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29, 2008

爸爸們生日快樂

我家爸爸跟 S 爸爸居然同一天生日耶! 不過因為美國比台灣跟西班牙時間要晚一天, 生日變成得提前一天, 所以真的很難記. 剛來美國的時候, 我每年都把日期弄錯了, 祝賀都比別人晚一天... -_-" 現在雖然不會記錯, 但是這種 "明天生日得今天祝賀" 的事情還是得很用腦力的啊. ^^

以下就是每年七月二十八日, 也就是爸爸們生日的前一天家裡一定會引起的騷動:






呵呵, 像 S 這種每次都把日期弄錯一個禮拜就不要指望他了, 每年都是我提醒他祝賀爸爸生日的... -_-" 但是每年的七月二十八日真的是會緊張一下, 有時還會發生搶電話的事情呢!

(還好現在妹妹住在美國, 所以至少有一個生日不會搞錯了. ^^)

不過, 趁現在是三岸三地 (太平洋東岸早上七點, 太平洋西岸晚上十點, 大西洋東岸下午四點) 都是七月二十九日的難得短暫時光, 趕快來祝爸爸們生日快樂囉! ^^y

標籤:

6 Comentario(s):

At 7/29/2008 6:04 下午, Blogger Yi-Ying Yu (Vicky) said...

感謝你的提醒阿...

 
At 7/29/2008 9:06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YY,
哦~ 妳忘記了~~~
(我就說提前一天很難記吧. ^^)

 
At 7/30/2008 11:06 下午, Blogger Miss LK said...

Material girl,
學弟Mr. 6成立了個網站專門提醒生日噢! 我不太清楚服務詳細內容,但是我蠻不喜歡生日的時候收到的是千篇一律的電子賀卡(好像人緣差到只有電腦是朋友)… 真的要好好記住家人的生日,沒什麼比關心和問候(最好還有禮物☺)更令人期待!

 
At 7/31/2008 7:12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Miss LK,
原來妳也認識 Mr. 6! 不過 Outlook 不就可以提醒生日了嗎? ^^
哈哈哈, 禮物當然是最令人期待的... 說到生日問候, 到頭來還是商人最記得女人的生日, 每年我最早收到的生日問候居然是 Banana Republic, 最早收到的聖誕卡居然是房屋仲介寄來的... -_-"

 
At 7/31/2008 10:0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原來,時差問題真的很複雜...
我總覺得outlook 可以幫你設提前的提醒ㄚ
所以,有一年男友忘了要提前我生日一天打電話時,我還為此生氣...

不過,說來真的好像只剩商人的生日折價卷會早早收到 :p

 
At 8/01/2008 10:32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magnetic,
呵呵呵, outlook 也是會調錯的啊... ^^

今年 S 的聖日 (西班牙的日子, 有點類似庇祐人的關公生日), 我已經在 outlook 先設定聖日的前一天提醒, 沒想到電腦 outlook 會把提醒又提早一天顯示, 所以一共提前了兩天... 結果是我又搞錯日子了... -_-

沒錯, 到頭來果然還是商人最會記日子! ^^;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