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3, 2008

新家的淋浴設備 (上)

時光飛逝, 搬來新家居然已經半年了! 這半年有什麼感想呢?

說到這個就要提到, 當初買房子的時候我因為太無聊了, 在孤狗上偷偷搜尋了一下前任屋主的名字, 結果冒出來的都是馬拉松競賽的名單. 才發現前任屋主原來是位長跑好手, 居然曾在馬拉松競賽裡多次名列前茅耶! 真是太了不起了!

等到交屋終於見到屋主的廬山真面目, 才發現, 呃, 這位先生長得還真高啊... ^^; (腿長難怪跑得快. ^^)







因為前任屋主長得很高, 所以新家裡所有的東西都是按照他的身高設計的, 不只吧台高, 連淋浴的蓮蓬頭也高, 所以當我打開水龍頭想洗澡的時候根本就沖不到, 水直接從我頭上飛過去了... -_-

這未免也太高了吧! >< 這是什麼怪浴室啊!!! (不過跟我家床的高度比例倒是有得拼喔. ^^)


P.S. 因為如此, 朋友們到了我家, 除了驚嘆吧台的高度之外, 還跟我說, "這樣妳的吧台高腳椅可能得訂做才行囉"... 是啊, 我到現在還在尋找合適的椅子... ^^;

標籤:

13 Comentario(s):

At 4/13/2008 10:1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哈哈
妳好可愛喔
當初買房子的時候沒先晃晃嗎
我不高家裡蓮蓬頭對我來說高度就有點高
所以我後來都不愛掛在上面洗澡
不過偶爾還是會想要享受淋浴

ps.上次忘了說我在妳家潛水好久了

 
At 4/14/2008 12:5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水從你頭上飛過?
哈哈哈哈哈 真ㄉ很爆笑

吧檯椅價格滿高的
而且有設計感的更恐怖
慢慢找吧..要不然學我
拿來堆東西....然後因為桌面都是東西
就沒必要坐在那邊囉...:-)

 
At 4/14/2008 1:40 下午, Blogger geo said...

哈哈哈哈,我在澳洲旅行時也常有這種困擾,太多東西都好高喔,好想隨身帶著小板凳。:P

 
At 4/14/2008 1:55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好好笑喔 ><
太高嗎,那我來住應該OK喔
雖然也沒高到哪去,至少比我家老公高一點

 
At 4/14/2008 9:27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小米,
當然有晃晃啊, 可是看房子的時候根本不好意思去開人家浴室的水龍頭嘛. >< 所以才沒發現水柱沒辦法淋到我的高度... -_-
真高興妳浮出水面! ^_^

panda,
這個不用學, 堆雜物應該是人類的本能吧, 哈哈哈哈...
我家吧台上面就是東西堆得讓我受不了了, 所以才想說買了椅子可能會收斂一下吧. ^^
是啊, 吧台椅的價格真的很恐怖呢! @@ 目前我們還在觀望中...

geo,
哈哈哈哈, 小板凳的想法真是太有趣了! 看來我洗澡也應該要自備板凳才是... ^^;

羅森太太,
呵呵, 那麼下次如果有機會就請妳來試試我家的蓮蓬頭囉. ^^ 原來妳比妳老公高啊! 婚紗照上真的看不出來耶. (我趕快又去複習了一下妳的照片喲. ^^)

 
At 4/14/2008 10:28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根據我的經驗,真的沒賣那麼高的吧台椅,我納悶的是先前的屋主做了超高吧台,怎麼沒做兩張椅子出來呢?!

 
At 4/14/2008 11:1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真的有點高呢,別說物質女孩嬌小的身軀,我覺得以一般人的高度來說都有點太高了。或許蓮蓬頭可以換直立式的花灑(直徑很大,有15-20公分,但是水是往下流),或是可以用手拿著沖洗的那種(台灣常見的),或是--廣告那種聲控的四方型花灑磚也不錯:P

 
At 4/15/2008 4:13 下午, Blogger Yan Yan the Pig Farmer said...

說不是你將來的孩子,在美國水土長大,會長得很高很高,高到可以用吧檯 :)

 
At 4/15/2008 8:34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Peggy,
對於妳的問題, 我唯一的解釋就是 -- 也許因為前任屋主個子太高了, 所以普通高度的吧台椅對他就夠了... ^^;

softenoften,
是啊, 蓮蓬頭在搬進來的第一天 (也就是水從頭上飛過之後) 就馬上換掉了, 不然真的沒辦法洗澡呢! ^^;
聲控的聽起來真是高科技, 感覺很不錯喔! 不過一面洗澡一面唱歌時蓮蓬頭會不會錯亂呢? ^^

P.S. 講到這個我就想到一個呆伯特的卡通: 呆伯特發明了聲控溫度的蓮蓬頭, 說出溫度數字蓮蓬頭就可以馬上調整水溫. 結果狗伯特很惡劣地在呆伯特洗澡的時候問他今年是西元幾年...

Yan Yan the Pig Farmer,
啊, 等到那個時候還要很久很久吧. ^^ 在那之前我們家的吧台就一直拿來堆雜物好了. ^^;

 
At 4/16/2008 9:47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狗伯特真是個狠腳色...
原來你把蓮蓬頭換掉了,不然,我想說你應該要躺下來洗澡吧?淋浴不成只好盆浴?^+++^

 
At 4/17/2008 10:49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birgit,
hi hi! 妳的手疾好點沒啊?
呵呵呵, 躺下來洗有點困難吧, ^^ 因為淋浴間是沒有浴缸的... 所以當然趕快把蓮蓬頭換掉囉 (不然過去半年就沒辦法洗澡囉 ^^;)

 
At 4/19/2008 9:22 上午, Blogger Sam said...

難怪......
物質女孩會買個高高的床......
還不小心畫了一堆「床邊故事」......
不過也罷!說到床喔......
Sam不會滾下床,卻很會把棉被踢下床,害自己三更半夜找棉被,兼當冷凍Sam...... @@

 
At 4/21/2008 9:18 下午, Blogger material girl said...

Sam,
原來你會踢被子啊, 呵呵呵... 某種程度來說, 踢被子是溫度調節, 也很不錯啦. ^^

我不會踢被子, 而且就算很熱還會繼續睡, 所以醒來常常發現整件睡衣全都流汗濕透, 但是自己還緊緊地裹在厚棉被裡... -_-"

 

張貼留言

<< Home