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6, 2008

老公出差的結果

我們家的家事分配方式是, 我負責打掃跟煮飯, S 負責除草跟整理家裡所有文件帳單... (還有所有打掃煮飯以外的事情. ^^) 那麼 S 出差不在家的時候, 他負責的那些事情要誰來做呢?









答案是沒有人... ^^;

我最討厭的事情就是付帳單跟整理信件, 所以 S 不在的時候所有收到的信全部都堆在他的桌上, 等他回來再看囉. 誰知道這一出差就是三個禮拜, 我一個人在家都鬱悶不完了, 怎麼可能有心情去整理信件呢? (呃, 其實是懶得整理的藉口... f^^) 所以什麼帳單啊, 税單啊, 全都堆在 S 的桌上, 連拆封都沒拆. 等他回來慢慢整理才發現, 我們已經因為電話費連續沒交, 收到電話公司的斷線通知了!!!!! -_-"

我家媽媽聽了女兒差點被停話的消息說, "那麼妳就幫他整理一下帳單嘛." 當然不行啦, 就是要這樣 S 才知道不可以常常出差呀...

(好吧, 我實在是太混了... 不過停話倒是小事, 幸好沒有被斷水斷電囉. ^^y)
(不曉得為什麼電話公司沒有自動轉帳功能...)

標籤:

10 Comentario(s):

At 4/06/2008 5:4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嗯嗯 你家的家事分配跟我家差不多喔
只不過台北沒有草可以除..
so...
Mr.P就得做我最討厭的曬衣服跟收衣服的工作......^^~~~

 
At 4/06/2008 6:34 下午, Blogger Vigo Baby said...

啥?你家電話不能自動轉帳?我家老弟早就設定好,每月信用卡直接付啦.(偶也是不看帳單滴.)

 
At 4/06/2008 9:2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回答下你上次的问题 嘿嘿 在韩国过生日喝海带一是因为海带是长的意味着长命百岁 还有好象是因为海带在韩国人看来很滋补 生完宝宝的妈妈都要喝 过生日喝也是为了纪念母亲生自己时候的痛苦.嘿嘿 也都是听来的 我也不清楚
我家的帐单好象也都是我爸在付 是不是男人比较适合做这个...?XDDDDDD

 
At 4/07/2008 9:18 上午, Blogger geo said...

我在家裡就是那個整理文件的人耶。以前要是沒有常回家,也是會看到很多過期繳款單,後來都用轉帳的,方便許多。

所以妳收到郵件都只有讀自己的信嗎?一些目錄什麼的也不會看喔?

謝謝妳將blog連結設定好囉。:D

 
At 4/07/2008 9:31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呵呵..妳也真可愛,就這麼無為而治呀! 我們家管帳單的人是我,看來我皮得繃緊點啦:P

 
At 4/07/2008 10:15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panda,
嗯, 曬衣服跟收衣服真的是蠻討厭的耶! 尤其竹竿真是又重又難弄啊!
我們有些不能烘的衣服也晾在書架上 (呵呵, 是有點奇怪的晾衣服地方 f^^) 結果晾到兩個人都懶得收, 都是要穿才去拿下來...
所以胖打很幸福, 有專人曬衣服跟收衣服! ^o^

Vigo Baby,
我也覺得很奇怪, 可是真的有些公司不接受轉帳耶!
雖然我很混, 但是房貸都有仔細注意記得交, 因為聽說有些銀行在房貸沒交兩次以後就會把房子收回來呢! 那麼就比斷水斷電更慘啦! ><

泡泡,
原來如此啊! 呵呵, 原來雖然是鄰居, 韓國對海帶的傳說還真的跟我們不一樣呢. 被妳一提我也好想喝海帶湯...
嗯... 我娘家好像也是我爸在付喔. ^^ 有可能真的男人比較適合...

geo,
不客氣. ^_^
原來 geo 是整理文件的人啊! 可是妳不是跟我一樣不喜歡整理房間嗎? (我還以為所有不喜歡整理房間的人都不喜歡整理文件... ^^)
看不看目錄就看心情囉. 如果 S 不在家的話我通常都是通通堆在他桌上啦. ^^y

softenoften,
呵呵, 當然囉, 得讓老公了解不在家的後果... ^^
原來妳是管帳的, 真是辛苦妳啦! ^_^

 
At 4/16/2008 9:5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懶人我一概使用自動轉帳扣款,那就不會有斷水斷電斷話的疑慮啦!^+++^
是說電話不能自動扣款還真怪orz,不過,這下s可以很確認他真的是家庭支柱這件事.^0^

 
At 4/17/2008 10:59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birgit,
我也覺得不能自動轉帳蠻怪的, 但是美國這種科技停留在原始的公司似乎也不少喔. ^^;
呵呵呵, 讓 S 覺得他是家庭支柱說不定就會少出差一點...

 
At 7/09/2008 10:50 下午, Blogger maxy said...

呃~~
有點誇張耶~~

不過最後一格S:什麼?斷話通知??
還滿好笑的^^

 
At 7/11/2008 9:48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maxy,
對啊, 我也沒想到這種誇張的事居然真的發生在我身上... (其實是自己太懶了. f^^)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