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19, 2008

派對與睡眠的關係

今年 S 要過整數歲數的大壽, 他老早就開始期待要辦一個盛大的生日派對了. S 跳槽頻繁, 大概認識的人有半個矽谷之多吧, 所以到底有多少人來我都搞不清楚呢. ^^; 雖然星期六要幫 S 過生日, 可是有一個大問題, 就是週末其實是我的睡覺日啊...zzZ 要讓我維持清醒狀態真的是非常困難. ^^; 以下就是昨天辦派對時發生的事.










呃, 其實我真的有考慮過要不要在派對時躲到臥房睡覺. ^^; 不過一杯咖啡三杯濃茶下肚, 果然沒有在派對時睡著. 可惜後果就是咖啡後勁太強, 連派對辦完打掃完畢我都睡不著啦. >< 看來要拿捏好咖啡的分量 "該醒的時候醒, 該睡的時候睡", 還不太容易呢.

派對辦完, 我也鬆了一口氣囉. ^^ 非常感謝來參加跟來幫忙的朋友們.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把自己的朋友也請來了, 不然說不定會在派對中不支倒地呼呼大睡哩. 希望 S 的下一個大壽他已經變成超級有錢人, 可以花錢請專人 (party planner) 來辦他的下一個大壽派對, 這樣我就可以繼續維持週末的睡覺行程, 只要記得醒來吃生日蛋糕就好囉. ^^



[附註] 害羞女主人辦派對要訣
如果是跟我一樣不太擅長跟陌生人說話的人, 辦派對的要訣就是
1. 請非常多人來參加. 這樣派對裡的客人彼此聊天就聊不完了. 而且最好是每個客人在客人群裡有至少一位以上是本來彼此就認識的.
2. 把自己的三五好友也請來. 這樣子在眾多陌生人打完招呼以後還可以跟自己的朋友們聊聊天.

標籤:

13 Comentario(s):

At 10/19/2008 3:56 下午, Blogger geo said...

好好的睡覺就是最幸福的事情!祝S生日快樂~

 
At 10/19/2008 6:0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感覺就是很辛苦的派對主人呢~
派對邀請人,還要怕冷場
真的是主人滿擔心的事。

食物都是自己準備的嗎?
真是神阿!!

 
At 10/19/2008 9:11 下午, Blogger Miss LK said...

謝謝女孩的邀請, 讓我不僅有機會和老同學們敘舊, 也和’網友’VB及softenoften相見歡, 感覺很溫馨! 有老婆大人犧牲寶貴睡眠精心策劃的生日派對, 對S來說, 應該比昂貴的party planner的任何作品都珍貴吧!

 
At 10/20/2008 2:5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為心愛的老公辦birthday party,再累也甘
之如飴啊!

 
At 10/20/2008 11:51 上午, Blogger Yi-Ying Yu (Vicky) said...

嗯嗯 了解 辦一個 party 真的是很辛苦
要打掃家裡 佈置 準備 還不能先走 結束還要收 真是多工!
對我來說 就算是為老公辦 birthday party 還是要再三考慮才行...

祝 S 生日快樂!

 
At 10/20/2008 11:5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參加完妳們家的派對,我可慘了,人家老公嫌我不夠愛他啦~~既沒有盛大的party,也沒有精心準備的驚喜派對。

 
At 10/20/2008 3:4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這真是個成功的party! 而且人數遠超過我想像(早知道兩包培根都給他捲下去...) 本以為必俗的我會默默地在角落吃喝,還好Miss LK, VB, Peggy,還有時而轉檯過來的女主人,讓party意猶未盡呀:)

 
At 10/20/2008 8:00 下午, Blogger Vigo Baby said...

很成功的大型派對!MG 真不簡單呀!謝謝S的生日,VB 見到新舊朋友好開心.

(感謝 softenoften 很快就出現,MG 差點要打電話呼叫妳快來陪 VB,真是貼心的女主人啊.)

(也好高興與 Miss LK 再相逢,有機會到寒舍喝杯茶!)

 
At 10/20/2008 9:22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geo,
謝謝. ^_^
派對第二天我就狂睡補眠囉! ^^

panda,
食物都是買的啦! 自己煮不知道得煮到何年何月...
不過光是買也很辛苦耶! 買來要裝盤, 要準備餐具, 而且東西太多了, 到後來派對開完了才發現有些食物根本就放在冰箱忘記拿出來... @@
(家裡還有幾加崙忘記打開來吃的冰淇淋跟成山的水果拼盤啊. -_-")

Miss LK,
哪裡, 謝謝妳來參加和幫忙! ^_^ 希望妳玩得還開心.
如果沒有妳幫忙準備沙拉的話, 我們家大概也會有成山的生菜忘記打開來吃吧. ^^;

媽~
開玩笑, 我又不是頭殼壞去... ^^;
我是看在十年才一次的份上才忍耐著辦的!

YY,
對啊! 不只是佈置準備打掃而已, 還要招呼客人跟補充食物啊!
所以 party 中間也不能純聊天, 偶爾還會被叫去幫客人拍照哩. @@

Peggy,
哪裡, 外表底下其實有不為人知的一面... ^^;
生日午夜一過 S 就從王子變回奴僕啦. 第二天當老婆大人補眠的時候, 他花了五個小時洗沙發套跟拖地耶.
所以 RH 有賢慧的妳才是真正幸福的. ^_^

(P.S. 非常謝謝妳幫我收盤子! 派對完畢真像颱風過境啊! @@)

softenoften,
真是謝謝妳的美味培根捲! (打字打到這裡又餓了... :D~)
謝謝妳來參加, 不然女主人沒辦法轉檯老得跟 S 的同事哈拉, 會非常無聊啊. ^_^

Vigo Baby,
哪裡哪裡, 感謝妳陪我去採買和扛一堆東西回來, 不然我可能在派對還沒開始就不支倒地了... f^^
(咦? 我有說要打電話給 softenoften 嗎? 一切發生得太快我已經沒記憶了... @@)

 
At 10/21/2008 6:41 上午, Blogger Sam said...

啥米?! 有生日派對喔!
那 ...... 我要蛋糕! ^0^Y

呵~ 物質女孩辛苦囉!這才看出有老婆大人的偉大哩!
不像我,沒女主人的狀況下,想要辦個派對簡直是難如登天的任務! @@

好險第二天不用上班,不然就換物質女孩在辦公室夢遊了 ......

 
At 10/23/2008 11:45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Sam,
沒女主人的話, 派對可以愛怎麼開就怎麼開囉! ^^y
你說得沒錯啊. 其實第二天補眠還是不夠, 我整個禮拜上班都是在夢遊中度過的... @@

 
At 10/24/2008 4:2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派對本來是振奮人心的活動, 不過我是不善交際的那種人, 所以能避免就避免~:p

不過, 如果有好吃的東西的話,我就會很高興受邀呢~(因為要收要打掃的不是我~呵)

 
At 10/25/2008 4:04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塔克鳥,
呵呵呵, 我也是會期待有好吃東西的派對... ^^
我也是不擅交際啊, 所以如果有太多不認識的人的話我就只會去一下下和主人打招呼. 有次聽到一句話很有道理: "在無聊的大派對中最好的娛樂方法就是自組有趣的小派對", 所以有沒有認識的朋友一起參加也是很重要的喔. ^^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