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03, 2008

小媳婦之幫忙篇

話說我在婆婆家除了每天睡大覺, 醒來努力狗腿讚美婆婆之外, 當然也是有想要盡媳婦責任, 幫忙婆婆做家事的時刻. 不過, 最後都會變成這個樣子...






呃, 每次晚餐都會出現這種尷尬場面... -_-"

婆婆通常在廚房忙, 其他人在餐桌旁等吃的. 就算我說想要幫忙, 但是 S 這個沒良心的傢伙都不了解我想要孝敬婆婆的心意! >< 對他來說, 明明舒服地坐著等晚餐, 如果得進廚房幫我翻譯, 還不如他自己去弄算了. 所以到頭來我即使到了廚房想幫忙, 也因為聽不懂婆婆說的西班牙文, 只好氣餒地回到飯廳跟別人一起等吃飯. S 真是不了解做人媳婦的心情啊!

還好婆婆家其實是很輕鬆的, 吃飯時通常也只有我一個人會說要幫忙... (其他人其實都是很混的. ^^;) 所以就算語言不通也勉強混過去囉. 至少我每次去拜訪時都有成功洗到一次碗... 也算是聊表孝心吧. ^^;

標籤:

4 Comentario(s):

At 8/03/2008 10:4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物質女孩的婆婆,沒準擔心物質女孩幫忙,若是菜不夠鹹,還不夠有家鄉味呢!(但物質女孩這麼積極地幫忙洗碗,婆婆一定笑得合不攏嘴囉~)

 
At 8/04/2008 9:22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softenoften,
呵呵, 說得也是, 真的幫到忙搞不好還會幫倒忙哩. ^^; 所以還是洗碗比較不會出差錯!

 
At 8/12/2008 10:0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嗐!媽媽這下子要妒嫉婆婆了.

 
At 8/13/2008 9:36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匿名,
咦?! 這是媽媽嗎?
不過就算我幫忙洗碗, 結果還是幫到爸, 因為媽媽根本不用洗碗啊! ^^
下次回家幫妳大掃除好了, 打掃是我的強項! ^^y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