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10, 2008

出差前的故事

S 出差的前一天晚上, 我不知道要怎麼渡過這短短的時光, 於是窩在棉被裡挨著枕頭央求他講仙子的故事.

S 想一想開始說了.

"有一個仙子王國, 國王非常的煩惱, 因為仙子公主生了重病, 這是國王唯一的女兒, 她未來的夫婿將可以繼承整個王國. 妳知道王國沒有繼承人的話很麻煩, 所以國王詔告天下, 如果有人能治好公主的話, 就可以得到他極度的感激."

(我大笑一聲, "哈! 只有感激啊? 沒有說要把公主許配給人家之類的話嗎?"
S 說, "沒有. 故事就這樣, 講完了." 他翻身準備睡覺, "等我出差回來才能繼續."
我說, "什麼?! 哪有這樣子的?")

S 想一想繼續說下去.

"在生病之前, 這個公主其實是在 Fremont 高中校園裡上學, 裡面也有個仙子學校 - 其實整個仙子王國的地點就是在 Fremont 高中的草叢裡. 她過著快樂的生活, 有一天在上奇異昆蟲課時認識了一個從 Milpitas 來的窮仙子, 於是兩個人馬上墜入了愛河."

(我說, "你的意思是仙子王國在我們家後院嗎?"
S 說, "不是, 是在我們家後院翻過圍牆的 Fremont 高中裡.")

"可是國王有一個邪惡的同父異母弟弟, 他是一個法力非常高的邪惡巫師, 一直覬覦王位很久了. 於是他到了仙子學校, 想盡辦法誘惑仙子公主, 如果能夠娶得她的話這個巫師就可以繼承王位.

墜入愛河的公主向國王秉告她的愛情, 但是國王說, '什麼?! 從 Milpitas 來的窮仙子! 這窮小子是配不上我們的, 我絕對不讓妳嫁給他!'

公主傷心欲絶, 此時邪惡的巫師又趨近公主想追求她, 被公主拒絕, 巫師一怒之下下了惡毒的詛咒. 公主陷入沉睡之中, 三十天之後就會死亡.

Milpitas 來的窮仙子感到非常著急, 他打聽到南方的 San Diego 有個法力高強的法師. 窮仙子於是馬上著裝出發, 去尋求高人協助."

(這時的我已經昏昏欲睡, 整個人躲在被窩裡用棉被蓋著頭好擋住光線, 一面迷迷糊糊地應答著, "然後呢?")

"San Diego 的法師說, '救公主不是難事, 我有一個秘方靈藥, 但是困難的是藥方材料的取得. 需要一種非常罕見的草, 叫做水韓國泡菜 (water kim-chi plant.)'"

(我一下清醒過來, "韓國泡菜?!")

"對啊, 水韓國泡菜. 這種罕見的植物只有在韓國首爾某電子公司門口的鯉魚池裡才有生長. Milpitas 的窮仙子飛來找我協助. 為了要幫他的忙, 我跟公司編了理由說要去韓國討論工作計畫事宜, 其實真正的目的是要去尋找救公主的水韓國泡菜.

所以我一開始就說了, 仙子公主生病了, 續集要等我回來才能說完."


這個時候我已經抵擋不住睡意, 一下子就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醒來時, 發現自己昨天居然忘記把原本坐著當靠背的三層枕頭給拿下來, 挨在高高的枕頭上迷糊地睡著了. 所以醒來時脖子痠得不得了...

標籤:

15 Comentario(s):

At 5/10/2008 8:31 上午, Blogger Sam said...

看來S還真能瞎掰!
不過,S溜去韓國的話,代表韓國遇到S的機會比較高囉?!
那想聽聽物質女孩有哪些糗事的話,是不是該溜去韓國找找呢?哈哈!

P.S.「清純可愛的床上漫畫」S序:「如果我們有機會遇到的話,請記得提醒我,我一定會告訴你我太太種種糗事的!」@@

 
At 5/10/2008 12:11 下午, Blogger geo said...

我很佩服能夠說童話故事的人。總覺得自己想像力不夠豐富..

 
At 5/11/2008 1:4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可愛阿
真是閃光文

 
At 5/11/2008 6:23 上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呵呵,很可愛的故事,尤其是有好幾個我熟悉的地名^^

p.s.從推推王來的:)

 
At 5/11/2008 11:3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哈~沒想到s的想像力如此豐富,竟然可以掰出這麼一大篇來,實在太有趣啦!

 
At 5/11/2008 1:54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Sam,
哈哈哈, S 是很能瞎掰啊... :D
沒錯, 如果你這個禮拜去的話有可能會遇到喔. ^^ (不過人家糗事不想公開啦! ><)
哇, 你去買漫畫了! 真是謝謝你的大力支持! *握手握手*

geo,
我也很佩服啊! 我就想不出來這種故事... ^^

stwhy,
呵呵, 還好啦. ^^ 只好聽 S 胡言亂語辯解為什麼老是去韓國出差囉. (還好不是因為在那裡有女人... ^^;)

bwPingu,
呵呵, 有熟悉的地名應該會感覺比較爆笑吧. ^^
歡迎歡迎! ^_^

softenoften,
是啊, 我覺得最爆笑的是連 Milpitas 都扯進去了... (希望 Milpitas 市的居民們不要抗議. ^^;)

 
At 5/11/2008 5:4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咳~
果然愛看電視的孩子就很會掰!!哈哈
這"水韓國泡菜"胖打出差時也吃過
一整個..怪.....
反正就是把泡菜(蘿蔔類的)泡在冰水裡..

怪....仙子吃了可能會嚇醒吧...

 
At 5/12/2008 6:07 上午, Blogger Sam said...

ㄦ......書是出版社寄的...... :p

(呼~終於收到了!還沒入手的朋友可以買來收藏這本可以放鬆心情的好書喔)

 
At 5/12/2008 10:06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panda,
哇! 原來真的有水韓國泡菜啊! 我本來還以為是 S 亂編的呢! 下次我去韓國探親時也來吃吃看. ^^

不過真的是頗怪, 仙子就算不被嚇醒也會被辣醒吧. ^^

Sam,
什麼?! 原來你的不是買的啊! 害我白高興... ><
難道 Sam 是出版界的人嗎?

(P.S. 謝謝廣告, 請多多愛護支持. ^^)

 
At 5/15/2008 3:29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家就住在Fremont耶

所以看了這篇忍不住想跟你打聲招呼

你畫的漫畫都好可愛喔

相信你一定也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

請繼續加油喔

 
At 5/15/2008 10:03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Claire,
哇, 妳住在 Fremont 啊! 感覺好近喔! ^o^
哪裡哪裡, 我是常鬧彆扭跟出糗的女孩啊. f^^ 謝謝妳, 我會繼續加油的. ^_^

 
At 5/30/2008 6:54 上午, Blogger Kathy said...

哇哈哈~ 你家的S太有創意了!出差的理由也可以扯到童話故事裡去,強強強!
我如果睡不著要求皮先生"娛樂"我的話,通常都是枕著自己的手等他在床上看癮科技的空檔才擠出一兩句應付的話耶~~

 
At 6/07/2008 8:44 上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Kathy,
是啊, S 真的是太會扯了... ^^;
嗯, 看來臥房不能放電視囉! 現在可以拗 S 講故事是因為我們家臥房沒電視啊, 如果裝了電視 S 應該也會跟皮先生一樣... -_-

 
At 7/09/2008 10:24 下午, Blogger maxy said...

看到S跟你講的故事就覺得你們真的很幸福,
故事掰的好好喔~~
看到水韓國泡菜差點沒把我嘴裡的水給噴出來XD

你們一定會幸福很久很久^^
(打這篇時MP3裡正好傳來楊宗緯--幸福的風,超棒的背景音樂啊~~)

 
At 7/15/2008 10:12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maxy,
哪裡哪裡, 是 S 太會掰了啦. f^^ (掰故事不算是幸福吧. ^^;)
看到這一串留言, 真的是太感謝你的捧場了! 真是不好意思沒有馬上回完, 因為上禮拜其實不在家, 旅館的網路很難用... -_-
真是謝謝你的來訪喔! ^o^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