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31, 2008

月餅意外

話說中秋節都還沒到, 我的月餅第二盒已經快吃完啦! ^^y 最近買的第二盒是綠豆椪, 被我拿來當早餐吃. 雖然中秋賞月吃月餅是很有情調的事, 不過早餐吃月餅似乎不是那麼有情調, 尤其是旁邊如果有一位 "三分鐘就吃完早餐, 然後很無聊用叉子戳老婆的人". -_-" 以下就是三天前早餐發生的事...






因為 S 吃早餐吃得很快, 吃完非常無聊, 所以拿出叉子戳我. 發現我無動於衷 (被戳五年終於修練的功力 ^^) 就開始抓住我用力搖晃. 我還是無動於衷專心吃月餅 (因為月餅太好吃了 ^^), 於是 S 便更用力搖晃, 最後 -- 月餅終於受不了這樣的搖晃, 就...掉入面前的牛奶裡了!!! ><

啊呀呀, 真是受不了啦! S 為什麼是這麼煩人的傢伙呢... -_-" 最後我只好強迫他把浸在牛奶裡的月餅給撈出來. 可惜浸在牛奶裡的月餅我還是得吃, 因為 S 只吃甜死人不償命的伊莎貝爾月餅啊. 不過還好, 綠豆椪浸了牛奶以後反而感覺更濕潤更有味道喔. ^^;

以上就是星期四早上發生的月餅意外. ^^

標籤:

16 Comentario(s):

At 8/31/2008 9:53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超可愛的!!!!^_^

 
At 8/31/2008 5:3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幸福啊!!!有這樣可愛的老公泡過牛奶的月餅再難吃也都會吃啦!!^^^^^^

 
At 8/31/2008 6:4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的胃好強阿
一大早可以吃這樣甜的食物
佩服佩服
:-)

 
At 8/31/2008 7:31 下午, Blogger Sam said...

開始好奇物質女孩被S戳了五年之後,大概要被搖幾年?
不管怎樣,S欺負物質女孩的年資大概會是 ......
......
......
......


一輩子 !!!!!!!!!!!!!!!!!!! :p


好啦~ S或許只是無聊,想要老婆大人陪他玩的大男孩而已啦! :)

 
At 8/31/2008 7:3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 題外話

最近好不容易有時間瀏覽一下其他人的Blog,居然發現愛彈鋼琴的「小公主」收筆了! @@ 害自己少了個可以放鬆心情的好地方。
發現,Blog上的有些人事物,似乎很煩人,才會讓板主收筆。
看來,有些事情,如果沒有留意,會永遠比你想像快的速度溜走!

 
At 8/31/2008 8:41 下午, Blogger Jas Chen said...

老實說我還真不愛吃月餅
除了雙蛋黃的以外(根本就是為了吃蛋黃...)
不過把糕餅類浸得濕濕的來吃是我家的習慣欸
因為就像女孩說的
會變好吃唷

PS最近時常很煩,來你這裡看畫畫是一大消遣
雖然自己被人催生文章會有點壓力
但忍不住要跟女孩說
"請多畫些呀"
(我真是一個欠揍的人...)

 
At 8/31/2008 9:5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哈我整個笑翻了!
很難想像電腦工程師這麼童心!
你們的互動好可愛噢
看了讓我好開心!!!!

 
At 8/31/2008 10:3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安~
我是台灣的讀者
買了你的書
連我媽看了都大笑呢
真是太可愛了
整個就是冒泡泡的愛情生活啊
呵呵~
S真的好可愛

 
At 9/01/2008 12:5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呵呵雖然我提早聽了泡牛奶的月餅故事,但是看到圖片還是覺得很有趣哪! 今年中秋如果我佛心來了有烤月餅,再分贈給大家吃吃看吧:)

 
At 9/01/2008 9:25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amelia,
謝謝. ^_^

chihiro_泡泡,
呵, 還好啦. f^^ (其實是自己愛吃綠豆椪, 不然浸在牛奶的月餅我一定會逼迫 S 吃下去的! ^^)

panda,
這都是受到超愛甜食的 S 的影響啊. >< 有人說西班牙人都是螞蟻轉世的哩.

Sam,
唉... -_-" 居然要被戳被搖一輩子啊... (當初交往時被愛情矇蔽沒看清楚這一點啦. ><)

匿名,
(這是 Sam 嗎? ^^)
是啊, 我也覺得這個好格關了很鬱悶呢. :( 真希望她早日復格!

Jasmine Chen,
哇, 原來妳本來就會把糕餅浸得濕濕的! ^^ 我以前都沒這樣吃過, 不過現在發現真的還不錯耶! ^_^
很高興漫畫可以讓妳放鬆, 不過也得叫 S 常常耍寶我才畫得出來啊... -_- 希望妳的煩惱可以早日解除!

coco,
哪裡哪裡, 很高興你喜歡喔! ^_^
(有童心的 S 其實讓我很頭痛呢. -_-")

落絮,
哇, 收到讀者留言好高興喔. ^o^ 謝謝你的支持, 很高興你跟你媽媽都喜歡喔! ^_^

softenoften,
呵呵, 其實我覺得用說的好像沒那麼好笑... 還好畫的比較容易傳達. ^_^
啊, 真期待 softenoften 做的月餅! ^^b

 
At 9/02/2008 4:16 上午, Blogger 太后 said...

to all

大家都知道我無名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stwhy)

最近我多開了另一個比較私人性質的部落格,跟之前的那一個部落格相似但是不太相同,
自己覺得寫得不錯的文章可能會兩邊一起貼,比較心情的部分就不會同時更新了,
如果有興趣的可以過去逛逛

 
At 9/02/2008 4:27 上午, Blogger 太后 said...

http://stwhy.blogspot.com/
我忘了留網址
反正就是google的部落格啦

 
At 9/02/2008 6:20 上午, Blogger Sam said...

嗯 ......
第二次想到寫寫「題外話」沒變更身份就送出囉! :p

=====================================
呵~下次物質女孩或許可以考慮改吃某巧克力餅乾(就是台灣每次打廣告都要沾牛奶的那個),這樣,下回就不怕S狂搖囉! ^0^Y

 
At 9/03/2008 8:10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stwhy,
謝謝通知, 那麼我就去逛逛囉! ^_^

Sam,
我想也是. ^^
呵呵, 有道理, 餅乾沾牛奶其實也蠻好吃的. ^^b
(我猜改喝鋁箔包牛奶可能也是解決方法之一. ^^; 再不然就是逼迫 S 不要再煩我啦. ><)

 
At 9/10/2008 6:47 上午, Blogger Kathy said...

我有沒有跟你說過,皮先生後來不知怎麼回事,也會拿叉子戳我了。我很確定他絕對沒有看過你的圖,所以感覺很恐怖!希望那只是他一時的突發奇想,不然,我真的要跟你學習被戳功啦!

 
At 9/10/2008 9:12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Kathy,
哇~ 皮先生居然也使用叉子功啦! 真是太可怕了! ><
不過如果這樣我倒是可以跟妳共同商討對付叉子的計策... (目前還沒想出來. -_-)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