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0, 2008

[分類] 英國 2008

以下是這次英國玩耍的行程... 希望這次能好好地寫遊記囉. *自勉中*



5/21/08 (Wed) San Francisco
出發前往倫敦! ^o^

5/22/08 (Thu) London
一下飛機馬上殺去哈洛斯百貨公司.

5/23/08 (Fri) London
格林威治天文台的東西半球分界線. 回到倫敦, 半昏睡狀態參觀了倫敦塔和塔橋.

5/24/08 (Sat) London
散步去買書. 回來居然因為時差一睡睡到下午一點半. 醒來到肯辛頓王宮喝下午茶. 參觀黛安娜王妃前宅邸肯辛頓王宮與花園. Shopping!

5/25/08 (Sun) London
觀光客的一天: 參觀白金漢宮, 聖詹姆士公園, 騎馬侍衛, 大笨鐘, 國會大廈, 西敏寺. 坐浪漫的摩天輪俯瞰倫敦景色.

5/26/08 (Mon) London - Lake District
冒著生命危險, 在路的反方向開車前往湖區. 四小時的車程被 S 開成七小時...

5/27/08 (Tue) Lake District
在民宿吃到好吃得不得了的英國式早餐. 在湖區鄉間漫遊.
乘船欣賞溫德米爾湖, 參觀彼得兔博物館. 嘗試前往作家碧翠斯波特的故宅 Hill Top, 結果因為遊客太多擠不進去所以失敗了.
意外地發現如畫的鄉間風景.

5/28/08 (Wed) Lake District
再度嘗試前往 Hill Top, 再度失敗.
在湖區尋找湖, 逛英國鄉間古宅 Dalemain.

5/29/08 (Thu) Lake District - London
四小時的車程還是被 S 開成六小時...
一回到倫敦馬上衝去書店買了詹姆士龐德新書.
讀英國八卦雜誌學到了王公貴族的繁多繼承規矩.
住在諾丁丘 (Notting Hil) 的浪漫英國旅館.
發現電壓規格不同沒辦法吹頭髮, 所以只好以蓬蓬頭見人...

5/30/08 (Fri) London
觀光客的一天: 逛 V&A 博物館, 柯芬園. 再度殺去哈洛斯百貨公司.
國王十字車站九又四分之三月台照相. 到攝政公園散步, 驚嘆瑪莉皇后花園的美麗.

5/31/08 (Sat) London - Ortigueira
逛諾丁丘的市場 Portobello Street Market.
飛往西班牙.

6/01/08 (Sun) Ortigueira
S 的龐大家族海灘烤肉聚會.

6/02/08 (Mon) Ortigueira
在小城晃晃無所事事.

6/03/08 (Tue) Ortigueira
到加利西亞省的大城 La Coruna 尋找歷史上第一間 Zara.

6/04/08 (Wed) La Coruna
吃了壞掉的西班牙蛋餅, 拉肚子拉了一天...

6/05/08 La Coruna - London
拉肚子拉第二天...
飛回倫敦.

6/06/08 London - San Francisco
呼, 終於回家了, 好高興啊. ^o^

標籤:

7 Comentario(s):

At 6/10/2008 8:22 下午, Blogger Vigo Baby said...

哇,聽起來行程精采緊湊啊...
歡迎回家!!

 
At 6/11/2008 12:2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沒想到Hill Top會有這麼多人,好想去參觀喔! 星期五就換我們去渡假了,好高興喔!可憐我們家老公,頻頻抱怨為了要渡假,這個星期每天要工作20個小時才能出遠門,希望這次遠遊可以和你們的旅行一樣精彩。

 
At 6/11/2008 7:34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Vigo Baby,
呵呵, 還好吧, 我本來覺得這行程是安排給老人 (S) 跟懶人 (我) 的呢. f^^

Peggy,
是啊, Hill Top 真的是超多人的! 我想大家都是因為受到電影 Miss Potter 的影響才很想去看的吧! 如果真的要去的話我建議搭公車, 因為自己開車真的會大塞車喔, 而且根本沒有停車位... -_- 我們花了兩個半天都還不得其門而入呢.
放假前真的都是超忙的! 有時我覺得度假的前半段都是用來恢復 "度假前忙碌症候群" 哩. ^^ 祝妳們玩得愉快!

 
At 6/11/2008 12:05 下午, Blogger yuanmaylee said...

湖區到倫敦將近三百英里,開六個小時算正常的啦!況且你們去湖區那天正好是英國的國定假日(5/25),伯明罕塞一下,曼徹斯特塞一下,再加上湖區那一段鄉間小路,六、七個小時很快了啦!請不用懷疑S的開車技術啦(我幹嘛幫S喊冤?)
BYW, Hill top平日很冷清的,去年我姊去的時候,一整就她跟她朋友兩個遊客。
希望這次擁擠的英國沒有影響你們對她的印象。

 
At 6/12/2008 6:59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yuanmaylee,
妳說得沒錯! 去的時候稍微小塞, 而且回來時又遇見道路施工, 變成大塞, 真是受不了啊. 所以 MapQuest 估計的四小時真的是太理想化了...
原來 Hill Top 很冷清! 我就一直覺得奇怪, 認識的去過湖區的人都跟我們說非常幽靜, 可是我們去的時候整個擠到不行啊! ><
原來是遇到放假日的關係... (我還真是會挑日子. ^^;)
不會喔, 我覺得英國很美呢, 尤其是湖區的鄉間小路, 我們倆都覺得有一天一定要再去英國玩! ^_^

 
At 7/09/2008 10:11 下午, Blogger maxy said...

哈哈~~
看了你的行程就覺得很可愛呢~~
可以想像你們衝去哈洛斯百貨,
在左邊開車,
以及半睡半醒參觀景點的情景~~

總之,
平安回家就好^^

 
At 7/15/2008 10:03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maxy,
呵呵, 你太有想像力囉! ^^b 這樣我如果寫了遊記, 搞不好會破壞你想像中的美好喔. *偷懶的藉口*
的確能平安回家真的是太高興啦! ^o^ 去玩還真是捏一把冷汗呢!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