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4, 2008

夢遊家族

最近因為我妹夢遊的事情跟我媽聊了一下, 原來 - 我們家會夢遊的人不止我妹一個啊!! -_-"






原來我爸也會夢遊!!!! 這實在是太可怕了... ^^; (雖然從基因的角度想也沒什麼了不起的, 我妹的夢遊當然是遺傳得來的囉. ^^) 我雖然不會夢遊, 但是在睡覺時多話的本性還是不變, 說夢話說得很厲害啊.

所以晚上我家爸爸跟妹妹會在家裡夢遊, 我會哇啦哇啦說個不停, 我們家的夜晚 - 呃, 還真是熱鬧啊. ^^; 這樣就不用怕小偷了...

身為家裡唯一一個不夢遊不說夢話的人, 我家媽媽某種程度上大概也有一種無奈感吧... (特別是晚上起來發現大家都在夢遊的時候........) (哈哈哈哈哈)

標籤:

8 Comentario(s):

At 9/14/2008 11: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唔。。。大概可以想像到你媽媽當時的表情。
哈哈哈哈阿

 
At 9/15/2008 1:0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哈..好有趣喔! 物質女孩的媽媽可能覺得清醒的人比較孤單,不如跟其他三位一起渾渾噩噩來得痛快呀:P

 
At 9/15/2008 2:5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還好妳們兩姐妹都出嫁了,媽如今只要專心對
付爸,,,,,陪他一起遊蕩,or,一記把他敲醒.

 
At 9/15/2008 11:04 上午, Blogger Yunpei said...

哇妳家晚上真的很熱鬧啊,夢遊這事也會遺傳,我倒沒想過。

兩個夢遊的人撞在一起,不知道會不會交流哦?

 
At 9/15/2008 7:13 下午, Blogger Yi-Ying Yu (Vicky) said...

哈哈哈 真的嗎? 原來爸也會夢遊!
媽媽一定覺得很受不了我們三個吧~ ^^;

 
At 9/15/2008 10:02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amelia,
我也可以想像... 哈哈哈哈哈...

softenoften,
哈哈哈...
家裡總得要有人清醒啊. 看來媽媽們通常得擔負 "眾人皆醉我獨醒" 的孤獨角色... ^^;

媽~
哈哈哈. 還好現在有兩位女婿幫忙看管夢遊跟說夢話的女兒囉. ^^y

Yunpei,
我查了一下, 夢遊是家族性的喔. 所以說不定真的是遺傳啊! ^^
嗯... 說得是, 不曉得撞到會怎麼樣. 不過我妹跟我爸夢遊眼睛都是張開的, 所以說不定不會撞到喔. ^^

YY,
對啊... 這麼多年還真是難為媽媽了. ^^;

 
At 9/16/2008 6:34 上午, Blogger Sam said...

真好奇夢遊的人,夢遊時都在忙什麼?
該不會物質女孩的老爸都是利用夢遊的時候和外國人開會(因為他們時間和我們不一樣呀)兼辦公,而物質女孩的妹妹則是再夢遊時狂蒐零食吧?!

如果是這樣 ...... 那這兩人的做事效率還真高,連三更半夜都能「執行任務」...... QQ

至於物質女孩,很好奇會不會三更半夜也在「背書」(小時後唸九九乘法表,高中換三角函數公式,大學變成微積分),所以才會夢話特別多,不小心都在名校畢業吧?! 0.0 搞不好睡夢中還能和爸爸妹妹開家庭會議 ...... zzzZZZ

物質女孩的媽媽,大概有種「眾人皆睡我讀醒」的感慨呀! XDDDDDD

 
At 9/16/2008 9:53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Sam,
哈哈哈... 不曉得我妹有沒有在夢遊時蒐集零食...
不過我倒是有過程式設計期中考前夢到 "如何寫程式把黑貓變成烏鴉" 喔. ^^; 而且在夢裡還真的是很努力解題耶. (怎麼覺得把程式設計夢成巫術了... f^^)
我媽的確是 "眾人皆睡我獨醒" 啊! 家裡總得要有人清醒, 如果全家一起夢遊成何體統... XD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