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07, 2008

[不成文情報。005] Crate&Barrel 的時尚環保袋

記得從前我還是清純留學美少女的時候, 每次去買菜時, 陪我一起去超市的男生們都站得遠遠的假裝不認識, 因為我都會掏出一堆皺巴巴的回收塑膠袋準備重複使用. 連現在去買菜時 S 有時也會開玩笑地故意站開, 說他不認識我...

真是太過分了! 難道塑膠袋就這麼丟臉嗎?

沒關係. 想要重覆使用袋子又想當時尚美女的人有福了. 最近 Crate&Barrel 出了一款時尚的環保袋, 鮮紅閃亮的外表, 讓買菜也能像逛服裝店一樣的時尚. 不只鮮紅色, 這一款 Palazzo Totes 還有暗紫色和黑色. 看了目錄上美麗大方的時尚袋子, 我馬上就衝去買了一個.

圖片來源: Crate&Barrel



鮮紅色的袋子真的是很漂亮啊. 感覺連裝在袋子裡的東西都變得有氣質了. 而且這樣打扮時髦地上菜市場, 旁邊的男人 (就是 S ^^) 再也不會假裝不認識我, 搞不好還會走過來說: "小姐, 一個人嗎?" (呃, 我是你太太!) 想到居然能有這麼漂亮的紅色袋子, 我忍不住又在家裡穿著睡衣提著袋子走來走去過乾癮了...

S: 妳穿著睡衣提著包包又是要去哪裡啊? ^^;
我: 沒有要去哪裡啦! ><

有了這個時尚的環保袋, 從此以後買東西時就不必引人側目地掏出皺巴巴的回收塑膠袋了! 唯一的問題只是, 這麼漂亮的袋子, 我實在捨不得把還在滴血的土雞或是還在扭動的龍蝦給放進去啊. 看來皺巴巴的回收塑膠袋問題還是沒有辦法解決, 真是傷腦筋... ^^;

標籤:

7 Comentario(s):

At 8/07/2008 10:2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哇真的好漂亮呀
不過拿環保袋買東西是個美德呢
哈哈~
當然拿時尚環保袋更棒囉
有外型又實用又不會被人家鄙視XD

 
At 8/07/2008 11:0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這種環保袋很好看耶
感覺都可以帶來上班了

胖打推薦一款日本環保包
Rootote...
便宜又不會捨不得拿來裝"留著血的土雞"啦
http://sh2.yahoo.edyna.com/jfg/about.asp

 
At 8/07/2008 11:1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也會recycle塑膠袋的,只是會把它們疊得很直,不會皺巴巴。。。

臺灣前幾年曾經有名牌的環保包包出售吧~
不過感覺那個環保包包太貴了~

 
At 8/08/2008 9:55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coco,
謝謝. ^_^
對啊, 時尚環保袋終於可以讓陪我買菜的人不用假裝不認識我了! ^^y

panda,
呵呵呵, 我也覺得可以把筆記型電腦放進去... (跟土雞一起放 ^^)
我去妳推薦的網站看了, 感覺很不錯喔, 好多樣式的環保包啊! 放土雞沒問題! ^^b

amelia,
我也試過把塑膠袋折得好好的啊. 可是爲什麼在收銀台旁邊拿出折成小小塊的塑膠袋時還是會覺得很狼狽呢... -_-" (妳是怎麼疊的啊?)
我也聽說那個環保包很貴, 是絶對不能拿來放帶血土雞的! ^^;

 
At 8/08/2008 10:16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其實也沒有什麽特別的疊法啦~就是把幾個塑膠袋都分開疊成相同或similar的大小,用rubber band稍微輕輕地扎起來,或者用小書夾也可以,然後放進碎銀包裏面~

平時我都會把跟photo ID差不多大小的membership card都放到碎銀包裏面,把碎銀和塑膠袋分開。因爲裝的東西不少(我都把有用的而且體積小的零碎東西放在碎銀包),塑膠袋可以“活動”的空間就不太多啦,所以會被一直壓著,不會皺巴巴的囖~

 
At 8/10/2008 7:1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這種環保袋拿出來真是有風呢~

我曾經買過一個日本的環保袋,為了裝可能有髒污的東西,我在袋子裡鋪了一層塑膠袋,覺得多少有解決一點困擾~~

謝謝妳告訴我蠟燭的網站,我好感動喔~更好的是,我家省長老公竟然為了節省運費,要我一次多挑幾個耶!這真是太棒了!!要特別謝謝妳耶!!:)

 
At 8/10/2008 11:02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amelia,
哇, 放在碎銀包真是個好點子! 這樣隨身攜帶, 就不會突然想去買東西結果手邊沒有塑膠袋了! (我常常因為這樣, 結果又帶回家一堆塑膠袋... -_-")
我也來試試! 希望這樣折小就不會再掏出皺巴巴的塑膠袋囉. ^^y

塔克鳥,
哇, 妳家省長居然讓妳多挑幾個 Illumination 的蠟燭! 害我也好感動喔! ^o^ (運費真的是不便宜耶.)
我覺得這家的蠟燭很不錯, 很香而且燃燒也完全, 不會有那種 "只燒一半燭蕊就沒了" 的問題.
那麼就請好好享受芳香蠟燭的美好氛圍吧! ^_^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