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0, 2008

亂數回答產生器

之前說過 S 聽老婆說話其實都是一隻耳朵進一隻耳朵出 (完全沒在聽 ^^). 曾經有人問說, 那麼他是怎麼跟老婆應答的呢? 答案是這樣的:






答案是他的腦袋裡有一個跟老婆應答的亂數產生器啊! -_-" 不管老婆說什麼, 答案都是 "妳說的對", "當然啦", "沒錯", "酷", "贊成" 等等, 在這幾個詞裡面隨機循環. 老婆說話完全沒在聽, 老婆講完了他也還會繼續應答...

結果現在我只要一聽到 "酷" 這個字, 頭上的煙就會冒出來... 真是受不了啦. >< 我的漫畫乾脆改名叫 "惹老婆生氣的一O一種方式" 好了!

標籤:

9 Comentario(s):

At 8/11/2008 1:3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真好玩
讓人想起曾經和同事說過,想寫個程式來自動決定當天中午的午餐.
本想用亂數產生,但是,大家的要求太複雜,以致仍舊一直繼續為選項少得可憐的午餐選擇傷腦筋 ^^

 
At 8/11/2008 11:35 上午, Blogger geo said...

好好笑的機器,哈哈哈!其實喔,我有時候也是這樣耶,就一些回應句子在腦中輪流"叮!"

 
At 8/11/2008 10:06 下午, Blogger Miss LK said...

S真是很疼也很瞭解老婆大人喔! 我則是LK先生開始碎碎唸的時候, 我會久不久重覆他段落的最後一句, 表示同意兼拍馬屁, 這招也不賴吧!

 
At 8/12/2008 2:1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暴力是解决事情的唯一办法 嘻嘻
我男朋友知道如果他这样我一定会用武力处理他的 所以他轻易不敢 哈哈

 
At 8/12/2008 7:52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magnetic,
呵呵呵, 午餐還要亂數產生, 真有趣啊! 理論上午餐當然是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囉! 不過我也同意公司員工餐廳的午餐的確是選項少得可憐... -_-"
所以我現在每天其實是努力準備午餐便當的! 已經下定決心再也不吃員工餐廳的食物了! ^^y

geo,
嗯, 可以想像 geo 在腦中 "叮" 的樣子. ^^;
有時我想不出回應的時候也會這樣子, 雖然其實滔滔不絕的時候好像比較多. f^^

Miss LK,
哈哈哈, 妳這一招果然不錯啊, 下次見面時妳倒是可以跟 S 兩人切磋一下如何 "一耳進一耳出又能同意兼拍馬屁" 的招數. :D

chihiro_泡泡,
哈哈哈哈... 我喜歡妳的解決方法!!! :D
我也來用武力處理好了. (來人啊, 算盤伺候!! ^^y)

 
At 8/20/2008 8:35 上午, Blogger maxy said...

這台機器是S出生時就內建的嗎?
還是後來才裝的??
想問他哪裡有在賣:Q

 
At 8/21/2008 8:55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maxy,
哈哈哈, 好問題! 看來 maxy 也很想弄一台來囉! ^^ (當心女朋友大人生氣啊!)

 
At 8/22/2008 6:57 下午, Blogger Sam said...

記得以前的某個綜藝節目有個超無聊的回答循環 ......

「嗯、嘿、啊、喔、喲」

實際運用時,真的好像在聽某人說話似的...... @@|||

沒關係,下次物質女孩就內建「答案循環機」應付S好了! :p

(喔喔......Sam可能難逃被S追殺的命運)

 
At 8/23/2008 10:30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Sam,
哈哈哈哈... 真的有這種回答循環機啊! :D
我也可以拿來用一下, 不過很有可能就算用了 S 也不會發現喔, 因為他反正也沒在聽我說話啊. ^^;

(搞不好以後兩人對話會變這樣:
物質女孩: 嗯, 嘿, 啊, 喔, 喲...
S: 酷, 很好, 對, 沒錯, 真的...)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