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26, 2008

回覆明信片前請先查地圖

草本新鮮上面讀到點滴溫暖在心頭‧明信片, 的確收到明信片是最高興的事了! 閱讀明信片的同時也感覺自己去旅遊了一趟喔. 而且最感動的是, 寄明信片的朋友在旅行玩樂時居然沒有忘了我啊. ^o^

正巧今天剛收到了學長學姊去玩的明信片...






好吧, 我是地理白痴... -_-" 收到的明信片上面寫著馬奇納克島, 結果因為某種原因神經搭錯線, 我居然以為這個島嶼在夏威夷, 還很高興地去問人家玩得怎麼樣... 等收到回信才發現原來此島遠在北邊寒冷的密西根州啊!! -_-

明明也不知道馬奇納克島在哪裡的 S 也忍不住要講我了:

S: 妳看明信片上面的植物, 就應該知道這不是熱帶小島啊.
物質女孩: 我怎麼會知道啊! 而且郵票居然是奇異果圖案, 所以我才以為是夏威夷!
(謎之聲: 夏威夷有產奇異果嗎??)

S: 就算不知道, 妳也可以先查地圖再回啊.
物質女孩: 好吧... 我下次會先查... -_-

呃, 所以我不但是地理白痴, 把北方小島搬到夏威夷, 對植物也不甚了解...

所以像草本新鮮說的, 收到明信片是很棒的事, 跟著明信片神遊更是美好幸福, 但是在神遊之前, 請先查清楚你神遊的地方, 不要搞錯了...

以上就是今天熱騰騰剛出爐的糗事. -_-"

標籤:

11 Comentario(s):

At 6/26/2008 11:29 下午, Blogger geo said...

呵呵,我也是地理白痴。不過我覺得不用查啊,問對方就可以咩,增加聊天話題哩。:p

 
At 6/27/2008 12:12 上午, Blogger Miss LK said...

我想我知道學長學姐是誰了(畫的很傳神), 這兩人可沒寫明信片給我,嫉妒啊!

Michigan 不是內陸嗎? 為什麼有島(另一個地理白痴)?

接明信片的確很感動,尤其看到小小的卡片上爬滿密密麻麻的字,像有好多快樂的心情要分想 :)

 
At 6/27/2008 1:1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也是地理白丁耶..密西根有島? 聽起來就像是開玩笑哩! (誰知道密西根..真的有島呢?!)

 
At 6/27/2008 2:0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若是以奇異果郵票這件事推論
我會覺得
這是紐西蘭的島耶!!!
哈哈哈哈哈....

 
At 6/27/2008 9:01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有時候真的會直覺憑一些小的蛛絲螞跡,直覺覺得某個名字或圖案是某個地方。我看了半天,才發現原來我去過這個馬奇納克島啦,是在密西根的湖上。

 
At 6/28/2008 9:09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geo,
是啊, 所以不知道就直接問, 不可以亂猜 - (我如果說 "謝謝馬奇納克島來的明信片" 就不會發生這種糗事了. -_-)

Miss LK,
對嘛對嘛, 密西根怎麼會有島嘛! ><

呵呵, 學長學姊寄明信片說不定是因為我上次去玩時扛了一袋泡菜回來進貢給他們 - 咦,
我為什麼沒有帶泡菜給妳呢? (越描越黑) 其實是因為我搭飛機時被 shuttle 放鴿子, 只好坐在家門口哭, 最後是他們來救我的... f^^

softenoften,
對啊, 光聽也不會想像得到內陸的密西根會有島啊!!
(謎之聲: 內陸有湖, 有湖就有島...)

panda,
這是像胖打這種有常識的人看到奇異果才想得到紐西蘭啊! 像我這種沒常識的只會想到夏威夷... -_-"

Pei,
原來如此! 謎底揭曉了, 原來馬奇納克島是在湖上啊!
其實不只湖, 內陸的河流也可能會有小島啊! 可是有時我們看到島就會不自覺地想到海裡的群島... ("夏威夷"的聯想就是這麼來的. ^^;)

 
At 6/29/2008 1:58 下午, Blogger Peggy said...

來解答一下好了....

為什麼會拜訪這個島呢?
因為"似曾相識(Somewhere In Time)"就是在這個島上的Grand Hotel拍攝的,拜訪這島的心情就像學妹要去Miss Potter 的故居朝聖一般。

為什麼寄明信片給學妹呢?
因為每年都收到學妹夫妻寄來的創意聖誕卡,所以在買明信片的時候就自然的想到你們了喲,絕對跟泡菜沒關係。

在這個島可以瞭望兩大湖,真是一個很棒的地方。島上沒有汽車,馬路上只有馬車,腳踏車和徒步行走的行人,我們選擇了用腳踏車環島,共費90分鐘,有機會你們也應該去晃一晃。也許妳會碰到一堆在UM念書的學弟妹呢!

 
At 6/29/2008 6:57 下午, Blogger 玫玫的媽 said...

哇, 你從韓國帶泡菜回來嗎, 不會整件行李都是泡菜味?! 上次從波士頓我婆婆家帶一罐泡菜放在託運行李飛回DC(飛行時間只約一小時), 在機場領到行李就聞到陣陣泡菜味, 還以為罐子被摔破了呢. 回到家打開一看罐子還完好如初啊, 但味道就是不知如何散出來了, 結果裡面的衣物全部都要重洗一遍, 行李也得打開放外面晾了好幾天泡菜味才消去, 所以我發誓以後再也不做這種事了@@ ㄟ...不好意思, 完全離題^^a

 
At 6/30/2008 9:40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Peggy,
原來似曾相識是在島上拍的啊! 我沒看過這部電影, 但是劇情好像蠻浪漫的耶. 那麼我也趕快租來看好了. (已經加入 netflix queue 了 ^^)
可以了解妳的心情, 因為我這次去英國玩也幾乎是文學與電影朝聖之旅啊. ^^y
聽起來感覺很美呢, 有機會我也拉 S 去密西根玩好了. ^_^

玫玫的媽,
呵呵呵, 我帶的是超市賣的真空包裝袋, 所以沒有味道啊. 不過我每次從台灣回來也是衣服全部聞起來像鹹菜乾... ^^; 現在我媽都改成真空包裝囉, 可是自己裝的還是沒有外面賣的牢靠, 一上飛機氣壓改變, 還是會破的... (上次 S 從台灣回來時, 襯衫全部都泡在筍乾裡啦... -_-)

 
At 7/02/2008 9:34 下午, Blogger Jas Chen said...

不知道女孩喜歡明信片

寄你的地址給我
彧馨有把照片當明信片寄的習慣說

(目前的照片量龐大中)

 
At 7/15/2008 8:40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Jasmine Chen,
哇, 好感動喔! 真是謝謝妳. 不過還是不要麻煩好了. 我心領囉. ^_^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