都要繞到遠的那一間。
我倒是都無所謂,都是找最近的。

 
At 12/09/2008 5:1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ㄟ 這種事情....
真的很蠢 哈哈哈哈
不過你們繞了這大圈,只為了去上廁所??
那請問不會憋太久喔...?

PS: 這碼頭我好像有去過耶~^^

 
At 12/09/2008 10:21 下午, Blogger Miss LK said...

哇… 怎麼把這蠢到不行的糗事告訴我研究所時代的偶像啊?! 那天邊走邊聊, 並不自覺走了冤枉路, 看你畫的笑到要岔氣, BTW 時差睡不著, 在農夫市場買的雞油蕈, 切薄片用奶油煎了當宵夜, 超好吃!!!
ps. Peggy別吃醋哦! RH聰明專情男人味十足, 可是本人當年擇偶範本哩 ☺

 
At 12/10/2008 2:4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哈
我突然想到以前小時候叔叔開車載我們出去玩
當小鬼頭說要上廁所時
他就會說,那帶你們去圓山飯店上廁所好了

其實像這樣目標就在正前方卻鬼打牆似的看不見的經驗
我一直都有很多(糗)

 
At 12/10/2008 9:32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塔克鳥,
哪裡, 謝謝妳的捧場. ^_^
呵呵呵, 看來迷糊兼路痴類型還蠻常見的... f^^

Sam,
跨州當然是帶著指南針出發囉. ^^ 我還一直很擔心開錯方向跑到墨西哥去了哩! @@
哈哈哈, 果然是找路痴就要有隨時出動救人的心理準備啊. 不過 S 倒是沒辦法抱怨, 因為他自己也是大路痴一個! ^^;

YY,
對啊, 妳才知道, 我嚴重到連每天在公司上廁所都寧可爬樓梯到二樓去上耶 (因為二樓比較乾淨.) -_-" 真是人老了有越來越挑剔的趨勢.

panda,
哈哈哈, 被妳一提感覺更蠢了...
還好當時沒有很急, 不然憋著繞這一大圈一定很痛苦... ^^;
這碼頭應該是觀光景點喔. ^^

Miss LK,
原來雞油蕈這麼好吃啊! 還好車子沒被鎖起來, 不然就真的要煎給 RH 跟 Peggy 吃囉. ^^;
我也覺得 RH 很不錯喔. ^^b (不過我當然覺得本家的西班牙王子才是宇宙無敵最有魅力! ^o^)

那那,
呵呵, 原來我們都常做這種事... *握手*
說到這我還沒去過圓山飯店上廁所呢! 下次一定要去試試看! ^^y

 
At 12/10/2008 11:21 下午, Blogger Jas Chen said...

哇!

可以這樣走逛舊金山
實在是很棒的事
(多久沒去那個美麗地方啦?十多年有吧...)

最近也開始規劃冬季大旅行
目的地是歐洲
上廁所極其麻煩的地方
目前正交叉手指祈禱ㄧ切順利
(主要是請假,簽證和機票是已經搞定,不過想請一個月長假,不知道老闆放不放人?)

 
At 12/11/2008 3:5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為我老公跟MG和LK說聲謝謝讚美囉!
這禮拜重感冒沒辦法煮好吃的給妳吃,等下次S出差再讓妳點菜囉!

 
At 12/11/2008 9:34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Jasmine Chen,
其實迷路走來走去是很傷腦筋的啦. f^^ 不過如果有人說在維也納或巴黎迷路, 我可能也會發出羨慕的讚嘆聲吧. ^o^
妳要去歐洲玩了, 好棒啊! 我也來幫妳祈禱一切順利! ^^ 到時候也請多拍些照片喔!

Peggy,
哪裡哪裡, 我才覺得不好意思每次都到妳家當食客呢! 下禮拜就叫 S 做大餐請妳們囉! ^^y (誰叫他每次都出差害朋友們得輪流收留我...)

 
At 12/12/2008 2:2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哈..好有趣喔,不過我也覺得既然要上廁所,當然是要挑一家比較乾淨舒適的嘛! (看完發現..我也搞不清楚Hyatt在哪啊..:P)

 
At 12/13/2008 9:43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softenoften,
呵呵呵, 妳不是也在舊金山住了一陣子嗎?如果連妳都不知道Hyatt在哪,那麼我不知道也沒關係囉!(替自己找藉口... f^^)
我也覺得如果要上廁所當然要挑乾淨的囉 - 只是要找得到的才行。 ^^

 
At 12/13/2008 9:49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 from AB 雙魚
dear 物質女孩:
在此潛沉已久,我也要浮出來說說話啦,很喜歡你的文章ㄧ直讓我很溫暖.我住在西班牙Salamanca,老公是當地人啦.你的ㄧ些想法都會讓人會心ㄧ笑呢,我也是雙魚座,不知你是不是也是ㄧ條雙魚AB呢?! ^^
========

AB 雙魚,
我已經幫妳把名字刪掉囉!好巧啊,我雖然不是AB型,卻是一條O型雙魚耶!
真高興妳喜歡。也很高興看見妳浮出來說話喔! ^_^ 有空常來!

 
At 12/15/2008 1:30 上午, Blogger Jas Chen said...

話說要在維也納迷路還真是不很容易...
巴黎當然就是另ㄧ回事(畢竟大多了)

好吧

我努力迷路迷路看看
攝影裝備也都準備齊了呢
(明明還有ㄧ個多月才要出發我急什麼阿我)

 
At 12/15/2008 7:08 上午, Blogger Kathy said...

想當年,我在台大醫院「門口」問路人台大醫院在哪~
那路人的表情好堤防哪,一定以為我是精神病患吧~~

 
At 12/17/2008 9:50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Jasmine Chen,
我雖然沒自助去過巴黎, 不過法國很容易迷路的喔! 尤其高速公路的交叉口做得像通心麵一樣捲來捲去, 很難找得到路耶. -_-
呵呵, 請別努力迷路, 請努力照相吧! ^^

Kathy,
哈哈哈哈哈... 原來妳的迷路程度這麼嚴重啊. ^^; 如果是我是路人可能也會覺得蠻害怕的... ^^

 
At 12/18/2008 1:3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出門最麻煩的就是迷路和上廁所
尤其我是超頻尿的 超麻煩
有一次阿 摸去高級旅館上廁所
廁所還上鎖 (可能是員工專用的吧)
是櫃臺的人 自動幫我們開門的
超可恥的說 原想偷偷上完廁所就繞跑得說

PS:昨天定了機票 二月底要去Girona, spain 去釣西班牙帥哥 YA!(開玩笑的)
PS2:MG你好用心的回覆每個人的留言 我很感動歐 你好像用心耕耘的園丁在照顧這塊花園 讀你的網誌 真的是讓人愉快勒

 
At 12/18/2008 1:3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PS3:忘記提到你網頁上右上角的小圖了(超可愛的)
原來你也在抱暖爐阿 我還以為只有我勒
雖然現在這邊最低才零度 也有室內heater
但我還是不時抱著我的小暖爐勒
sorry 這次留的有點太長了

 
At 12/20/2008 10:54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云軒,
對啊, 出門真的最麻煩的就是迷路跟上廁所, 偏偏我也是路痴兼頻尿. -_-" (又愛出門去玩.) 去高級旅館通常沒人會注意, 不過像妳的經驗要人開門我可以了解那種丟臉的感覺... ^^; 我覺得最丟臉的是去小超市或 Starbucks 借廁所, 又沒在裡面消費, 真的是覺得很想挖地洞鑽起來啊!

P.S.1. 恭喜啊! ^^ 西班牙帥哥還蠻多的!
P.S.2. 哪裡哪裡, 妳過獎了. *羞*
我才要感謝妳的熱情留言呢!
P.S.3. 呵呵呵, 原來妳也在抱暖爐啊! *抱暖爐空出一隻手來握手*
最近天氣實在是太冷囉! (長沒關係很歡迎留言. ^^)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