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12, 2008

西班牙式降落

上次去英國時, 我們從倫敦搭飛機來回往西班牙的婆家. 西班牙原本只有一家航空公司 Iberia, 所以我們買的機票也是 Iberia 的班機. 沒想到搭上飛機居然發現飛機不是 Iberia, 而是另一家沒聽過的航空公司 "ClickAir", 感覺真的是很詭異... 尤其 ClickAir 這名字 (按鍵航空???) 聽起來真像是滑鼠或是郵購網站的名字... -_-"

還好往西班牙的班機安全抵達. ^^ 不過飛往倫敦的回程倒是, 呃...






當空中小姐廣播說我們要開始降落以後, 飛機就開始大幅度的搖晃, 雖然搖晃其實是正常現象, 不過這飛機搖晃得還真厲害啊. 不只如此, 當飛機終於落地時居然發出了非常大的 "咚" 的聲音, 然後整個彈起來了... -_-" (是因為降落得太用力了嗎? ^^;) 彈起來又再往下, 才終於停下來. 真是可怕啊...

呼, 還好有驚無險地回到倫敦. ClickAir 飛機降落的方式真是匪夷所思啊. ^^;

標籤:

13 Comentario(s):

At 10/12/2008 5:5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看到這樣有點怕怕的,日亞航班機應該不會搞
這種"飛機"吧?

 
At 10/12/2008 9:1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這種降落方式也太阿莫多瓦了,考驗心臟的強度呀:P

 
At 10/13/2008 7:52 上午, Blogger Yi-Ying Yu (Vicky) said...

看起來真危險...要不要去客戶部反應阿?

 
At 10/13/2008 12:39 下午, Blogger grace said...

呵~~
我覺得那不全是clickair的問題~
應該是剛好那次降落特別一點吧~
因為我搭過很多次clickair,
都很ok的~~clickair是西班牙廉價航空
有點像英國的easy jet囉~~

 
At 10/13/2008 9:44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媽~
應該不會吧. ^^;
去日本請用力玩喔!

softenoften,
是啊, 實在是太可怕了... -_-"

YY,
嗯... 當時沒有馬上反應, 現在應該來不及了. -_-

grace,
原來如此, 真是讓我鬆了一口氣! 謝謝妳的資訊囉. ^_^ 我本來還很擔心以後去西班牙又被換成 ClickAir 的話要怎麼辦呢.

P.S. 剛剛發現網頁上的飛安統計, Iberia 掉飛機的比率也很高呢. T_T 難道還是坐 ClickAir 比較好嗎...

 
At 10/14/2008 3:24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聽起來很可怕
不過我好像也曾經遇過這種的~~(忘了是哪家~)

上次我去西班牙是坐荷蘭航空再換機
荷蘭皇家降落的很完美
沒有感覺就已經落地了~:)

 
At 10/14/2008 2:0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其實
降落的方式挺像 click的感覺的ㄚ
我們用滑鼠的時候 不都是點一下 點一下的嗎?
那樣彈一下也算是click的感覺吧

 
At 10/15/2008 9:2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插題一下

不知物質女孩去過達利美術館沒?
我最近計畫造訪達利美術館,
不知道該怎麼去比較方便?
還有到西班牙旅遊?
需不需要特別注意什麼?

謝謝!!!

 
At 10/15/2008 9:58 下午, Blogger Jas Chen said...

女孩

常飛就容易碰到,我已經碰過不少次了
唉...


JP

多事幫忙回答一下
達利博物館要搭火車去,離車站走路十分鐘可到,查一下旅遊資訊應該很容易可看到。不過老實說,達利博物館我看到後半段就開始噁心想吐,基本上是目不斜視走完的....那個展出品實在...不過館藏很豐富是真的

至於西班牙旅遊,第一她們的英文真的不好,路標難找(因為我不會認西文),問人不要挑老太太問,會耽誤很多時間,他會拉著你說西班牙文很久....我聽不懂,很熱心,但是很浪費時間,凡是老奶奶都這樣,我問了五個,都是這樣,所以決定認真看地圖

再來是治安,做地鐵要小心抽取地鐵票的動作,最好前後無人在進出,有些青少年會黏上來找麻煩,說你抽到他的地鐵票之類,要你賠個五歐元等...所以...

 
At 10/16/2008 6:1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這種下降我有過一次
感覺是很重的東西給他彈跳一下咧 呵呵
雖然現在笑的出來...當時我是緊張的要命耶~~
還有遇過不知道怎的,下降後滑行太晚踩煞車吧,竟然突然停了下來害我往前衝說....

所以繫安全帶真的很重要阿...

 
At 10/16/2008 9:08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FIFI,
原來大家都經歷過啊! 那麼我還真是少見多怪, 呵呵. ^^
我也覺得荷蘭航空還不錯喔. 而且在阿姆斯特丹轉機時可以在機場的商店街用力 shopping!! ^^y

羅森太太,
妳真有想像力啊. ^^ 被妳一說我也覺得蠻像的呢.
所以 - ClickAir 是用它們降落的方式命名的嗎? ^^

JP,
西班牙旅遊問我不行啦. >< 因為我是跟本地人 (S) 去的, 所以都是盲目地跟著他走, 自己沒在看路啊... f^^
還好 Jasmine 幫我回答了, 希望有幫助. 祝你玩得愉快!

Jasmine Chen,
真的是太感謝妳的回答了. ^^ 我也同意西班牙老太太們超雞婆... ^^; 現在我們出國旅遊都帶著手提式 GPS, 這樣就不用問路囉.

panda,
哈哈哈... 妳的經驗還真是豐富啊. 我還沒遇過往前衝的... ^^;
說得也是, 安全帶果然非常重要. 不過這些飛機駕駛也不用把飛機當公車在開啊... (顛簸得跟公車有得拼. -_-)

 
At 10/21/2008 6:15 上午, Blogger Sam said...

嗯.....提到飛機降落,想不到小弟最難忘的降落經驗是在台灣哩!
那天不知道怎樣,從一開始降落沒多久,就在耳鳴,而且降落時間超長!
甚至有段時間感覺飛機根本是在重新爬升 ...... 0.0
然後,好不容易感覺飛機「咚」了一下落地之後,迎接大家的,就是超恐怖的煞車,感覺整個人都想要和對面牆壁「相親」去了 ...... :S
下飛機後,還繼續耳鳴──直到某天感覺耳膜「蹦」了一下突然張開才恢復正常 ...... QQ
不過,比起物質女孩,算好多了吧?!
那種降落,應該是「重落地」囉!
還有,飛機如果是在部份「可操控」的狀態下「掉落」,也是有可能在碰到地面後彈起來哩(因為降落速度太快了)!
嗯......這種比雲霄飛車還刺激的感覺,經歷過一次就好,呵~ :p

 
At 10/25/2008 4:09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Sam,
哇, 居然又下降又爬升的降落! 聽起來果然是蠻可怕的... ^^;
以前寫報告查資料時, 曾讀過某架台灣飛機突然在太平洋上空往下掉了幾百英呎, 最後沒事又爬起來繼續飛... ^^; 全飛機的人都沒事, 只有一位老先生嚇得心臟病發. 我覺得這種事最好是不要遇到啊! @@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