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18, 2008

電風扇的妙用

話說之前辦公室的空調設備是跟廚房油煙連在一起的, 我已經反應很多次但是一直都沒有修好, 最後公司終於把我換到另一棟沒有員工餐廳的大樓. 嗯哼, 那麼從此我真的就能過著幸福快樂空氣清新的辦公室生活嗎...?






結果新的辦公室居然有可怕的廁所臭味! 我花了幾個月仔細研究才發現原來不是廁所外溢的味道, 而是... (細節省略說明請看圖. ^^) 那麼要不要搬回原來的辦公室呢? 我問 S: "你覺得是聞油煙比較健康還是聞XX比較健康?" S 說: "嗯... 人家那些在田裡耕作的農夫都是聞堆肥過日子的, 而且都蠻長壽, 所以我想還是XX比油煙要好吧... ^^;"

在痛苦地忍受好幾個月之後我終於忍無可忍跑去買了一台迷你電風扇, 終於解決了異味問題! ^o^ 可是, 解決問題之後居然在隔壁傳來了打噴嚏的聲音... -_-" 這台迷你風扇難道功率這麼強嗎? ^^;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讓鄰居同事著涼的, 我是身不由己啊! ><

以上就是本小小工程師的 "亮麗光鮮" 矽谷生活報導... (說是灰頭土臉生活比較恰當 -_-)


[附註]
為了預防圖太難懂, 詳細解說在此:
XX = 放屁...

我已經被迫聞鄰居同事的臭屁很久了! 神秘臭屁只在每天下午四到六點出現, 因為實在是太臭了, 所以我一直以為是廁所的臭味, 還跑去跟公司抱怨廁所通風不良哩! 後來覺得奇怪為什麼臭味只有在某些地方出現, 才了解原來是附近同事的臭屁... 還好電風扇解救了我... -_-

標籤:

6 Comentario(s):

At 5/20/2008 5:43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哀 你的煩惱是"味道"
總比胖打現在住的地方,煩惱是噪音來的好:(
樓上小孩愛跑跑跳跳又是夜貓子
搞的胖打這神經過敏的人常睡不好..
最後!買台音響聽音樂入眠 呵呵...
好在大家都有解決方法ㄚ

PS:英國的夏天很舒服啦,帶個薄外套就可以,一個厚一點的外套是以防萬一。好羨慕阿!!!請好好享受英國的美好:)

 
At 5/20/2008 11:00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panda,
沒錯, 噪音也會讓人覺得很煩... 不過我覺得還蠻難比較噪音跟臭氣哪一個更令人痛苦... (我的鼻子很靈但是聽覺不好, 所以可能比較能忍受噪音吧. ^^;)
還好妳也找到解決方法了. ^^ 樓上小孩有一天也會長大了... 所以這問題還是有消失的一天啊.

原來只要薄外套加厚外套就好啦! 我之前還過度緊張打包了一堆毛衣, 這就把它們拿出來囉. (而且今天氣象報告的氣溫又上升了... 倫敦天氣還真是多變化啊. ^^) 謝謝, 我會努力享受英國美景的! ^^y

 
At 5/21/2008 6:20 上午, Blogger Sam said...

果然是恐怖的毒氣炸彈....... :S

不過,下回妳那同事會不會有樣學樣,擺台大電扇往物質女孩的方向吹(聽說美國可以買到便宜的Vornado「空氣循環扇」,送風距離超遠說)那怎麼辦呀?!

 
At 5/21/2008 8:44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Sam,
哇, 放臭屁又用風扇吹到別人那... 果然是棘手的問題! @@
那麼我... 我... 我就只好走到同事的辦公室請他到廁所放屁囉. -_-

 
At 7/09/2008 10:16 下午, Blogger maxy said...

你買的迷你風扇功率強?
再強沒有貴同事的XX功率強吧XD~~

 
At 7/15/2008 10:06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maxy,
唉, 被你料中了啊, XX 比電扇強的地方, 就是在於 XX 真的是綿延不絕... 害我整天都得開電扇, 感覺也是蠻煩的... -_-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