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09, 2008

聖誕節的毛衣

最近聖誕節前的購物季節終於開始了! 每個人都在偷偷準備禮物的驚喜, 走在路上都像是頭上有光環一樣. ^^ 我從今年年初就開始一直觀察男用開什米爾毛衣的價錢, 等到終於降下來的時候就趕快下手買下來.

可惜驚喜的基本困難就是不能帶本人去買禮物啊. 雖然 S 已經指定想要的東西, 連顏色都選好了, 所以至少不用擔心買到不喜歡的囉. 但是距離買到合適禮物之間還是有障礙的, 爲什麼呢...








嗚嗚嗚嗚嗚... 原因就是我看 S 都是帶著玫瑰色的眼鏡, 旁邊還可以看得見灑花呢. 所以我一直以為 S 是個苗條帥哥啊! 根本就搞不清楚他的實際尺寸... -_-"

去年很高興終於買對尺寸, 還沾沾自喜地寫了一篇感想 (其實就是比我想像的大一號), 今年就又買錯了, 這都是因為我對 S 的啤酒肚視而不見的結果啊. >< 之前那一篇不帥氣毋寧死裡, 大家都說問題的癥結不是在帥氣, 而是 S 根本就穿不下我的毛衣. 嗯咳, 這個道理也是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就是我看不出來啊!! -_-

所以今年才趁打折買到的毛衣又要拿回去換了, 真是受不了啦. 聽說很多男人的衣服都是太太幫忙買的, 這些太太們到底是怎麼辦到這個艱鉅的任務呢... -_-

標籤:

13 Comentario(s):

At 11/09/2008 4:0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呵呵!再次證明情人眼裡出西施囉!
聽說我的大女兒打翻了你們家的醋罈子,真是抱歉啦,平日我們家老公太忙碌,女兒只好向外發展尋求一點點父愛,妳就當發揮同情心吧 :)

 
At 11/09/2008 7:50 下午, Blogger Jas Chen said...

純粹好奇peggy是在說什麼

哈哈

 
At 11/09/2008 8:22 下午, Blogger Miss LK said...

MG 看S, 愈看愈可愛, S當然沒有減重的壓力啦!
LK先生和我的眼光差太遠了, 我覺得他屬於老式英俊, 應搭配如Ralph Lauren經典款, 他偏認為自己是傑尼斯美少年… 唉, 我只好戴墨鏡 :P

 
At 11/09/2008 10:22 下午, Blogger Yi-Ying Yu (Vicky) said...

哈哈 那旁邊的花花很可愛!

唉唉 我從來就不幫 CT 買衣服的,從我們第一次單獨出去就是在買他的衣服,現在每次一起出去逛街也都是陪他買衣服。CT 每次都要試好幾件才行,size 更是每個品牌規格又不同,所以我大概只幫他買過一次內衣而已。

 
At 11/09/2008 11:0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旁邊的花灑真是個妙,好像少女漫畫的男女主角出場派頭喔. 哈哈,好像又見到MG眼中漂出愛心的迷戀樣 ^^

 
At 11/10/2008 5:37 上午, Blogger Sam said...

看來S的大肚喃,搞不好物質女孩也有責任 ...... ccc
相信男生一定有他的苦衷,會胖都是老婆大人的愛心大餐做得太好的緣故! :p
從這裡,應該可以得到另外一個推論──物質女孩應該很少煮青菜給S,而給S的大概有不少是「甜食」 ...... QQ

嗯......不管怎樣,物質女孩大概就是只看到S的帥,才會笨笨地跟著他在國外待吧!呵呵~

 
At 11/10/2008 7:08 上午, Blogger Kathy said...

看來我要檢討了 >_< 我從來沒有對皮先生的肚子視而不見過,一整個很礙眼哪!

啊~我不夠愛他~~

 
At 11/10/2008 9:44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Peggy,
哪裡, 真是不好意思啊... f^^ 我的醋醰子是不分種族性別年齡黨派, 都一視同仁的. (下次我會稍微收斂一點... ^^)

Jasmine Chen,
呵, 不要想歪了. ^^
是 Peggy 的六歲女兒很愛黏 S 啦.
(我是醋醰子. f^^)

Miss LK,
嗯... 原來如此, 難怪 S 不肯減肥! ><
呵呵, 我也覺得 LK 先生長得不錯啊, 頗有反町隆史的氣質喔. ^o^

YY,
哇, 原來 CT 這麼挑啊. S 都只要長寬標示出來的就可以買了耶, 連試穿都省了! (只要裝得下啤酒肚就好 ^^)
這樣果然是很難幫 CT 買衣服... ^^

magnetic,
呵呵呵, 被妳看出來了, 我就是想畫出少女漫畫裡的玫瑰花效果啊. ^^y

Sam,
不是我的錯啦. >< (好吧, 既然你這麼說, 我就來幫 S 魔鬼訓練一下好了!)
對啊, 我就是被愛情矇蔽了雙眼啊!!

Kathy,
咦, 真的嗎?! 照片裡的皮先生看起來身材很不錯啊! 還是照片的角度都取得太好了呢? 呵呵... ^^

 
At 11/11/2008 12:1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呵呵..真是太有趣了。看完女孩這篇,心虛地發現我越來越少給老公買衣服(怕要跑一趟換貨麻煩呀)。

 
At 11/11/2008 5:03 上午, Blogger Sam said...

那 ......
請物質女孩拿起妳的板凳和皮鞭,對付一下拿著刀叉的S好了! :p
==================================
沒辦法~看完妳的回應後,腦袋瓜馬上浮現物質女孩的「馬戲團」圖稿畫面 ...... XD

 
At 11/12/2008 10:40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softenoften,
沒錯, 幫老公買衣服是很麻煩啊... -_-
如果隨身準備老公的三圍尺碼可能就容易得多囉. ^^

Sam,
哇, 皮鞭跟刀叉... (想像拿著一碗青菜跟皮鞭追著 S 跑的畫面.) 這樣可能會引起鄰居的 "關切" 喔. ^^;

 
At 11/13/2008 11:5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其實不幫我家老爺買衣服,像毛衣襯衫之類的衣物或配件,如皮帶,我都讓她自己買,最多幫忙看一下,給個意見, 因為他沒試穿,我擔心尺寸不合,或是不符合他style, 退貨真的太麻煩... 我可不想重蹈他媽的覆轍!

你家S的瓶頸在肚子,我家老爺的在脖子,他的脖子是比較粗,我公公也這樣...

 
At 11/13/2008 9:31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Ching,
對啊, 男人心海底針, 誰知道他們喜歡什麼衣服... -_-" 我也是要 S 連顏色樣式都選好了我才去敢去買哩. ^^
呵呵, 用瓶頸真是好形容詞. (不過這瓶頸是凸出來的... ^^;) 據說粗脖子的穿 V 領還蠻適合的喔, 大概是領口比較寬, 也許妳可以比較看看. ^^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